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607



叮叮噹~叮叮噹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HAPPY X'MAS的LUSH時間

每年其實我最期待LUSH就是聖誕節的限定商品

因為有好多好多香氛都是我的菜,徹底打中紅心

而且包裝又可愛又迷人,當做交換禮物也非常適合

聖誕節是一年當中送禮的高峰期,各種包裝容易造成資源浪費、傷害地球,

而長期關注環境保育和動物權益的英國香氛品牌LUSH讓聖誕禮物充滿愛地球的小巧思:




前言不再多說,讓我們馬上來看一下今年的四大主題

爺爺的童話森林、雪天使的黃金之城、夢幻仙子糖果盒、雪公主的白色城堡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LUSH的奇幻世界吧~




[爺爺的童話森林]

像是童話般的可愛角色通通在這裡頭

俏皮的麋鹿、嬌憨的企鵝、首次豋場的刺蝟寶寶、逗趣的聖誕老人

一次就可以滿足大家的童心未泯

SAM_1505










[搖滾麋鹿香氛皂]

一進到這一區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麼一~~大塊的香氛皂

味道是清新舒服的,所以當然就是我的菜


奔馳在北極圈內的麋鹿外型仿造北歐斯堪地納維亞地區的古老石雕,

磚紅色的香氛皂表面有許多奔跑的麋鹿!

萃取自越莓的養份能使肌膚恢復精神和彈性,並用佛手柑和絲柏舒緩緊繃精神,能自然分解的亮粉在肌膚留下閃亮光澤。

SAM_1504

SAM_1484

SAM_1485

SAM_1486




[雪刺蝟 泡泡浴皂]

這塊是今年新出的泡泡浴皂,放到浴缸中就會有好玩的白色綿密泡泡

擁有柔軟心靈的多刺刺蝟 有著多刺外表的刺蝟,卻能柔軟你的肌膚!

乳油木果油和可可脂能深度滋潤,玫瑰精萃和伊蘭伊蘭精油的香氛能融化結凍的心,讓你在節慶裡感到無比溫馨。


SAM_1496








[跑跑聖誕人 汽泡浴球]

這顆跑跑聖誕人的浴球其實外表不是我的菜

但是味道卻非常是我喜歡的味道,而且份量滿大的,可以分成兩次使用,這點歐巴桑魂燃燒的我就會想要買這塊XD

清新的柑橘精油香能加強節慶氛圍,並用滋潤肌膚的柳橙、佛手柑精油和橙花讓你精神飽滿!

SAM_1488

SAM_1489










[聖誕企鵝 泡泡浴皂]

去年出現過的可愛小企鵝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呢?

靈感來自澳洲菲利浦島上全世界最迷你的藍企鵝聖誕企鵝搖搖擺的可愛模樣,

散發令人振奮的橙花香和清新的佛手柑氣息!

SAM_1490






[北極光 汽泡浴球]

 這條氣泡浴球也算是份量十足,因為我非常熱愛泡澡,所以LUSH的浴球真的是我冬天好朋友

它能在浴缸內呈現出一道滿佈星光的夜空,灑滿迷人的藍綠色及螢光色彩

嘶嘶作響的跳跳糖讓它能在浴缸裡旋轉,享受浪漫的泡澡趣。茉莉和伊蘭伊蘭的溫柔馨香能讓你一夜好眠。

SAM_1499

SAM_1500










[童話森林 氣泡浴球]


這顆的顏色很繽紛,就像是童話世界裡頭那種不真實的飽滿色調

療癒身心的薰衣草與溫暖甜美的安息香,嵌著猶如蠟筆彩繪的粉嫩圓點,將浴缸水化成一片美麗的粉紅色,

這顆浴球建議分成兩次使用,或者是放大缸一點的水來搭配

這天我們用小盆子可以很清楚看到多彩繽紛的泡泡,顏色就比較濃


SAM_1492

SAM_1510

SAM_1512

SAM_1517






[神仙磨菇 香氛皂]

這塊的配色非常討喜,味道有點清新,洗完會讓人覺得精神比較好的感覺

用沒藥精油、廣藿香精油和香菇的麴酸成份發揮抗氧化效果,並促進血液循環

循著茉莉精萃、伊蘭伊蘭精油和香根精油的誘人香氛走,到地底下與精靈一起探險吧!

