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4




嗨伊親愛的夥伴們,夏天即將要邁入尾聲

大家有去海邊或是水上樂園玩嗎?

好的,其實小5我這個夏天根本都還沒有玩到水~(苦悶)

但我就是個愛玩水,但又擔心會曬黑的孩子阿
 
 


去年跟表妹們一起去玩水的時候,大家除了怕曬黑注重防曬之外

另外最重要的大事就是「毛手毛腳不想被看到」這回事啦

我個人是只要夏天一到,就會定期除毛,

但是表妹們那時候手毛腳毛都還健在,於是前一天晚上,我們就用我的剃眉刀修了手毛腳毛

媽媽咪呀,整個剃下來工程超級浩大,還有我的眼睛都快要瞎了XD


今天遇到了我會立刻愛上它的「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

一組有三合一套件,除了美體刀之外,還有另外一支美顏修容刀

這時候不趕快帶這組回家,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有多厲害且讓小5我慢慢解說~



SAM_8855

SAM_8858











小小一盒五臟俱全喔

除了原本可以看到的「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

這款是很漂亮的白雪夢幻紫,讓女孩們除毛也很時尚之外

另外還有也是很漂亮全紫色的「美顏修容刀」

三合一裡頭還有附贈一把鑷子與保護收納袋

讓女孩們即使在旅行的時候也很方便攜帶呢



SAM_8859

SAM_8861

SAM_8862


SAM_8864














由於小5我定期都有在除毛,加上毛髮比較細一點,拍照不明顯

這天就請到我妹的好朋友-小護士來擔任我的模特兒

小護士也是個手毛腳毛多多的女孩,而且毛髮比較粗,所以不除毛就不行穿短褲啦



SAM_8868

SAM_8870









「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是插電式使用的喔,不是充電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以為是充電型,先充電了好久,拿起來居然不能運轉讓我超驚訝

後來才發現是需要插電使用啦(吐舌)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烏龍了


然後「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有兩段速可以自由選擇

通常我們都是開到最快的模式,啪啪啪一下子就可以把毛除完了


SAM_8875

SAM_8877

SAM_8879











「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非常好操作,就算是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

第一次我幫了小護士之後,剩下就讓她自己來

「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的刀頭是曲線刀頭,可以從毛髮根部夾除毛髮

可以有效減緩除毛的不適感

雖然在除毛的過程中還是有點被拔毛的感覺,

但是那個感覺比起直接用鑷子拔毛來說,舒緩了超多的~~~~



SAM_8883

 









而且因為是連根拔起,所以除完之後,手上摸不到刺刺的毛根


除的非常乾淨又快速

SAM_8890













另外小護士的手毛也是不遑多讓的茂密吶~

手毛的部分我有試著用「美顏修容刀」幫她除

速度一樣很快,而且很安全,平常我用自己的剃眉刀修手毛,多多少少都會刮到一點點小傷疤

但是這次用「美顏修容刀」完全不會唷,而且手毛一剃完,就像是白了一個色階阿



SAM_8896

SAM_8901

SAM_8907












不過其實「美顏修容刀」正確的用法是用來修容的啦XD

所以每三天必定要修眉毛的小5,趕快就來試試看我那喜歡亂竄的雜毛

飛利浦的「美顏修容刀」擁有獨特安全設計刀鋒,安全刀片不傷肌膚

這個我們已經在除手毛認證過了(蓋章)

而且可修飾細部精細部位,如眉鋒、比基尼線,這樣就不怕失手把毛髮剃光光



SAM_8976

SAM_8977

SAM_8987

 
 
 
 


小5我的眉毛算是長的滿足夠的,

但如果不修剪,整個人就換變得像是郝柏村爺爺一樣

修剪後再來畫個眉毛,就可以擁有立體的眉型拉


page1











另外臉上還有些惱人的毛髮,像是鬍子!

對,小5我本人就是個很會長鬍子的人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什麼長鬍子的人是美女

但是誰喜歡看美女頂著茂密的鬍子拉!!!(怒吼)



所以很安全的「美顏修容刀」也可以拿來修鬍子

還有修修臉上多餘的細毛


SAM_8988

SAM_8999

page2













飛利浦這把「美顏修容刀」真的是不得不歐樂它一下

因為它的外型真的是太正點了! 高質感筆狀、美麗設計、輕巧好攜帶

拿出來剃毛整個就是FASHION QUEEN


SAM_9022















平常小5我大概兩個星期會去除一下腳毛

因為我也算是個毛毛人,不理他們他們就會越長越HAPPY

最可怕的就是冬天過後,看到腳毛的感想就是:「綠豆芽也沒有你們會長阿(指)」



SAM_9004

SAM_9012










雖然一打開「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有點被他的聲音嚇到

但是用的時候非常安全啦,大家可以安心的放心的去用

一條腿我大概三五分鐘就可以把大腿小腿都解決囉


SAM_9033


SAM_9044

SAM_9050

SAM_9057













大家可能想說,唉唷威壓,除完毛那美體刀上面都是毛髮怎麼辦呢?

夥伴們不用煩惱

「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拔式刀頭可水洗,衛生又安心

另外「美顏修容刀」的刀片也是一樣可以水洗的喔
 


SAM_9068

 

 

 


還在為毛手毛腳煩惱的女孩,趁現在特價趕快一起來入手 「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吧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59824




momo除了常常有家電88折之外,這檔優惠真的非常佛心來著

現在【飛利浦】拔式絲滑美體刀HP6543-白雪夢幻紫(市價$2988),

除了送仕女美顏修容刀(市價$1500)之外

另外momo 加碼送【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M)
 
 
 

等於買了三合一之外,還可以再得到一支飛利浦的吹風機呢!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59824
 
這麼好康怎麼不趕快衝一發~GOGOGO~


page3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