大家白色情人節HAPPY

今天是男生要回送給女孩的情人節,大家有收到禮物嘛? 
 
天氣突然變得好冷,五哥今天頭突然又痛了起來T________________T
 
天公伯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溜滑梯的降氣溫嗎?好難捱呀~~~~~
 


這次的文具系列依舊是跌入坑無法爬起的紙膠帶們 

mt系列從開始買,我一直有很在意的幾捲
 
就是這次的雙色系列 

可是一天到晚都在缺貨,因為價錢不貴,加上顏色漂亮

我真的很想要全包

好不容易在金石堂滿499打折的時候終於全部都有貨了
 
抓緊機會趕快把他們帶回家~~~~
 




 


為了湊499元,所以入手了NAMI NAMI的法語 

草泥馬跟藍色民族風現在都缺貨了
 
好想要春夏的NAMI NAMI,當初沒有入手真的是失策!
 




這捲有點像是復古紙,印刷上亦是
 
雖然不懂法語,可是就是覺得這種很浪漫>/////////<
 





 
 



 
 




mt細版的素色雙撞色一共有三款
 
每款有三捲,一捲兩色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滿足>///////////////////<
 
三款顏色上風格完全不一樣

  所以讓人都很想要收集起來~



A款很適合春天的PASTEL感覺

六個顏色都很溫柔
  

之前看過別人手帳文的使用很吸引人
 




 

 
B款是比較飽和的顏色
 
雖然一開始我沒有很愛,可是一捲一捲拆開看
 
就莫名的覺得很好看>///////////< 





 



 

C款有秋冬的感覺,帶著金屬光澤
 
這款也是很耐看的配色 

拿來包裝一定也很正點
 
 


 


 

 


 
條紋雙色也是一開始很想要的

每一款都非常有特色,配色也超級漂亮 
 
應該是常態款中必收的三捲(握拳)
 





A款依舊是粉嫩嫩的PASTEL配色 

也是最常缺貨的一款,我表妹也非常喜歡,春天色系永遠都是最吸引人的呀
 






 

B款活潑亮麗 
 
 橘紅色跟桃紅綠色組合起來都很搶眼

我很喜歡他們在手帳裡面的表現
 




 



 
 
C款一樣有微微的金屬光澤
 
最討人喜歡的是紅藍白配色的斜條紋
 
但是中間的粉藍x咖啡也超級好看
 







這七捲在手帳中算是很好運用,怎麼貼都好看

最近發現細版的紙膠帶比較得我心

可能因為每天可以寫的版面比較小,所以細版的隨便裝飾都好好看

mt的雙色捲真的很推薦大家入手

入手了完全沒有後悔的喔!!!!!!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_______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