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晴朗溫暖

整個就是適合出去郊遊的好時光


 
  

好天氣就是要穿上新衣出門

開開心心的享受和煦的陽光

 

 

 猜到哪件是我的新歡了嘛?
 








一直以來我都像是個小男孩般 

喜歡比較帥氣、中性的單品混搭的風格
 
這個春天性子有點轉變,陸陸續續入手了一些有點甜美氣質的單品
 
這款當初在合購版看到的時候大家都很驚為天人的喜歡 

雖然是丹寧襯衫,可是版型跟配色上都帶點溫柔感

 

不過任何單品到我手上好像都可以變得很男孩風XDDD
  










這件襯衫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收到的時候品質普普 

線頭頗多,需要自己處理一下,然後機油的味道也有點重
 
所以需要先清洗一下再穿會比較好
 

muchacha的貓咪領巾是我自己搭配上去的

白色跟丹寧在春天根本是最佳戀人>/////////////////<

 











 



由於丹寧襯衫版型比較長,我不高,穿起來大概可以遮掩到屁股以下 

所以我穿起來就像是件小洋裝
 
拼接的灰色棉質袖子也很好看,搭配上muchacha的小白貓咪包超級MATCH
 












 


穿新衣也穿上新鞋

可愛的啾咪鞋一穿上就讓我愛不釋手>///////////////<
 
寶藍色搭配上紅唇真的是太亮眼了
 
 









這件丹寧襯衫會很女孩感的原因就在於版型設計  


傘狀洋裝的設計非常可愛,輕飄飄的感覺
 
但是如果是胸部大一點的女孩,我覺得穿起來就比較容易有孕味(T_______T)
 
 








 
這天跟好友又華一同出去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多了一堆失控照了XD
 



 


漩渦鳴人!!賀!!!!!!!!!!






 

久違的跳跳五重現江湖,雖然老了但還是很輕盈
 






 
歡樂的蜘蛛人 







 

認真的蜘蛛人
 






五王法功!!!!!! 






這件丹寧襯衫雖然價錢便宜,品管上欠佳

但是穿起來我覺得非常好看,連我媽咪都喜歡XDDDDD
  

再熱一點也可以當作小外套來穿
 
春天我的襯衫控完全失控,看到每件襯衫我都好喜歡
 
接下來還有更多襯衫會跟大家見面喔>/////////<
 
 
以上,打完收工!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