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噢耶~最近真的跟Samsung三星很有緣

從相機到手機我都很幸運的可以參加體驗

今天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前陣子週末去參加大家引頸期盼

熱騰騰的Samsung新機皇-GALAXY S5的活動花絮唷
 












相信大家最近想換手機的孩子

對於Android系統紛紛推出的機皇都會有點猶豫吧

自從我妹之前手機掉在公車上換了Samsung GALAXY S3,
 
我小姑在美國也換了 Samsung GALAXY S4

讓我真的很好奇Samsung GALAXY  S5會有什麼樣的新火花




這次除了S5之外,也一起推出了Gear 2 & Gear Fit

這三樣單品對我們時尚部落客來說

可以發現3C產品也可以變成時尚搭配的一環

怎麼說?讓我們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對於手機,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的要求

但是基本上如果我要換手機,我一定會換當時的機皇

因為我算是手機重度使用者,我需要一款跑得快、功能強又外型不差的手機

這次Samsung GALAXY S5除了符合我對手機的品味風格、拍照功能與網路速度之外

還增加了我手機目前沒有「健康管理」&「生活安全」
 
 























這次 GALAXY S5推出了四個顏色「爵士黑」「古典白」「炫音藍」「搖滾金」

據說目前「搖滾金」「炫音藍」的詢問度非常高呢
 
 
 

我手上的是「爵士黑」,摸起來真的很像皮革材質

不過其實它是玻璃纖維製作的,彈性非常好,不用怕撞擊

「搖滾金」更可以看出來很像皮革的質感呢



























這次的拍照功能也強調了幾個特別的小撇步

像是用智慧型手機拍照,對於我們Blogger來說,真的往往都是差強人意

常常遇到逆光的時候,真的怎麼樣都沒有辦法拍出好看的照片

不過這次 GALAXY S5有一個HDR逆光拍照模式

一般我們拍完照片要HDR,總是要後製

現在只要在拍照前選擇這個模式,

在逆光的情況下,可以讓拍照主體變得明亮,不過背景也不會過曝的太嚴重喔

















現在很多人的拍照習慣都會變成用手機記錄生活點滴

(我們沒辦法,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定要拿好幾台相機啊)
 
 
 

所以 GALAXY S5這次有一個新功能我覺得非常有趣

就是決定照片的景深,而且一張照片就可以決定你要對焦的不同目標












像是這張對比,就是可以選擇對焦於Samsung的招牌

或是對焦於後面的場景,可以非常明顯看出兩者的不同吧!













在活動現場五哥也找了一些景深的實物來拍攝

從我手上的照片就可以看到

第一張是對焦在前面的可頌,第二張則是在後面的人群

現在用手機就可以拍出類單甚至單眼的效果

這點真的讓我非常驚豔,那我扛那麼大台出門是扛心酸的逆








































這次有個很適合現代人的健康管理

只要將手指對準後面的心跳偵測器,就可以簡單用手機偵測你的心跳



這天為了要測量心跳,Samsung還請來了舞蹈老師帶動跳

在開始前我的心跳是65次/分,結束後變成了85次/分

有小幅的進步,不過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在大笑

因為一群Blogger集體跳舞真的是太逗趣了
 
 
































你看我跳到很慌張的樣子XDDDD

但是我還算手腳諧調有跟上拍子喔











大家有看到我手對準的地方有個紅色的光嗎?

那就是在測量我的心跳,我整個很忐忑不安在等XD

深怕我們這些宅女跳了舞還是沒用哈哈




















拿著智慧型手機,其實最容易擔心的就是手機沒電

平常手機沒電沒關係,可能有人跟我一樣會帶著行動電源

霸特~如果這兩樣同時沒電怎麼辦?

這次 GALAXY S5有個超省電模式,除了讓你保留最基本的電話、簡訊功能

還可以自己選擇幾項功能加入進去

螢幕變成灰階之後,待機時間超級久,就不用擔心重要電話漏接啦



















在闖關遊戲中實際操作給關主看

其實非常簡單,

雖然我是GALAXY S5的新手,但是只是聽過介紹之後就能馬上操作成功呢



























兒童模式其實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功能

除了可以讓家中的小朋友玩之外

其實大朋友們也是很適合的喔


像是拍照功能,逗趣的道具效果就讓我跟好友玩了好久好久

這時候我們社運少女時代成員-七七涵也到台前來示範給大家看

















好友幫我試了一堆道具,反正我就是個搞笑咖啊

怎樣都不奇怪

小朋友喜歡拍照的話,開啟這模式絕對會讓他們玩的超嗨~





















而這次的Gear 2 跟 Gear Fit

除了功能再進化之外,更兼具時尚

除了錶帶可以替換,連螢幕也可以選擇不同配色的桌布

搭配著不同的穿搭可以選擇不同的組合

這也是3C玩時尚的新樂趣呢















































這天除了來看GALAXY S5的實品體驗之外

還能夠品嘗GUINNESS醇黑生啤酒】的啤酒,真的是炎熱天氣的一大享受啊

GUINNESS醇黑生啤酒】在瓶罐裡頭加了一個獨家專利的氮氣球體

在打開的時候會釋放氮氣與二氧化碳到啤酒中

形成泡沫浪湧的特徵


而且GUINNESS醇黑生啤酒】的專屬啤酒玻璃杯也超級漂亮的

這天在現場也有帥哥幫我們服務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慌張的被拍照這張照片XDDD

我本來很認真的在用GALAXY S5的4K UHD錄影 GUINNESS啤酒浪湧的過程

結果好友就在那邊指揮我們合照

拜託,我是宅女看到帥哥會害羞的啦~


















GUINNESS醇黑生啤酒】啤酒真的滿好喝的

很濃醇順口,不過最後略帶苦味

不過我只有小酌幾口

如果喝開了我大概就是美猴王會大鬧現場又瞬間睡著XDDD
 






















這天除了認識新朋友之外

當然老朋友也少不了的啦~





前一天忘記到底在聊什麼聊到半夜的社運少女

Me & 七七涵

這張是用 GALAXY S5 拍出來的,畫質清晰的跟我的小DC不相上下呢
 









跟Nikkie的合照也是用GALAXY S5拍的,

有點稍微美肌,但是畫質其實很清楚,是我很喜歡的拍照功能










還有好久不見的龔少,大家可能想說咦怎麼又跑出一位帥哥

噢~他是我朋友小布的老公,兩個女兒粉圓芋圓超級可愛的唷










最後不免俗的就要來枚大合照啦

其實大家這天都很忙碌的摸手機想要實測

我跟好友兩個人都還忙不過來咧


接下來還會有更詳細的實測報告跟大家分享唷

大家敬請期待~

打完收工,掰比~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有償委託而撰文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