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8



大家開始收心了嗎?

不過收心真的好難啊,因為這次才剛收假,緊接著又有228連假

整個人懶洋洋的都不想做事了啦>''<



今天文章的主軸應該在標題就可以看到啦

相信很多女孩們都會選擇在年前進廠保養一下,打個淨膚雷射、脈衝光之類的,

希望讓自己在過年這段期間,皮膚的狀況是完美的




小5我也在年前開啟了另外一波新的治療旅程,為什麼稱為旅程呢?

因為我還是有滿長的一段路要繼續走繼續闖的啊(握拳)



我的人生,對於五官其實沒有太大的不滿意

就算山根不高,但目前還是沒有意願去改變,畢竟我不覺得我很醜啊(笑)




不過皮膚的問題真的是我很在意的部分,也常常會讓我有時候會沒自信

凹洞與血管紅疤的問題,已經進行到一個段落,卻好像有點卡關了

所以這次我要來試試看新的「機王」-皮秒雷射



施打時的痛感大概是淨膚雷射的程度,而且雷射時間不會太久,恢復期也只有一天

可是就能讓凹疤的效果改善,這根本就是小5我的福音(淚流滿面)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怕痛的人,打飛梭療程我從一個星期前就要做心理準備

這次遇到皮秒雷射真的是我的新天神了啦



IMG_0324

IMG_0328










雷射時間滿短的,不會讓人痛到哀哀叫或是開始扭動

(沒錯,我打飛梭到最後會雙腳扭動跳舞,因為痛到無法忍耐需要轉移注意力啊XDDDD)

打完當下一樣臉會紅通通的,但是沒有傷口,所以不會有結痂的恢復期


IMG_0356












打完回家的當天晚上,臉其實真的滿紅的

也讓凹疤跟紅疤感覺更明顯

晚上那天我除了敷片狀面膜之外,後來又敷了一次冰冰涼的凍膜

讓肌膚舒緩一點,也希望能趕快退紅
 

IMG_0413

IMG_0414

 











不過真的是傑克般的AMAZING

隔天早上睡醒,主要泛紅的部分都退掉了

但是下巴鼻翼的部分開始稍微長了一點痘痘

讓我感受最明顯的差別,就是皮膚好乾,連早上睡醒都覺得超 級 乾

以前早上化妝前還是要再敷一次片狀面膜,不然真的會覺得臉快要裂開的感覺



IMG_0424

IMG_0425

IMG_0426

IMG_0427










打完醫美基本上一星期內都不能碰美白、酸類的保養品,有酒精的也盡量避免

大家真的在保養品的挑選上要小心注意啊
 
要注重的術後保養就是不斷的保濕保濕再保濕!!

所以我原本在用的美白保養品就得暫時休息,將保養品換成玻尿酸大軍登場!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在雷射術後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DR.WU 玻尿酸保濕系列(精華液&精華乳)+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IMG_1245






因為打完醫美的肌膚較脆弱關係,盡可能減少肌膚的負擔

最近我洗完臉的保養步驟滿簡單的
 
 
 

術後保養步驟一先用面膜讓肌膚吸收滿滿水分

洗完澡趕快吹完頭髮,就先敷面膜,片狀、凍狀皆可,

不敷面膜真的會覺得臉很乾,之後即使擦保養品還是覺得狀況不佳
 




IMG_1279










術後保養步驟二使用保濕精華加強肌膚保濕力

敷完面膜後,看當下狀況,我會拍點化妝水,

或是直接擦上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這次是使用他們新推出的清爽型版本

無油的水感質地,清爽保濕不黏膩,相當適合年輕及油性肌膚
 
重點是!!!!安全的低敏配方,不添加任何酒精、香精及動物性成分,
 
 醫美術後、敏弱問題型肌膚也都可以放心使用喲


IMG_1257

 











這罐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真的是非常適合我的膚況,除了醫美術後,其實平日也很適合使用

裡頭的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配方HyaluComplex,

全面啟動鎖水、補水、保水「肌膚水循環機制」,讓肌膚保濕度up
 
另外還有甜杏仁萃取成分及活性酵母精華,能修復乾燥、改善粗糙表皮,使肌膚柔滑細緻。




IMG_1265

 

 










非常好推開在臉上

敷完面膜後使用,稍微按摩就可以馬上吸收

如果當天覺得肌膚很乾,我會重複兩次精華液的步驟,隔天起床膚況會特別好唷


IMG_1280

 
IMG_1287














術後保養步驟三強化表皮屏障加速修護受損肌膚

因為打完雷射其實肌膚是處於受傷害的狀態,所以再加上這罐「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會很明顯感受到乾燥肌膚被潤澤修復的感覺!

