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很大的一周穿搭(笑)

寒假都到了最後一個禮拜
我還在寒假一開始的玩樂一周穿搭PART1

寒假真是越玩越快樂
去的地方不同所以每天穿搭都不一樣

不過因為我添購新衣速度變的有點緩慢
所以幾乎就是重複的單品穿搭
想找出一件衣服穿出不同的感覺










1.下雨天 西門西門去~

兩穿斑馬紋外套+灰色微笑長帽T+黑色內搭褲+紫色靴子+咖啡色蝴蝶結髮飾+黑色包包








這天行程很悠閒的睡到中午
也沒有特地約幾點的要去西門逛街
因為我大學好友的姐姐上來台北
要跟我們一起玩樂一整周


因為整個有點慵懶
我懶惰最喜歡穿這件灰色長T了

逛街想要好走所以穿平底靴
因為帽T本身就滿有特色的
就搭上搶眼的斑馬紋外套

整體造型想要簡單有型卻有點色彩
黑白x黃紫




這天逛街原本誇下海口
只是陪逛街
結果第一個買東西的人還是我 = =

買了一雙新的高筒converse
灰色好可愛耶
好久沒有買鞋子了
很開心


還跟一個認識很久的老闆
買了一件棒球長T
可是
他好低胸都要袒胸露乳了我有點羞
加上穿上去好冷欸
而且這件衣服又太合身
我最近有點胖不太敢穿
可能是把它當成春天熱一點穿一件
近期亮相這件長T好可愛欸






<單品介紹>


⊙兩穿斑馬紋外套

網拍貝思買的
我記得超便宜的價格買到
大概300圓左右吧有點忘了
我覺得是挖到寶了

可以兩穿 反穿是黑色 帽子露出斑馬紋也超可愛
這件外套雖然便宜但是還滿保暖的
(我不太怕冷)



(之前這樣搭)








⊙灰色微笑帽T

網拍A-so-bi買的 450

這件應該算是我最愛的衣服之一
因為是懶人服嘛
微笑又好可愛我喜歡笑嘻嘻

淺灰色好搭又舒服
我發現我這個人莫名其妙的適合淺灰色(笑)




(之前這樣搭)














⊙紫色靴子

噢噢噢!!!
這是我的愛我的愛
顏色超鮮豔 型又好好看
我一口氣買了兩個顏色

本來是先買了黃色叫我朋友買紫色
不過當初他說他沒錢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兩雙了(笑)
想要把靴子的亮麗顏色當成搭配的重點之一
不然太多鞋子都只是配角一點都不好玩

我家旁邊的服飾店買的
好像400元左右
好穿好走好有型



(之前這樣搭)









⊙咖啡色蝴蝶結髮飾

士林買的50圓

頭髮的造型決定整體造型很大的關鍵
因為逛街想要簡單俐落
就把頭髮綁高高
加上可愛的大大蝴蝶結
雖然可愛
可是因為是深色就沒有那麼高調

一直很喜歡把頭髮綁高高
尤其很愛丸子頭
可是之前造型師不准我一直綁高
加上頭髮剪有點短 綁不成丸子頭
所以就懶惰只綁兩支或是辮子




⊙黑色包包

小小的可是可以裝很多
可惜不能裝書
所以是逛街出遊的好包包

前年媽媽在日本班尼頓買的
台幣好像才1000

很耐用但是他用膩了所以我接收哈














2.上家教+五分埔買買買

軍裝外套+墨綠色棉質襯衫+綠色針織背心+灰色雪紡紗豹紋短裙+流蘇靴+銀色蝴蝶結





這天從下午開始就有事情
中午出門以為天氣暖和
結果上完四個小時的家教
一到室外整個變天好冷
我只穿這樣超冷的

因為逛五分埔要不停的挖寶忙碌
所以要穿上好走路第一名的流蘇靴

整體色彩是以綠色為主
配上可以跟綠色搭配的灰色跟咖啡色
髮飾配上跟灰色相近的銀色蝴蝶結





<單品介紹>



⊙軍裝外套

士林MISS PARK買的 700圓
今年冬天最愛的外套

之前怎麼搭的照片太多了
都可以特別弄出一個軍裝外套穿搭記
我喜歡薄的
春天很好搭
再來會配上春天飄逸單品應該很可愛(笑)





⊙墨綠色棉質襯衫

去年五分埔買的 好像600多忘了
可是顏色好喜歡欸~
外面搭上背心都好好看
最長跟綠色針織背心搭在一起
DOUBLE綠色




⊙綠色針織背心

前年日本買的 IIMK的
跟一件背心一起買
價錢忘記了 但是很便宜

是挖到的寶
搭在很多襯衫T恤外面都好看





⊙灰色雪紡紗豹紋短裙

網拍柴果買的 380
很搶眼的裙子

雪紡紗材質很舒服
所以穿到春夏都OK
不過有點過短
單穿都有點怕羞


(之前這樣搭)









