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文具特輯來嚕~

知道收看網誌的大家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對文具很有愛

不過從前陣子,我對於紙膠帶的熱情比較冷卻了一點點

但是我把注意力都轉到其他的部分,像是花邊帶、貼紙.、筆管..等等
 
 


今天的主角就是PLUS的第二彈 STORY PACK 系列

這次一共出了六款

之前看到推出的消息我就一直心癢癢的好想要

終於等到台灣也上架了真的真的好嗨森啊
 
 
 


我是在師大夜市的金興發找到的

推出的六款通通都有在架上

看到實品的時候真的有種衝動想要全部都掃到籃子裡帶回家啊

不過我冷靜的開始一一看著花樣

最後還是按照喜愛程度帶了四組回家

雖然這是限定的,但是帶了沒有那麼喜愛的款式回家,最後也是用不到嘛!
 
 












最後一組決定要入手的是[Fairy Tale]

有可愛的小紅帽與大野狼,還有些森林的小樹們

童趣的圖案,偶爾裝飾在本本裡真的很賞心悅目































Fairy Tale有兩款是直的,橫款則是些森林的動物與磨菇、小花...等等

我很喜歡可愛的小樹與房子,小紅帽與大野狼們就so so






















第三組決定放到購物籃的是[ZOO]

顧名思義就是動物園

讓我決定買下他就是因為看到上面有「長頸鹿」

自從上次去夜市玩遊戲贏得一隻長頸鹿娃娃之後,我就對長頸鹿非常有愛阿





















ZOO的背景是水豚,之前看志村動物園的時候有看過特輯

好像還有LINE的貼圖也是水豚君

雖然我對水豚沒有特別的憧憬,不過憨憨的樣子的確滿可愛的呢!!














兩款橫的一款直的

ZOO裡頭的動物超級豐富,像我這種動物控的根本是挖到寶了

狐猴、馬來貘、浣熊、河馬、袋鼠、斑馬...等等

真的是太~Q~了~~~
























[PARTY]款是阿五看到消息出來的時候就很想入手的

雖然當下有猶豫一下實用性

但想到禮物、甜點真的是女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可以拿來記錄朋友生日、下午茶聚會都很不錯



















PARTY系列感覺就是生日派對的專屬

一開始讓我注意到就是因為旗幟彩帶

連手機的修圖App只要有這種圖案我都非常愛用啊















滿滿的蛋糕我一拉開的時候就餓了(摸肚子)

禮物跟彩帶也沒有讓我失望,在我的手帳中算是實用的款式






















[LONDON]是我一開始就確定會入手的款式

對於LONDON沒有特別的幻想

讓我決定會買他是因為紙膠帶般拼貼感的那款

完全就是打中的我心呢!

















LONDON的包裝設計我覺得設計的很完整

紅藍交錯讓人很印象深刻

第一時間就會在架上看到它

發現它之後,我就趕緊放到購物籃裡頭,深怕別人把他搶走(想太多XD)















這款是我第一時間想買的

不過回家後我最喜歡的還是只有格紋拼貼

其他的國旗、電話亭...對我來說都還好

不過我會試著找到他們的使用地方的(笑)












3/20 日本也要推出新款的花邊帶

又是我最喜歡的動物系列

http://bungu.plus.co.jp/sta/news/140213/index.html
 
 

這次有青蛙、變色龍、小貓、小豬、瓢蟲跟貓熊

我對於變色龍、瓢蟲跟青蛙都滿有興趣的

貓熊雖然圓仔很可愛,不過我已經有一捲了

所以之後會再考慮一下好了



另外還有彩色蠟筆系列

這個系列也超燒derrrrrrrrrrrrrrrrr

阿~~~~~文具的釦打現在都只能留給花邊帶了啊啊啊

http://bungu.plus.co.jp/sta/news/140225/index.html



大家喜歡趕快去文具店找找看吧

STORY PACK真的是太Q了 值得收藏啊!(姆哥)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