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2




噢~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用BEVY C的初體驗了>////////<

在之前我就常常看到很多Blogger朋友用過BEVY C,

之前也跟化妝師朋友討論過網路上最有名的妝前保濕精華,到底是有多好用,為什麼很多人大推

這次我不用透過問別人,可以自己來幫自己找答案了(笑)




這次收到了BEVY C的邀請,其實除了很開心之外,還覺得很貼心

當然妝前系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第一次就先體驗這系列是很有道理

但是收到信的時候,公關跟我說因為他知道我在打雷射,所以有特別幫我注意沒有美白成分,

讓我即使做凹洞飛梭也可以安心使用,真的讓我很感動!




IMG_5519

IMG_5523




這次收到一整組的體驗,從化妝水、眼唇精華、保濕精華、修護乳,可以由內而外,保養到上妝都一併解決我的困擾問題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的保濕精華,可以跟粉底液混和後上妝使用,底妝會超服貼又薄透

雖然一直提到妝前妝前,但是其實這個系列很溫和,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先來介紹小5的肌膚狀況

外油內乾敏感肌,換季會讓膚況不穩定

易長痘毛孔粗大,有凹洞紅疤,目前飛梭治療準備邁向第五次



IMG_5595

IMG_5603













第一個登場的是化妝水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550/100ml)
 

IMG_5526






獨家鎖水保濕配方,可調理角質和平衡肌膚酸鹼值,為保養步驟打底的第一道關卡。

天然海藻精華搭配玻尿酸,雙重明星保濕成分,提升全天候肌膚保水力。



IMG_5528






是屬於聰明的旋轉壓頭,這樣即使帶著旅行也不用擔心會撒出來

最喜歡這樣的設計了(讚)


IMG_5529











大家可能聽到化妝水,就覺得應該是水狀的!

不過BEVY C.的妝前保濕化妝水,是屬於滲透性佳的露狀質地,

但是抹開來非常好吸收,讓肌膚清爽減低負擔。

獨特的洋甘菊、玫瑰、蘆薈、金縷梅及藍藻等植物菁萃配方,所有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其實我覺得在我心中有個標準,就是要稱作妝前系列就要很快吸收,這樣早上趕時間才來得及



IMG_5531

IMG_5532

IMG_5611

IMG_5614











另外早上如果比較有空的話,可以多花個三~五分鐘濕敷

現在10月份在博客來平台購買BEVY C.獨家組合,就會贈送訂製化妝棉(100%純棉)

這款化妝棉很好用,可以輕易的撕開分成4-5片左右濕敷



IMG_5617

IMG_5619











大約按壓三~四次的妝前保濕化妝水,然後徹底吸收之後再撕成四份

這樣就可以做個早晨小敷臉,只要短短的時間就可以讓肌膚的質感更UP喔


IMG_5622

IMG_5626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 $580/15ml)

IMG_5535








拍完化妝水之後,就先來注重一下小細節

在秋冬我們的嘴巴總是容易乾裂,明明就可愛漂亮的女孩,卻把自己搞得跟楊婆婆一樣

除了護唇膏眼霜,可以在夜間保養之外

白天即使趕時間要化妝,也是可以讓重點保養一下喔


cats14


IMG_5537








眼唇精華顧名思義就是在眼周&唇部都可以使用的喔,

清爽精華液狀質地,上妝前於眼部形成一道防護膜,減少上妝後產生眼周乾燥細紋的狀況。

使用於唇部,提供雙唇保養所需水分和養分。上妝前使用可瞬間撫平唇紋,輕鬆打造水嫩、紅潤雙唇。

如果周末有時間的話,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濕敷於眼唇上,約5分鐘,為眼唇進行按摩。

IMG_5538









眼唇精華是淡淡的黃色,質地比起化妝水來說比較水潤,

但是一樣吸收非常快速,當然也不會有黏膩感 

妝前就是要保濕但是又很快速的吸收阿

IMG_5540

IMG_5542









除了雙唇與眼周之外,我還會特別按摩法令紋

因為很好吸收,但是又能重點加強,我覺得很實用阿!(讚)

cats11












BEVY C明星商品來啦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580/15ml $980/35ml)

IMG_5544

IMG_5546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只要一滴,底妝變面膜

之前我跟朋友討論的時候,其實我真的是半信半疑(被打)

因為我怕會讓我很快出油,或者是說跟我的粉底液打架

但是這次體驗後,真的是很厲害,讓我在上完妝後的八小時後,還是很驚艷阿


IMG_5547








智慧型分子層層控油、保濕,在肌膚底層持續補水、滋潤、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輕鬆、簡單、快速讓暗沉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

