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來給大家一篇食記
其實去到義磚義瓦是第二次,好笑的是每次都不是特定要去
 而是剛好走到,看了看覺得還不錯,我們就晃進去了

 
第一次是跟小千參加活動前去
 我們去的是明曜店,那時候下午去人比較少
 整個店面很溫馨舒服,我跟小千都頗喜歡的

這次去的是統領店 
這天是我跟我小姑一家人剛從台南回來 
大家都累翻也餓翻了
我家弟弟說要吃麵,於是就近看到了義磚義瓦在二樓 
索性其他店也不找了,就直接進去!! 
PS:統領店在東區頂呱呱的樓上,從旁邊的電梯or樓梯就可以進去囉
 
 





 
義磚義瓦聽名字就知道它是義式料理
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最LUCKY的是有兒童套餐
對我們家兩隻活蹦亂跳看起來吃很多但往往吃不完的孩子剛剛好!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燉飯、PIZZA可以選擇 
整個套餐吃下來其實滿飽的,價位也還滿便宜的 
 




 

 

 

我姑丈的套餐有麵包跟沙拉 
但是那天雖然大家頗累可是我沒有太餓,
所以我們沒有加點麵包跟沙拉 
 






 

我姑姑的綠醬菇菇麵(完全是我亂取的) 
其實我一直不敢吃綠醬,總覺得看起來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姑姑比較喜歡吃養生一點的料理





我的是夏威夷披薩
我個人吃披薩非常熱愛夏威夷,可是好像見仁見智 
有人就是不喜歡甜甜鹹鹹的口感
後來為了配合大家,所以我近年來好像很少吃夏威夷 
 
 
這天抓到機會趕緊來單點一個夏威夷披薩來獨享
津津有味的吃了兩片之後 
沒想到在我隔壁的Kyle弟弟,居然邊吃他的莫札嫩雞焗烤麵的時候發出了『哀鳴聲』 
我就帶著披薩好好吃的愉悅心情問他說:怎麼啦啦啦?
原本以為他是因為太好吃而喜極而泣沒想到他居然咬著一口麵哭喪著臉對我說:[好~~~難~~~吃~~~]
 原來他不習慣吃筆管麵跟焗烤醬,而且想要吃姊姊我的披薩~
 不過其實我也肖想它的焗烤麵有一段時間
於是就欣然跟他交換了XDDDDDDDDDDDDDDDD 

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 莫札嫩雞焗烤麵
我家弟弟是因為第一次吃,所以不習慣 
但是在姊姊我來說,奶香味跟雞肉都很紮實
 我倒是很喜歡的唷!!!

 



 最後一個是甜點烤布蕾
每次出去吃飯,只要甜點是烤布蕾我都會非常開心
烤布蕾溫溫熱熱的,非常綿密又濃醇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餐點>///////////< 
 


 

義磚義瓦在東區有三家店
http://www.wapasta.com.tw/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我覺得算是平價中很不錯的選擇
 


話說打文章的當下其實我在等包裹 
 收到新鞋子跟新洋裝好嗨森唷>///////////<
其實我之前有在FB問大家那雙比較好了
希望這個星期就可以跟大家分享
耶耶~敬請期待~耶比!

 
 
 
Follow me on Facebook

 

 
 Leave Comment To Cutiefiv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