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0

 
 
 


好久沒有來跟大家分享保養品大集合了(笑)

在這個春天,我迷上了各式各樣的香氛類的保養品,

從頭到腳,都想試試看不同的口味,

不過再怎麼變,我基本上還是喜歡清新調、柑橘類的味道,

今天就來小小的點名一下春季香氛好物們吧!





第一個其實是歐舒丹的新品,

受到媽媽的影響,我對這些香氛品牌的保養品都很有好感,

像是歐舒丹、蕾利歐、瑰柏翠,都是媽咪的愛牌。
 
 
 

以前覺得買歐舒丹還要跑去實體店面很麻煩,
 
現在歐舒丹官方旗艦店在Yahoo購物中心已正式開幕,網路上也買得到囉!
 
 
 

這次歐舒丹推出的「蠟菊賦活安瓶」,當然也不能錯過要來試試看啦。

因為我現在在做雷射,肌膚比較敏感脆弱,所以在保養程序中,聽了朋友建議想要來試試看安瓶類的加強保養,

「蠟菊賦活安瓶」結合珍貴蠟菊精華油與多種天然活性植物萃取,

全面強化抗老能量並有效提升肌膚修護力,感覺就是現在我的肌膚最需要的阿!



IMG_6487

IMG_6485




IMG_7612
 
 
 
 
 
 
 



這款安瓶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分成每個星期專用的安瓶唷,

所以要從week1溫和煥膚開始用,用完再接著week2深層潤澤滋養,
 
一口氣用到week3回歸肌膚平衡&week4賦活Renewal不要停,

一整個28天的循環下來,希望肌膚可以煥然一新,等用完一個月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果哈


IMG_6491

IMG_6494

IMG_6495

 







 

用法很簡單,加入每天的保養程序裡頭就可以囉!

因為是精油,所以我把它放在最後一個步驟使用,順便按摩。

 

IMG_7599

 

 

IMG_7600

 

 

 

 

 

 

 

 

 

就按照順序開始啟用,第一個星期就用1號的精油安瓶,

持續用7天,再換到2號。

 

IMG_7601

 

 

IMG_7604

 

 

 

 

 

 

擠出來的份量其實非常多,除了臉部之外,還可以抹到脖子、胸口都沒有問題,

我會透過按摩讓自己放鬆一下,所以可以按到肩膀。

 

IMG_7605

 

 

 

 

 

 

輕油質地其實非常好吸收,透過重複按摩就感到肌膚已經得到滋潤了,

如果有導入儀的人,也建議可以試試看搭配著使用,會吸收的更完全唷!

 

IMG_7609

 

 

IMG_7608

 

 

IMG_7595

 

 

 

 


 








第二組是THE BODY SHOP的富士山綠茶淨化系列,

之前有參加過THE BODY SHOP的茶樹系列商品記者會,這根本就是陪我走過青春期的好伙伴阿,

再加上我很喜歡李國毅,所以從他當代言人之後,對THE BODY SHOP一直都有在follow哈哈!



這次入手的身體沐浴系列,其實算是很基本的生活用品,

因為夏天要到了,想要用點比較清新的味道,所以就選擇富士山綠茶淨化系列。


IMG_6465










富士山綠茶淨化沐浴膠&沐浴茶凍

我會在手工皂與沐浴乳之間更換,看我心情(笑)

因為有時候肥皂起泡比較少,我趕時間就會用沐浴露洗澡,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富士山綠茶淨化沐浴茶凍,

裡頭蘊含日本富士山綠茶研磨微粒,讓我可以輕鬆去除老廢角質,

因為夏天到了我比較容易背後、前胸長痘痘,在洗澡的時候用點可以去角質的就很方便。



IMG_6466

IMG_6470








這款富士山綠茶淨化古龍水,是想要用來噴在枕頭與房間的,

因為有時候覺得房間味道不佳,就會隨性的噴一下(笑)

這款我覺得也很適合男生使用,是很中性舒服的味道,讓人覺得很清新。


IMG_6476









剛剛有提到手工皂,這次我也有補貨,我很喜歡的H&W,

之前在粉絲團有跟大家分享我一口氣買了三個香氛蠟燭,現在已經用完了(笑)

不過因為最近開始變熱,所以我就不太想點蠟燭,改入手他們家的手工皂試試看。


其實我洗臉產品一直都固定用美國的兩個品牌,

因為很天然,又能讓我洗的很乾淨。

只是有時候比較不好買,所以這次就想要試試看。


HEYLAND&WHITTLE的手工皂,跟我愛用的YOJISOAP一樣,是採用採用傳統冷處理皂工法,

不會受到高溫影響,可以保留天然植物油&精油的成分,

所以一口氣就入手三個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IMG_6429






這次的三款分別是:歡愉夏至、清新茶樹、埃及豔后

前兩塊就是針對春夏入手的,埃及豔后是想要打完雷射後使用,因為它比較適合乾燥肌膚。

之後還想要入手繽紛甜橙跟綠野薄荷,覺得無論是洗澡還是洗臉都會讓我感到很愉快阿


IMG_6422

IMG_6437

IMG_6439

IMG_6441










最後一個就是老朋友LUSH的補貨啦,這次順便幫遠在國外的友人一起入手,

其實在台灣買LUSH真的很划算,因為聽說國外的價格有點不合理,

這次除了新款的洗髮餅之外,我想試試看的還有洗前護髮,

新款洗髮餅我寫完專文了唷,這裡複習:http://cutiefive.pixnet.net/blog/post/33320965


IMG_6403








瑪莉蓮的嫵媚-洗前護髮素

這款是特別推薦給染髮者使用的,也就是染特殊色的小5我也很適用。

這是我第一次用洗前護髮,覺得很有趣。

裡頭含有檸檬果汁與甘菊的精華,對呵護乾燥頭皮與賦予頭髮光澤感特別有一套,

添加能保持髮色艷麗與恢復頭髮彈性的番紅花。


IMG_6408

IMG_6409









其實味道有點像是豆奶的味道,可能因為裡頭有大豆軟磷脂

質地偏水感,但是抹到頭髮上卻不會很潮濕,我原本擔心20分鐘穿著衣服會不會一直滴滴答答的,

沒想到意外的很OK耶。

IMG_6412








這天因為工作上了大量的髮膠,所以使用洗前護髮是最棒的了,

洗髮前20分鐘是護髮的精華時間

洗前護髮霜,能保護髮絲,同時有助浮起附著於頭髮上的灰塵髒汙。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出適量的洗前護髮霜塗抹於乾髮上,靜待2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IMG_6416

IMG_6418









整頭抹上之後,其實看起來很像擦半乾的頭髮(笑)

20分鐘看是要看電視玩手機都可以,設個倒數計時,時間到了就準備去洗澡就可以啦。


IMG_6451

IMG_6452









第一次使用就讓我超級驚艷,因為沖掉後頭髮超級滑順,

原本造型後的頭髮是超難洗的,就怕會大打結梳不開,

但是完全沒這回事,整個超級柔順好摸,接著就正常洗頭就可以囉!


IMG_6477






這次的春夏香氛保養品超級推薦給大家的,

大家快一起來加入香噴噴的世界吧:)

 
 
 
 

 

 cats1

 

 

cats2cats5

cats3cat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