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今天的標題搞得很長,反正就是正式進入遊記&穿搭之前

先來簡單跟大家綜合分享一下這次的旅遊心得&大家問我的問題-如何翻牆

 

如果有發露粉絲團or Instagram的孩子,應該都有發漏到最近的旅遊照片

這次去到上蘇杭真的是很棒的行程阿

 

 

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了很盡責的台灣領隊、中國全陪

還有蘇州杭州各一位當地地陪都超級厲害

還有我們這團的32名團員們都很Nice很好相處

也沒有發生最常出現的「遲到」問題XD

結論就是,這是我第一次去中國旅遊,但是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

 

 

在遊玩的這五天裡頭,很多人問我的就是翻牆的問題

第一天傳照片上去,我阿伯就問我怎麼可以在六仔的地區上臉書

後來也有網友問我怎麼翻牆的

欸豆,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方法,是我個人有成功

但我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被像是核子彈齊發的網軍擋掉

大家就斟酌試試看吧!

 

 

這次出去我有開漫遊網路

詳細價錢大家可以上電信公司的網站看看

裡頭有教你如何開啟&費用

這次我的中華電信是一天399吃到飽、三天999吃到飽、五天1499吃到飽

原本想要開通五天的方案

不過機場中華電信的小姐很貼心,幫我選了1+3天的方案

就是我出發的當天晚上7點才開通,時間結束就是剛好我最後一天在機場的時候

完全不浪費哈哈一分一秒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次只要我用中華電信的網路連線

這樣就不需要翻牆、這樣就不需要翻牆、這樣就不需要翻牆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臉書、IG、ptt都可以順利連上

不要問我為什麼,其實我也很意外!

 

後來我只有打遊戲的時候,才會用飯店的wi-fi

(宅女就是無法放下LINE RANGERS 還有POKOPANG阿)

 

好啦我知道大家不想要理會我的遊戲經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飯店wi-fi怎麼翻牆囉

 

我手機本身就有下載一組vpn軟體,當初是為了抓跨區貼圖用的

後來看了網路上介紹,又抓了另外一個「EasyVPN」

以備不時之需

 

 

 

 

 

 

 

 

 

EasyVPN的方法很簡單,點開App之後

直接選擇VPN開關,打勾之後就是開啟囉

非常簡單,不過也有可能會不成功

我試過大概五次有一次會失敗,後來索性還是直接用我的漫遊比較快XD

 

 

 

 

 

 

 

 

 

 

 

 

 

第二個是易聯Ovpn,這個比起來稍微複雜一點點

不過成功一次之後就會很上手

我都是這樣抓跨區限定貼圖的XDDDDD

 

 

首先打開之後,選擇一下伺服器,看你是要哪一個國家

當然如果是抓貼圖,就要選擇你要的國家

不過翻牆的話,只要不是選中國都可以囉

步驟很簡單,看著我的圖解就可以完成囉!

 

 

 

 

 

 

 

 

 

 

 

 

 

 

這次出去玩照了很多照片,五天下來好像也拍了一千多張XD

沒辦法,上海夜景跟烏鎮殺了我不少記憶卡

每天的遊記我會慢慢開始上刊,這天先來看看精華之選吧!

 

 

第二次帶阿公出國,之前帶他去美國,這次去中國~

這次我們是去家族旅遊

 

 

 

 

 

 

 

 

 

 

 

第一天就看了上海夜景,真的好漂亮阿

上海這個都市很像信義區跟三峽老街的結合XD

雖然衝突但是又很諧和

 

 

 

 

 

 

 

 

 

 

 

 

 

 

 

 

 

第二天就前往蘇州

在蘇州的地陪我真的好喜歡,是一位讓我會很敬佩他口才的大姐

它可以把風景的故事歷史與哲理佛理結合在一起

真的聽他介紹是一種享受

 

 

 

 

 

 

 

 

 

 

 

 

 

 

 

 

 

 

 

 

 

 

 第三天下午我們就到了烏鎮,烏鎮是新開發的觀光景點

 裡頭完全是古色古香,讓你體驗小橋流水人家的生活

我們在這裡住了一個晚上,但其實飯店我不是很喜歡XDDDD

但景色真的非常棒

 

 

 

 

 

 

 

 

 

 

 

 

 

 

四五天在杭州

三個城市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杭州

空氣比起上海好,真的是個適合居住的城市

尤其是西湖真的是太美太浪漫的感覺了

下次有機會,其實我很想去杭州自由行試試看

想好好的逛逛西湖&名勝古蹟

 

 

 

 

 

 

 

 

 

這次一回國就有很多工作在等著我

遊記&重複穿搭請再等等我吧~

保證會上菜的XDDDDDDDDDD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