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一個月一次的快樂光療時間來啦

之前已經在FB跟大家說過柏悅已經搬家囉

搬到忠孝敦化站金石堂樓上,比起之前的位置更方便更好找

新家的裝潢也超級漂亮舒服,是一個會讓人感到很放鬆的地方

而且現在有專屬的美甲區&美睫區

當然,想要一起做還是可以,

不過因為有專屬位置,我現在都會預約兩個時間分開做囉
 
 




















鏘鏘~這天因為夏天即將要到來,所以我就跟Reina說我想要做足部光療

足部的光療就可以坐在這張舒服的沙發上

看看電視或是打個小盹都很棒












因為我的腳也是從來沒有做過光療,所以Reina這次先幫我稍微保養一下

去除死皮與處理右腳一點點的嵌甲問題

因為我腳指甲常常自己亂剪,所以才會造成這個問題XD

我已經被警告不要再自己亂來,Reina之後會再幫我修形狀哈哈












其實我們已經決定好大概想要做什麼花樣

接下來就是決定配色,色卡超級繽紛,讓人眼花撩亂











我們想做的跟這款有點像,不過這款白色基底比較少女心

還有因為我甲面比較小,

所以除了大姆指之外,其他都比較沒有辦法做花樣














另外翻拍一些我覺得也好好看的足部花樣給大家看

藍紫色系的花朵也非常耐看,搭配淺藍色與白色剛剛好













其實本來很想要做綠色系,綠色搭配金色真的超美的

下次想要做綠色基底搭配上渲染,應該很美












看完範例,就來看看我這次做了什麼樣的花樣吧

因為我個人喜歡的風格比較強烈

所以Reina幫我選擇了黑色基底的花朵,整體看起來非常像是熱帶島嶼的花朵

如果換成白色基底會比較清新,可能是比較偏像春天的感覺















純色系的部分,Reina選擇了桃紅色與淺藍色

最後加進去的是超級挑人的鵝黃色

如果是偏黃的肌膚擦起來會很災難,但是這樣跳色擦就不會覺得很可怕

反而是恰到好處的可愛感呢












大拇指上頭的花朵是Reina手繪的唷

花朵的顏色用了其他腳指頭的配色

再加上一個金屬藍,雖然以黑色底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但屬於是要細看的小驚喜唷
















這次的手部光療,其實我們有好多想法

可是想來想去又不知道確定要做哪一個

最後我想大概是有點類似這款,但是配色上又整個顛覆了











因為我們想要做一個夾在春夏換季間的清新感光療

所以配色上選擇了粉嫩色系&渲染法式

這款看似簡單,不過Reina在小細節上也是下了不少功夫喔

















薄荷綠的玫瑰花也是Reina畫上去的

白色搭配上薄荷綠非常清爽,不會太過搶眼

如果換成黑色可能就會有點密集恐懼了












而法式的渲染是Reina突然想到說這樣試試看好不好

之前PO在FB就有內行的粉絲說「指尖非常厲害」

Reina說大面積的比較簡單,小面積的才是要看功夫



只畫完渲染法式我們覺得有點乾,一直在想有什麼辦法讓它豐富一點

後來就決定拉金線&加上小鉚釘

這樣精緻感十足的渲染,是跟整個甲面都塗滿的感覺有點不同的唷


















柏悅的美甲師其實也推出了其他款式的光療

大家如果沒有idea也可以參考設計師的樣式

我個人覺得霧面超棒,下次想要作霧面啊~










五哥的美甲師是Reina,右邊的是美睫師Otto

大家要預約的時候記得名字不要說錯啦!
 
 
 
Biomooi柏悅-美睫‧美甲‧絹繡‧美容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號1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金石堂樓上)
預約電話:02-2731-5600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