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嘉農  一球入魂

噢噢噢 今天看完KANO整個實在太感動了

一定要來廣播放送推薦一下這部電影阿

看不懂棒球的孩子也可以看

就是個屬於台灣人真性情熱血好片

我基本上從頭到尾不知道哭過幾次阿(擦眼角)

真的真的 邀請各位鄉親父老姐妹們

一定要進戲院了解一下 又大又美的木瓜怎麼種的啊(笑)









 
 

今天的DOS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入手很久但遲遲未穿的黑色吊帶裙

冬天跟我堂妹一起在QUEEN SHOP買的

這件吊帶裙滿不挑身材的,腰圍滿寬鬆的

從S~L號應該都沒有問題

當初入手的時候想說也許可以把吊帶放下來單穿

不過對我來說稍微的大了一點點,所以就一定得放吊帶穿囉












 
 
 



黑色與寶藍色是我最愛使用的配色

有型又帥氣的兩個顏色組合起來,真的是我的心頭好阿















因為最近五哥也跌坑了 [來自星星的你]

雖然大家都在瘋唇膏跟celine的大衣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千頌伊的居家髮型

髮帶+側邊瀏海+側邊辮子  實在又清爽又有型阿

所以這天我也跟風一下,嘻嘻~(掩嘴)

















戒指的部分依舊是硬漢風的飾品

是屬於 『如果我握起拳頭打你會很痛』 的類型(笑)
















後背包是去年年初剛入手的

皮質深藍色後背包依舊服役中

大容量+耐用度真的讓人十隻大拇指都歐樂不完阿!








 
 


今天的QS吊帶裙雖然官網沒有了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在網拍找找類似款唷

基本實搭的黑色真的是衣櫃必備的經典款式阿
 
以上,打完收工
 
大家要記得去看KANO喔(眨眼)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