SAM_1495







[紅鼻子麋鹿禮盒]

LUSH在聖誕節最特別的就是有禮盒

真的很特別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可愛造型麋鹿絲巾是 環保風呂敷-由5個空瓶重新分解再製造

內容物:聖誕豆奶香氛皂120g、跑跑聖誕人汽泡浴球100g、聖誕禮物汽泡浴球220g、雪人寶寶沐浴果凍100g

SAM_1509











[雪天使的黃金之城]



顧名思義,就像是大家所看到的

聖誕節就是要擁有那黃金般的奢華享受

這個主題的商品也都以金黃色為主軸,味道也很有不同的感覺喔


SAM_1526

SAM_1525








[星河傳說 香浴塊]

去年就出現過的漂亮銀色星星,今年再次豋場

去PARTY前很適合使用這塊

環保金粉的金色汽泡浴球溶化後,能在肌膚上留下閃耀的光芒,

而豐富的有機公平交易可可脂能讓你的肌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滋潤。泡澡後可不須再擦乳液囉!


SAM_1528





 


[聖誕豆奶 香氛皂]

這塊是小5我的口袋名單

一開始聽到名稱覺得:「蛤?蝦毀」

但是聞了味道之後反而很喜歡,帶著焦糖瑪奇朵的味道 ,非常適合冬天洗澡

因為夏天準定覺得太甜膩哈哈

裡頭特別添加豆漿優格讓質地更濃稠、滋潤,並在純白的表面灑上一層用丁香、伊蘭伊蘭、荳蔻香料及可可粉混和成的粉末,增添風味!

SAM_1529












[雪人 香氛皂]



這塊很適合乾肌使用

 擁有LUSH聖誕節最經典的香味!聞起來就像在英式鬆餅上的香甜糖漿,裹著一股奢華的玫瑰和香甜莓果味,


豐富的滋潤成份讓你揮別冬天的乾燥肌膚,打造水嫩香甜的Q彈肌!

SAM_1536









[銀色聖誕樹 泡泡浴皂]

這顆外表非常不是我的菜(笑)但是味道是非常非常打中我的心

我就是喜歡清新舒暢的味道,這顆一聞到就讓我有記憶點

用萊姆、廣藿香以及肉桂葉精油調和出的溫暖香調,就像聖誕節限定的香甜熱酒一般令人振奮,

佈滿銀色亮粉的外表下藏著土耳其藍的內裡,精緻優雅得讓人目不轉睛!

SAM_1534

SAM_1535










[旋轉煙火 汽泡浴球]

這顆命名為煙火的意思,就是裡頭也有跳跳糖

另外還有玫瑰精萃、天竺葵精油、西西里檸檬精油,味道也是帶點清新感



SAM_1537


 



LUSH的員工這次都精心打扮了每個主題的服裝


看了都覺得好開心~這樣聽他們介紹的時候感覺更融入了


SAM_1544














魔幻童話聖誕之旅的第三站,【夢幻仙子糖果盒】

讓女孩們像是從粉紅色糖果盒裡走出來的夢幻仙子,進入香甜的粉紅世界中。

SAM_1549









首先介紹兩個我非常喜歡的泡泡浴皂

因為平常用浴皂的時候我都像是個燥鬱份子,一直不斷的摔阿、敲打著浴皂

但是這次[粉紅鈴鼓 泡泡浴皂]&[仙女棒 泡泡浴皂]非常的聰明

只要放進水中攪阿攪,覺得差不多就可以拿起來自然風乾,下次再繼續使用就好

真的是超棒的





[仙女棒 泡泡浴皂]

用粉色的仙女棒搭配咒語,展開魔幻的泡澡時光吧!

不論你現在幾歲,仙女棒泡泡浴皂都能實現你童年的幻想!