 而表層則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服貼度、打造輕透妝感,令妝容完美、持久。


其實保養步驟,最厲害的真的要靠精華液

BEVY C的妝前保濕精華,透明狀,沒有特別的香味

很好推開,但是在臉上可以稍微的按摩吸收

不過建議使用量還是要是每個人的膚況而定喔~
 
 


IMG_5548

IMG_5549









我都會拉提一下雙頰,還有眉毛的部份

再來就是鼻骨的兩側

通常油性肌膚按壓兩下,但是我會特別按壓三下,多多的按摩一下

因為真的很好吸收,所以只按兩下,人家還沒按摩完就吸收了啦


cats12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550/100ml)


IMG_5552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擦乳液,因為我很怕遇到不好吸收的乳液,讓肌膚呈現油膩膩的狀態


但是今天這篇文章我已經打了不知道幾個[好吸收]了

最後一道鎖水的步驟,也是要 好 吸 收 !

乳液跟化妝水一樣是旋轉壓頭的喔

IMG_5556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結合親膚性高的油脂和鎖水修護配方,不但把水分牢牢鎖住,提供肌膚所需滋潤卻極致清爽,

對肌膚完全不造成負擔,還可提升底妝滋潤度和服貼度,是打造妝前完美肌底最後一道重要防護。


IMG_5558

IMG_5560














如果你真的很趕時間,或是跟我一樣油油人怕乳液

建議你可以跟我一樣用化妝棉沾取乳液,然後在全臉按摩

這樣更省時間但是還是很保水喔

IMG_5675

IMG_5676


IMG_5677










不要忘了可以沿著淋巴按摩,這樣也是讓臉看起來變小的一種方式喔

IMG_5689

IMG_5690












高效精華,一滴,底妝變面膜

當然我也要來試試看這樣的厲害混搭


IMG_5630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只需少許用量,

可讓底妝立即含有飽滿精華,如同整天在臉上敷著面膜般的效果喔

我就是按壓一滴,然後搭配平常用的底妝



IMG_5697








攪拌均勻之後在臉上抹開,之後再用海綿按壓均勻就可以囉

因為我肌膚瑕疵比較多,所以我粉底用量其實比較多一點點

如果喜歡自然薄透妝感就1:1,如果希望遮瑕好一點,我覺得妝前保濕精華按壓半下就可以囉


IMG_5700

IMG_5707

IMG_5717












自從開始體驗之後,每天的粉底液都有混著妝前保濕精華

 即使在外面拍照奔波,到了晚上妝感也還是很好,



IMG_5509









我還是比較注重遮瑕,所以還是希望把紅疤遮掉

凹洞就沒有辦法靠化妝解決,但是服貼的底妝會讓凹洞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可怕


IMG_5516

IMG_5763









最後不忘記提醒大家

10月份在博客來平台購買BEVY C.獨家組合,會贈送訂製化妝棉(100%純棉)

真的搭配妝前系列好好用~大家趕快去博客來入手BEVY C.

IMG_5524

IMG_5562

IMG_5564












最後我要來跟大家說

之前我看過有人在討論區說,覺得用BEVY C.無感

但是我要說句老實話,也許皮膚很好的人要求的是很明顯的效果

但是對我這種皮膚狀況不穩定的人來說,
 
用起來看似沒有非常明顯立即效果的東西,其實讓我的肌膚狀態很穩定



特別是最近夏秋轉換,連我都會乾燥脫皮,還有喜歡騎腳踏車趴趴走,導致肌膚風吹變乾

剛開始第一天用妝前保濕系列,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沒感覺就是好感覺,因為我不會過敏就是好的開始

之後即使上妝出去一整天,回家妝感也還是維持的很棒

我才慢慢發現~喔!原來是因為白天用了BEVY C.的原因

也許沒有立即性的明顯覺得膚況好很多~
 
但使用後,覺得妝容持久度有提高它讓我的肌膚有穩定一些,
 
減少最近換季的過敏或是脫皮、不好上妝的困擾
 
 


所以肌膚如果跟我一樣不是很穩定,想要白天晚上都用同一系列保養的孩子

快來試試看妝前保濕系列吧(大拇哥)
 
 
 
 
 
 
Ps. 大家應該很好奇首圖的桃紅色小方鏡是什麼吧!!?
 
鏘鏘~是BEVY C. 最近有在招募會員喲!
 
快到BEVY C. 實體門市購買滿1200可以加入會員,還送美妝鏡一片(數量有限喔!)
 
美妝鏡真的很方便!小小的可以隨身攜帶喔~~
 
BEVY C. >> http://goo.gl/3jaC4C


IMG_5741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