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七夕情人節快要到了,大家準備好怎麼過了嗎?

每個女孩不只是在七夕,其實平常的約會中,最注意的就是個人的整潔問題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邋遢的打扮出門吧XDDDDD


 
 

其實小5我也一樣,就算我再隨性不拘小節,

但是該體面的出門的時候,我還是會很注意儀容

在夏天,小5我特別注意的就是身上的味道

因為太容易汗流浹背,很擔心身上會有汗臭味,被聞到的時候真的是尷尬的一個極點




除了身上使用香水之外,在頭髮上其實我一直都有用香水洗髮精or護髮乳的習慣

目前手上愛用的有兩個品牌,我都是依照心情交替著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金泰熙代言、去韓國必買&我用最久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

(本篇文章與Elastine合作)



 
 


先來跟大家再次報告我的髮質

自然捲、易出油的細軟髮

染髮是家常便飯,所以護髮霜是我每次洗髮必用的

造型上也會用電棒,所以多少髮尾會更加受損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有三個香味

從左到右是「甜蜜愛戀」「永恆珍愛」「魅惑情迷」
 
 
 

我一開始入手的就是中間的「永恆珍愛」

因為我是在小千家用過之後,很喜歡它的清新舒服的香味

後來就連護髮霜都用「永恆珍愛」

Elastine不只是香味,它其實也能從內而外強健髮質的根本

添加了「地中海蠟菊精油」&「荷荷巴油」,乾燥受損的髮質就很適合喔
















這次讓我第一個想來試試看的香味,就是有著迷幻紫色瓶身的「魅惑情迷」

「魅惑情迷」是屬於東方熱情的花果香調,讓你成為一個風情萬種的性感佳人

從瓶身我就覺得它給人的感覺非常有魅惑香調,

心中猜測他的味道應該就是有點成熟女人感的香味













Elastine的香水洗髮精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是由皇家御用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獨家的9道香合工法所調配而成的香味

跟一般的香水一樣,都有前中後味

「魅惑情迷」雖然是比較濃郁的香味,但是他又擁有佛手柑、橘子、覆盆子的清甜果香














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用量不用太大,大概按壓一次半就可以洗整頭

如果是乾燥髮質我建議可以洗整頭,像是我是屬於頭皮比較油的人

頭皮部份就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髮精,剩下的部份再用Elastine洗髮精


















以前我不敢嘗試除了永恆珍愛之外的味道,因為我擔心太甜太可愛

不過這次用了「甜蜜愛戀」,我居然意外的頗喜歡這款甜美的香味

後來也自己再去買了同香味的護髮霜來搭配使用

其實我平常就算沒有用香水洗髮精,我也會用香水護髮霜

呵護秀髮的同時又可以擁有迷人髮香

但我不喜歡兩種不一樣的香味混在一起,所以一聞完「甜蜜愛戀」之後

我就立刻下樓衝去寶雅買了護髮霜,這樣一起使用香味更持久喔













一開始我本來擔心這款是那種我討厭的甜膩味道

因為它的粉紅色瓶身&名字就是讓我有點害怕

但是「甜蜜愛戀」的香味層次很豐富,在甜美氣息中又帶了點柑橘類的果香

所以這樣綜合起來,整個就是討喜的香味 

我覺得非常適合約會前使用

















通常我洗的時候會先用專門的洗髮精洗頭皮,

第二次再用香水洗髮精洗一次

Elastine香水洗髮精很好起泡,可以充分的按摩頭皮&頭髮

如果頭髮真的很油的孩子,就建議只洗頭髮中段到髮尾就好了





















洗完頭髮之後,每天必做的就是護髮時間

我的浴室中一定都有香水護髮霜

因為我喜歡頭髮上有香香的味道

這次用「甜蜜愛戀」就用同香味的護髮霜一起,讓香味更持久迷人
 













洗完頭髮之後,將髮尾的水分擰乾

然後再擦上適量的護髮霜

可以稍微按摩一下頭髮,讓他更好吸收

我通常都是停留個五分鐘,趁這時候洗臉&去角質

如果有泡澡就會留個10分鐘

其實也可以用熱毛巾包起來,效果會更好喔



















最後一個要豋場的就是我最喜歡的味道-「永恆珍愛」

這款被人家喻為像是chloe淡香精的味道,當初我也是衝著這個頭銜去買的

雖然我覺得味道不完全一樣,但是那種清新自然的感覺,真的有八成相似喔




我個人喜歡的香味就是柑橘類、清新自然木質調,太濃郁的味道我不會太喜歡

「永恆珍愛」我第一次用完,隔天拍照的時候,

社長大人一見到我就說:「你擦什麼新香水? 怎麼這麼香」

後來他發現原來是頭髮的香味,還三八的說叫我幫他買一瓶(笑)

因為這樣很方便就不用擦香水了




















這天都是用Elastine香水洗髮精&護髮霜而已

髮尾的髮質也還不錯,上過電棒後還是滿有光澤的
 


















因為我頭皮有先分開洗一次,

所以經過了一早上的奔波,頭髮也還是很蓬鬆,但光澤度很不錯

如果只用洗頭皮的洗髮精,我頭髮會太乾

但這天的頭髮很水亮又不油膩,根本就是約會必勝髮了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的報告

現在不只網路,就在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得到Elastine香水洗髮精囉

大家快點一起來試試看,在約會前一天做個擁有自然髮香味的女孩吧
 
 
 
 
 
 
現在Elastine要送大家去韓國旅行唷

『週週抽Elastine金泰熙頭貼送你去『韓國小法國村』雙人行』
 
 

活動期間凡購買Elaastine全系列600ML產品乙瓶
 
(正規公司貨才有貼紙喔,平輸的商品都沒有)
 
上網參加『Elastine 登錄序號抽獎 - Elastine金泰熙頭貼送你去『韓國小法國村』之行』網路活動,
 
登入金泰熙頭貼序號+購買公司貨通路發票號碼,
 
填妥個人資料並分享至Facebook塗鴉牆,即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
 
(*乙張購買發票僅對應14組產品頭貼序號),電視廣告也有在宣傳、活動至8/31,詳情可見活動網頁。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