快用這充滿魔力的仙女棒,釋放出如香草般的甜美香味,將浴缸裡的熱水化為一片滋潤的魔法!

SAM_1552

SAM_1551








[粉紅鈴鼓 泡泡浴皂]

世界上第一支樂器型的泡泡浴皂,還可以重複使用!

只要放到水龍頭下並在浴缸裡輕輕攪拌就能產生綿密泡沫,

用佛手柑、天竺葵和乳香精油,混和新鮮的草莓,調和成能為你提振精神的清新香氛!

SAM_1560

SAM_1561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粉玫沐浴露]出了大瓶的包裝了


之前只有小包裝,大家一定覺得很不過癮

這次的大包裝大家一定不要錯過,我不太愛粉嫩的味道,但是這瓶也是我的愛


融合粉玫馬卡龍與摩洛哥修護霜所推出的極致沐浴露,添加大量來自土耳其的玫瑰精萃及精油,散發粉嫩的玫瑰香氛

富含維它命E的摩洛哥堅果油,能幫助抗老及保溼肌膚。檸檬精油給予清新感,是一款非擁有不可的奢華沐浴露!


SAM_1567












最後一站就是[雪公主的白色城堡]


第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比較特殊口味的沐浴露

因為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它應該有我的前三名吧XDDDD



[香橘熱酒沐浴露]

像是寒夜裡不可或缺的甜熱酒!

薑與肉桂混和出的辛辣香就像聖誕節裡大家最愛的熱甜酒,閃耀的金粉飄在酒中,

搭配清新的柳橙和萊姆精油,就像壁爐裡的熊熊烈火,點亮你灰暗的寒冬。

SAM_1573









之前我寫過的唇部去角質今年也有出喔

大家想要溫和的去角質的產品快來添購一罐吧

另外今年也有出潤色的護唇膏,兩者一起搭配使用更棒

SAM_1575

SAM_1581








[趣味皂 雪人寶寶版]

很適合給小朋友洗澡玩耍的趣味皂

邊洗澡邊讓他們發揮想像力,除了洗澡之外,還可以洗頭&沐浴

以木炭為主要成份的黑色趣味皂是雪人圓滾滾的雙眼,有著胡蘿蔔香味的橘色趣味皂能捏出尖尖的鼻子,

讓西西里檸檬精油和佛手柑精油的香味喚醒沉睡的雪人吧!



SAM_1592

SAM_1593









另外一個也很有趣的就是[雪人寶寶 沐浴果凍]


同樣也是沐浴、洗髮、泡澡,3個功能,一次滿足!

結合香氛皂與沐浴露概念以愛爾蘭苔菜膠製成的沐浴果凍,質地堅固不易碎裂!

西西里檸檬精油和佛手柑精油能趕走晨間的瞌睡蟲,讓人精神為之振奮


SAM_1568







[雪公主沐浴露]&[雪公主沐浴球]

兩個味道都是一樣的,清新果香甜甜的味道

清新香甜的蘋果香氣,搭配無瑕的雪白外表,就如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般天真純淨。

佛手柑精油和玫瑰精油能讓紛擾的心靈得到舒緩和平靜,橙花香則能喚醒你心底蠢蠢欲動的派對靈魂。

SAM_1588

SAM_1599








接下來是我跟矮靈的最愛!!!!!!!


[阿拉斯加雪人香氛皂]

一聞到就這味道我就巴不得把它整塊都搬回家

就是它 就是它 檸檬精油、伊蘭伊蘭精油、葡萄柚精油,這三個組合起來就是我們最愛的味道

就像經典的水晶球擺飾,雪白的外表下藏著一片片繽紛的雪花!

用新鮮的檸檬精油和舒壓的伊蘭伊蘭精油讓你感到無比放鬆,更用葡萄柚清潔每一吋肌膚。

SAM_1578

SAM_1576

SAM_1579







這次LUSH的四個主題大家喜歡什麼呢?


這次一樣有小小的禮物抽獎在粉絲團

請加入通知隨時等待消息喔!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