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買新鞋

大家領到紅包之後去買了什麼新衣新鞋呢?


今天五哥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很愛的內增高長靴

穿起來腿又直又瘦

真的是揪感心的大大推薦款喔!





















其實長靴在冬天真的很百搭

無論是穿SKINNY、短裙短褲都很適合

而且這雙是黑色基本款,怎麼搭都好搭



這天穿了簡單的毛呢圖騰襯衫與黑短褲

在春天大家都很適合這樣的搭配組合

如果擔心會冷再多帶上一件毛衣或是外套就可以囉























人說紅水黑大方

我也很偏愛紅色x黑色的組合

穿起來又帥氣又亮眼


這件毛呢襯衫也是最近的愛將

總覺得無論是搭配黑白單品或是鮮豔單品都好速配




















這不是炫燿,可是..........

其實我的小腿圍不太好買長靴

我很討厭長靴穿起來超啷,走路會啪搭啪搭打在腿上的感覺

所以一穿上這雙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我的夢幻逸品

因為穿起來超挺超直,而且又很基本實搭阿(撒花)

特別是裡頭有微微的內增高小心機

所以穿著的時候就默默的讓比例也變得很好

真的是這個冬天我的唯一長靴(姆哥推薦)




















今天介紹的Ann'S長靴現在貨也是滿滿的充足唷

大家趁著紅包滿滿的時候趕緊來手刀購入吧(眨眼)





Ann’S極致比例.細絨後V可反折2way內增高長靴*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