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6



久違的高跟鞋:)

最近都在分享球鞋的LOOK,所以換點口味,

來分享一雙其實在鞋櫃有陣子的高跟踝靴。






尋尋覓覓高跟踝靴有一陣子了,但是一直沒有找到讓我怦然心動的那雙,

終於在2014的冬末遇到了它!

基本款的黑色高跟踝靴,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

特別是參加發表會、記者會的時候非常適合,

雖然我平常不喜歡穿高跟鞋,但是重要場合還是需要它們的存在(眨眼)

畢竟小5我這種普通身高,如果沒有高跟鞋的加持,就很容易淹沒在人群裡頭啊。



IMG_0742

IMG_0739














簡約的黑色踝靴,從正面看有兩條斜帶交錯,

帶點設計感,又不會太過複雜誇張,

我想要的就是一雙穿裙裝也適合,穿褲裝也好看的黑短靴,

要讓身材比例變好之外,又不要太過搶戲,D+AF這雙短靴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鞋子有前台設計,所以即使是細跟踝靴,穿起來也不會很負擔,

剛剛好的露出腳踝,讓女孩子最纖細的地方顯露出來,讓比例更佳。


IMG_0758

IMG_0761

IMG_0757

IMG_0736



 
 
 



這天的穿搭是走一個休閒感的女人味LOOK,

主役就讓針織窄裙來擔當,

窄裙與高跟鞋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如果搭配踝靴再帶點剛硬感,不喜歡太女人味的就可以考慮踝靴囉。


IMG_0752

IMG_0754

IMG_0740












配件的部分就來點混搭,派上衝突感的男孩風單品吧!

Arnold Palmer的男用包、BABY-G的手錶以及粗曠風的戒指,

注重小細節是我所熱愛的混搭模式。

IMG_0743

IMG_0746

IMG_0762








今天的搭配,看似簡單,但是拆開分解後其實也是有很多小重點,

大家都筆記起來了嗎?

我們下次見啦,康廷扭~
 
 



IMG_0738
 
 
 
 
 
 

單品資訊

綠色毛衣:QUEEN SHOP

針織窄裙:GU

高根踝靴:D+AF

包包:Arnold Palmer雨傘牌

手錶:BABY-G

項鍊:Chrome Hearts
 
 
 
 D+AF 都會型女‧交叉釦環金色飾條高跟踝靴*黑
 
 
 
 
 
 
 ◆延伸閱讀
 
 
 



 
 
 
◆小5常在這裡出沒  Follow me o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