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依舊很不穩定,有時老天就給我們個驚喜
突然下起陣陣雷雨,每天晚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看天氣預測
希望明天放晴,能夠讓我順利完成想要的拍攝工作
 

 
最近有很多長篇的穿搭文要給大家
不過我自己還是很喜歡DOS,短篇的小巧精緻,
也會讓我更注重文章照片的品質及搭配的技巧
 

 有時候出門挑選衣服的時候
如果沒有頭緒,我會先從 『有沒有特別想穿的單品』 開始發想
 看到首圖大家有猜到我這天的靈感來源是哪個單品嗎?
想知道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嘻嘻~一開始就公布答案不跟大家賣關子
這天的發想是來自於我很想要穿這雙 『紅唇鞋』
紅唇鞋相關的文章你可以從這裡回顧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20084557

不過這天不想要單穿,想要來玩點足部搭配技巧 
所以我就用上了撞色點點襪 
我一直覺得短襪搭配是門很高深的學問 
特別是能夠加強足部重點的比例更是重要 

 這款包鞋依我的腿型來說,單穿會有點太少了,足部顯得空空的 
但是加上了之後會比較有重點
這雙短襪之前的專文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9179387
 
 








決定好鞋款之後,第二個決定的就是上身
今天的主色決定用『寶藍色』之後,
我就馬上挑了在帽子軍團中的生力軍-「FOREVER21的寶藍紳士帽」登場
 
透視感的襯衫我就搭配了黑色無肩的Bra
為了讓比例好一點,所以將襯衫綁起,若隱若現的露出小肚子 


 




 


 
由於夏天的腳步也近了
最近我也比較想要督促自己不要胖下去
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穿上短褲,每天用嚴厲的眼光檢視自己的身材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記得身體也要擦上防曬
我個人是個注重防曬比晚上美白還要認真的人 
這個我想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身體美白好了
要聽的子民們請舉手!??? 




 






 
這天的全身LOOK是簡單的襯衫+短褲而已
但是我運用黑與寶藍的對比穿出搶眼的LOOK 
再佐以短襪看出搭配者當天的小巧思

 擔心襯衫+短褲沒有新鮮感的孩子們,就可以從配色&配件上下手唷
 





 
最後獻上漏網鏡頭照片跟大家說再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笑得如此尷尬XDDDDDDDDD 
最近無名壞了,壞到大家心情都盪到谷底了
喜歡文章的捧油請記得給我個小回應
不然我實在是搞不清楚到底是Blog快要生草還是有人在流動了哭哭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