裡頭有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添加,淬鍊自天然橄欖油的精純植物性角鯊烷,
 
與人體肌膚表皮的油脂成分相同,可加強修護表皮皮脂膜,加速術後肌膚修復
 
搭配三種油脂精萃與創新肌活修復科技,幫助掃除老化疲態

無論是老化肌膚或是術後乾燥肌膚,都非常適合


 





按壓出來是比較輕油質地的精華液,摸起來很細緻

如果要跟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一起使用,這罐要放在精華液之後唷





IMG_1254

IMG_2054









擦上去之後剛開始會覺得臉好像有點油油的,但跟一般的按摩油不一樣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大概全臉按完一次就會很快吸收了

吸收之後會覺得整張臉都亮了起來,潤澤感up許多,而且清爽不油膩


IMG_2057

IMG_2060













術後保養步驟四一定要把水分通通鎖住

擦完精華液後就要來進行最後的鎖水步驟啦

DR.WU這罐「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也是厲害角色來著

醫療級低敏配方 保濕輕乳霜

除了玻尿酸、植萃角鯊烷、甜杏仁萃取的添加之外,

還有法國天然有機露珠草萃取,能有效舒緩,預防乾燥。


IMG_1290

 













通常來說我不愛用乳液,我愛用的是凝露、凝霜類的產品

可是因為醫美術後真的肌膚會變得很乾,連我這個油油人,已經打完兩個星期多了,還是覺得天天乾燥

所以這時候就真的一定要好好的把鎖水這步驟,換成乳液的產品

(乳霜對我來說還是稍微偏油,所以如果讓我選,我會優先選擇乳液)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裡頭也有厲害的高濃度植萃角鯊烷喲!
 
滋潤乾荒,呈現水嫩平滑完美膚質,搭配甜杏仁萃取,則可幫助修復乾燥粗糙角質
 
結合革命性「超智能活水科技」不僅鎖水、補水、保水,
 
更能啟動水循環機制!賦予肌膚源源不絕水潤能量
 
如果白天的話,起床洗完臉,
 
我會選擇擦上「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保濕鎖水的同時也能幫助修復喲!


IMG_1298







按壓兩次之後在全臉上點開,接著再慢慢的按摩

因為它質地很清爽,所以目前肌膚處於乾燥狀態的我非常快就吸收了



 

IMG_2065

 








擦完之後會覺得全臉像是龜裂的大地得到了春雨的滋潤一般

馬上就不會感到緊繃與不舒服,滋潤度非常好

最近就算去旅行也不會偷懶,一定把這三罐帶在身邊,一定要齊全啊(笑)
 
因為這次有DR.WU在身旁,所以讓我術後保養非常的簡潔有力能達到保溼潤澤
 
就算之後要繼續打皮秒雷射也不擔心術後保養怎麼辦了!
 




IMG_2071


IMG_2053








最近因為早晚保養都滿勤勞的

所以拍照起來膚況都還不錯,雖然凹洞治療還需要繼續努力

但是我相信會一次比一次更進步的!

IMG_1542

IMG_2040

 

 
 
 

今天介紹的都是DR.WU的保養品唷
 
特別推薦給對醫美術後保養有興趣的女孩們
 
更多資訊可以上官網或是粉絲團看看唷


DR.WU官網:http://www.drwu.com/index.php

DR.W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今天也有好康大放送,抽獎要請加入FB粉絲團唷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位+玻尿酸保濕精華乳*1位+角鯊潤澤修復精華*1位
 
 贈獎活動截止日期:2015/03/05
 
 
 
 
 
 


 
◆小5常在這裡出沒  Follow me o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