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期MINA我覺得搭的最好看




唉唷唉唷
冬天真是個燒錢日

12月也是燒錢日
聖誕節阿..跨年阿...

最近都好想出去玩
跟方方方約好要去陽明山了耶


還想在個晴天的時候去個淡水八里 九份之類的
有沒有人要去走走
人都要發霉了阿....




最近想買的東西一大堆阿
看了MINA想買的更多了



這雙UGG好可愛噢
算了我已經買了一雙了 不要再校想了



























這件皮衣好好看
讓我原本已經滅火了
卻又燃起熊熊大火阿



















我喜歡白色但是我不喜歡他的下擺

















美保穿的一整套我都喜歡
外套好看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風衣款式
唉唷唉唷我要買外套!!!!!!!!!!!!!!!!















這件外套好可愛
整體搭配也好可愛









這兩個包包都好好看
顏色都好好看
唉唷唉唷我要買包包拉~~~~~~~~~~~~



















這雙靴子超酷的耶
而且跟也不高
上次NON-NO也有介紹到這雙
我不買流蘇靴要買這雙了











顏色繽紛的外套都好可愛
想要買一件A字的大衣
好可愛好可愛噢~~~~~~~~~~











它的流蘇薛美賣耶
但是網拍賣的便宜又感覺質感很差
好一點又好貴 = = 
算了










這個讀者麻豆我很愛
他很漂亮穿衣服也很舒服
皮衣穿起來不會太強烈的感覺
內搭的雪紡小可愛也好好看











吊帶褲我的愛
這個人搭的單品我剛剛好都有










這個也是把皮衣跟吊帶褲穿的好好看的讀者麻豆
看MNA我最愛看讀者麻豆






唉唷唉唷
越看越想買東西
等我領堂妹的錢再逛街
網拍快點寄過來拉
我要生氣了






還有我想要出去玩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