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暑假有出去那裡玩嗎?

2014年的7月,好開心我們家兩隻小寶貝從美國回來過暑假

所以最近小5都當保母,帶著兩個小朋友到處跑到處玩


第一個星期我們就先衝義大&屏東

第二個星期比較悠閒,

我剛好收到邀請,就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參加可口可樂&雪碧的活動



這次可口可樂很好玩,推出了一個很有趣的抽獎遊戲

可口可樂®樂拍越快樂之輪盤生死鬥

這個抽獎遊戲其實是因應現在大家都是低頭族而生的

現在很多人出去吃飯聚會的通病,就是低頭滑手機玩遊戲上臉書

跟身邊的親朋好友可能話都沒說上幾句

所以可口可樂不如就製作一個手機可以玩的抽獎遊戲,讓大家雖然還是低頭,但可以跟身旁的朋友互動




這天我們去的是西門的千葉火鍋

我們家小朋友非常喜歡吃火鍋,因為可以自己挑選想吃的材料自己煮

千葉火鍋有好多種鍋底可以挑選

小朋友不敢吃辣,都選海鮮鍋

我想吃吃看極品麻辣鍋,姑姑後來點了泡菜鍋






















千葉火鍋是屬於吃到飽的類型

有很多青菜、火鍋料、海鮮可以自己夾取

肉類的話一個人一次可以拿兩盤,吃完再繼續拿,也是無限吃到飽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涼拌小菜、冰品、飲料、甜點...等等可以選

大胃王的捧油來這裡應該可以吃個好幾輪吧XDDD





















每次吃火鍋或燒肉,總是會忍不住喝碳酸飲料

雖然這樣搭配會很容易就飽,但對我們來說就像吃爆米花要配可樂是一樣的定律啊

千葉火鍋的可樂有玻璃瓶裝的,因為外面比較難買到玻璃瓶裝的

每次看到都會選擇這款比較有fu的啦



















這天收到了千葉火鍋招待的滿滿大海鮮拼盤,吃得我們直喊快要受不了

真的超級豐富,而且很新鮮好吃

我姑姑叫我們趕快去吃海參,養顏美容XDD

不過海鮮類我個人最愛的還是蛤仔~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要開始我們的可口可樂®樂拍越快樂之輪盤生死鬥

只要拿出你的手機就可以跟身邊的朋友一起玩

從一個人到10個人都可以玩











我們第一個抽到的是「曲線瓶安全之吻」

就是拿一個可口可樂的曲線瓶來做安全之吻

抽到的人是小5我的表妹-嘎逼,就讓他挑一個人來執行XDD














嘎逼選的是我家小表妹AMANDA,這小孩雖然還搞不清楚到底要玩什麼

不過還是配合得剛剛好,非常敬業的完成第一個任務

















接著就換我們家小帥哥Kyle抽,他抽到的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任務

「暢快一口氣」用吸管一次喝三瓶可口可樂玻璃瓶系列飲料

所以不一定要喝可樂,雪碧、芬達、美粒果都可以















雖然說是作勢,但是我們家單純的小男孩居然真的認真的在用三根吸管喝

難度可能真的有點高,Kyle居然喝到翻白眼XDDD

我真的要被他笑翻了XDDD














接著就輪到小5我啦~

耶嘿嘿,我剛好抽到的是「我是超模」

要手持可口可樂玻璃瓶系列飲料,走秀一圈,還要加上Ending Pose

啊哈哈,原本以為這個在餐廳做會很尷尬

沒想到我們家兩個小孩也吵著他們也要一起

所以我們就三個人一起走秀XDDD 還大擺POSE合照














首先由姐姐我先來幾張定格POSE

其實我們已經玩成一團,所以根本就不尷尬




















然後我們家活寶三人組一起來名模POSE

Kyle也是氣勢POSE一族,

還可以擺出男神親吻瓶身的姿勢,真的是天才啊XDDD























接下來換高難度會出糗的「伸出援手」

這個就不能讓我們家小朋友上場了

不然兩個傻傻的萬一給人戳到鼻孔就糗翻天了






















閉著眼睛真的會很難抓到範圍

連我本來差點要插到嘎逼的鼻孔XDDDDDD

不過後來還是在她的指示下,有順利放到他口中哈哈哈





















另外也有一個人可以完成的「愛的啾咪」

非常簡單,這個不要30秒就可以輕鬆完成

小5我認為這可以找很ㄍ一ㄥ的男生來拍,這樣感覺落差會很大很逗趣




















我們玩到後來,根本是很想要把所有指定動作都玩一輪

後來又抽到了「隔壁你哪位?」

要找隔壁桌的人玩喝交杯可口可樂玻璃瓶

不過因為隔壁桌都很猛的大吃東西,最後我們還是派嘎逼跟AMANDA上場

小朋友根本搞不清楚要幹嗎,但是叫她做她就很認真的完成,真的是超Q的
















我跟嘎逼很無聊的又想要兩個人一起玩「曲線瓶安全之吻」

我自己覺得安全之吻很適合有男有女的聚會

可以玩個國王遊戲抽人上場,感覺會超級噴飯


























吃完火鍋之後,這天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

還有另外一個雪碧的活動

聽到可以玩水,我們兩隻小朋友就很雀躍的問說可不可以去玩

因為妹妹本來就會帶一套衣服在身上,所以馬上幫她換上讓他去玩水

哥哥因為沒有帶,就只好來張夏天的猛男裸體上場拉(掩嘴笑)















雪碧這個活動之前在國外的舉辦的時候就獲得很大的好評

趁著炎炎夏日來沖個涼,又可以享受一瓶雪碧

現場也有超多人在排隊

我們家Kyle當然衝第一個,雖然不是說會噴到很誇張的程度

但還是能夠感受到涼爽喔





















雖然我們兩個姐姐本來不是很想要去參與

不過還是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水花呢

所以嘎逼也上前來試試看,剛好小5我都有捕捉到他的水花瞬間

上半身基本上會比較濕,下半身還好,視你靠近的程度決定XD


















我們兩隻小朋友也拉著我去玩一次看看

我的媽媽咪呀,我一個不小心站太近,上衣的左邊根本是全濕XDDD

而且我自己還被水花嚇一跳哈哈




















這天只要去參加就可以得到一瓶迷你瓶雪碧

這兩個小朋友根本賺到了

還一直問可不可以再去玩(因為他們想要飲料XDDDDD)
















這次可口可樂®樂拍越快樂之輪盤生死鬥,除了玩遊戲之外還可以抽獎喔

只要你玩完之後上傳照片,就有機會把TOYOTA汽車開回家喔

大家出去聚會的時候,快一起找身邊的朋友來玩吧!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