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哈囉各位捧由們~看到首圖就知道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了吧

耶斯~就是常常有人會私訊問我的放大片的問題

今天要來跟大家解答啦



如果是長期收到網誌的捧由應該會知道,我個人對於軟性隱形眼鏡的要求很簡單

只要適合眼型不跑片、不乾澀,這樣就可以了

我不要求太進階的顏色,基本上我只戴咖啡色或黑色的放大片

曾經戴過很淺的顏色,讓我看起來像匹狼,整個人變得超級鏘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戴很淺的顏色,那也跟我的髮色、眉色不符合




小5我通常買隱形眼鏡的時候,不會一次囤積大量的數量

欸~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種習慣,可能我在某種程度上比較花心

我比較想要嘗試看看不同款的隱形眼鏡的放大效果

口袋名單有幾款會輪流著用,就看當時想買那一款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歡-美若康

因為是我好喜歡的林依晨代言的,所以立馬就決定來試試看

(此篇與美若康合作)

 
 
SAM_8556


SAM_7685





 
 
 




這次用到 miacare美若康 有兩款隱形眼鏡

第一款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美若康矽水膠日拋」

這款來頭可真的是不小,目前它榮獲了2014台灣精品獎

強調給大家整天舒適的承諾


SAM_7690

SAM_7696

SAM_7697








美若康矽水膠日拋一盒裡頭有20片隱形眼鏡,

簡單來說就是10副,可以戴10次,比起一般放大片的數量多了一倍


美若康矽水膠日拋厲害的地方就是它以獨步全球的EautraSil親水矽科技

把傳統的矽膠分子進行改質,使矽膠&水膠不需要溶劑就可以溶合,

增加了配戴安全的標準,也升級了透氧與舒適
 
 
SAM_8557



SAM_7700

SAM_7702








美若康矽水膠日拋是透明水藍的隱形眼鏡,跟一般有顏色的放大片不一樣喔

其實我以前很害怕戴透明的隱形眼鏡,因為每次打開我都找不到鏡片在那裡阿!!(跺腳)

但是這款美若康矽水膠日拋很紮實,形狀很穩定

就算在盒中也不會軟趴趴的變形,讓人找不到

而且它有[獨家特殊不對稱邊弧設計],讓眼睛在配戴的時候異物感減低,舒適感up up


SAM_7708

SAM_7715





通常要出門的時候小5我會以放大片為主,但是素顏的時候就會配戴美若康矽水膠日拋

畢竟沒有化妝,也就不用讓雙眼變得太放大

休息的時候就是希望讓雙眼戴得輕鬆舒適為主就好

不過就算出門也不擔心,因為美若康矽水膠日拋有抗UV



SAM_7716

SAM_7720

SAM_7727














SAM_7730

SAM_7731








第二款我知道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放大片拉

之前有捧由私訊問過我是戴那一款的放大片,因為他跟小5我一樣不喜歡太誇張的顏色

就是喜歡讓雙眼自然放大,看起來不像是戴了很誇張的變色片
 
 


美若康的「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放大片」有兩個顏色,就是基本的黑色、咖啡色

雖然是放大片,但是跟「美若康矽水膠日拋」一樣

全家獨家無溶劑配方、抗UV、特殊智能邊弧設計

讓大家戴得漂亮也戴得很舒服


SAM_7738

SAM_7741










美若康的兩款顏色還滿明顯的差異,

我曾經也買過黑色跟咖啡色超級像,分不太出來的隱形眼鏡(逃....)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放大片即使加了彩色也照樣很透氧

因為它的染色料是用點狀方式均勻分布,維持氧氣通道舒暢

大家最在意的放大效果,小5我個人覺得是我很喜歡的自然效果

因為裡頭外密內疏環圈花紋設計

不會太過誇張,讓眼神很有神,卻不是假假的感覺喔




SAM_7742








我喜歡美若康的自然放大感,就像是戴上黑色的時候也不會太銳利

反而自然的效果讓眼神變得比較柔和


大家戴放大片可能都會怕色素染到眼睛

關於這點美若康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放大片也有顧慮到喔

它用了獨家的「隔色設計」以3道製程、3層包覆方式,將色料緊緊鎖在中間夾層中

不用擔心色料顆粒會摩擦到眼睛產生不適


SAM_7421






戴上黑色的眼神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的眼球顏色不是太深,是有點帶著咖啡色,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戴上黑色,在陽光下也變得有點像深咖

我喜歡這種基本的顏色,就是因為跟任何衣服都能搭配,無論穿什麼鮮豔的色彩都速配


SAM_7502

SAM_7501

SAM_7505

SAM_7475








穿得比較有女人味的露肩上衣搭配上黑色的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放大片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不需要太誇張的眼妝

靠著美若康的放大片&睫毛就可以讓眼睛炯炯有神囉
 
 


SAM_7649

SAM_7654

SAM_7668

SAM_7655











另外一款是咖啡色,一開始我其實分不出來黑色跟咖啡色的效果哪裡不同(被打)

但是仔細看之後可以發現,
 
如果是配戴咖啡色的時候,眼神外圈的顏色會更淺

讓整個人呈現比較溫柔的感覺

我想大家可以根據妝容或是服裝來選擇顏色,因為我兩個顏色都很喜歡阿(姆哥)
 


 

SAM_7750

SAM_7767

SAM_7761

SAM_7826
 
 
 
 
 
因為這天穿著全身黑,所以想要讓眼神比較柔和一點
 
戴了咖啡色的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放大片
 
陽光下可以看到眼睛呈現的咖啡色就很明顯囉
 


SAM_7875

SAM_7812

SAM_7881



 
 

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美若康的網站&FB逛逛喔^__________^


美若康官網點我進入

美若康FB點我進入
 
 
 
 
 
 
 
 
 即日起,只要購買一盒美若康隱形眼鏡,美若康幫大家就會捐出售價1%的金額,幫家扶的小朋友配眼鏡喔
 
還有還有,即日起到8/31,只要購買兩盒美若康矽水膠日拋
 
 或是三盒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放大片
 
 就會贈送KOSE雪肌精極淬透白體驗組(市價439)喔
 
 
SAM_8558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