⊙流蘇靴

上一篇有介紹過了
士林買的 800多
好穿好走好穿搭





⊙銀色蝴蝶結

超可愛的這個
基隆夜市買的
好像才20圓還30忘了













3.下午歡樂唱歌去+晚上吃飯

豹紋紳士帽+軍裝外套+咖啡白針織外套+丈青色棉質連身裙+咖啡褲襪+流蘇靴











這天期待已久的唱歌GOGOGO
然後晚上要跟一個穿搭NO.1的朋友去吃飯
所以就要特別打扮一下(笑)
當然這是我本週的NO.1穿搭

整套就是要走搶眼路線
所以帽子非常搶眼

因為有點冷所以穿了兩件薄外套
針織外套意外的很保暖
原本擔心條紋搭上豹紋不好
不過可能都是咖啡色系
我自己覺得意外的還不錯(笑)

顏色雖然很多可是因為都是深色系
所以不會感覺那麼的雜亂




<單品介紹>


⊙豹紋紳士帽

前一陣子 家裡附近挖到的寶 才500
我自己覺得很划算拉
買到開心就好
超喜歡紳士帽 哈哈哈




⊙咖啡白針織外套

前一天在我的NO.1愛店買的
這件顏色很飽和超美
而且才280
你說便宜不便宜?
又保暖我很愛
很有傻子赤西的感覺





⊙丈青色棉質連身裙

這是我的愛 大大的愛
很喜歡丈青色的衣服
褲襪也是

這件型超好看 有兩個口袋
胸口的造型也很可愛

且可以搭出很多不一樣風格的穿搭
我的大大大大大的愛

前年師大夜市買的 多少忘了



(之前這樣搭)




















4.好友士林逛街去

黑色皮衣+細條紋T+微笑短T+灰色煙管褲+黑色靴子+拼接蓋帽+灰色豹紋圍巾






這天跟我的阿宅好友要走出戶外(笑)
好久沒有跟他見面很期待
這天超級懶惰
身體其實也不太舒服
太貪吃吃到肚子不舒服(笑)

所以整體想說簡單俐落就好了
三色 黑白灰構成整套穿搭主要顏色
這套很BOY
戴上帽子想要俏皮一點
還有加上色彩
才不會過於陽剛都要變男人了







<單品介紹>

⊙黑色皮衣

士林買的 1600 還是1400忘記了

我覺得頗保暖的
型也好看
不過穿上真的很BOY很BOY
但是我真的滿常穿他的
也想把他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之前這樣搭)




















⊙細條紋T

士林買的200圓
好看欸這件 我喜歡細條紋
這件單穿當內搭都超好看





⊙微笑短T

西門 武昌誠品PIRATE買的 6 700吧忘了耶

當初是買給前閃光當作七夕的禮物
不過現在還是很愛穿
因為他笑的很賊我超喜歡



(之前這樣搭)














⊙灰色煙管褲

去年在日本UNIQLO買的
好穿欸這件又便宜不貴
日幣3990
穿起來很瘦腳很細
只是我白痴把他改短
害我現在只能用折的



(之前這樣搭)








⊙黑色靴子

前年網拍買的 好像400多
黑色基本款 很好搭配



(之前這樣搭)









上面也有幾張照片有
因為重複就不放了^^






⊙拼接蓋帽

我的NO.1愛店買的
280

超可愛的這個
戴起來臉感覺變小了(笑)
最近臉越來越圓
很困擾




⊙灰色豹紋圍巾

今年師大夜市買的 250
很好搭配

上面單品介紹剛好有放到搭配這條圍巾的照片
所以就不重複放了













5.三D聚會悠閒的一天

細條紋T+黑色針織蕾絲背心+二手刷白短褲+黑色內搭褲+雪靴+三色拼接圍巾







這天跟高中最要好的朋友展開悠閒的一天之旅
因為很悠閒就覺得簡單輕鬆就好
因為這天室外室內溫差滿大的
外面好冷
外套是雙排扣外套 可是沒有拍
室內好溫暖
所以就穿少少的而已
這套想藉由黑色針織蕾絲背心裝女孩兒一點






<單品介紹>



⊙黑色針織蕾絲背心

網拍貝思買的 加上內搭白T才250
呼呼真是挖到的寶
這件可以搭到夏天都OK
好愛



(之前這樣搭)









⊙二手刷白短褲

高二的時候
網拍買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便宜
因為是二手的
得標金額才
...............10圓(笑)
運費都比他貴


這件超好搭的我超愛
穿超久
很喜歡他整件的顏色跟鬚鬚




(之前這樣搭)












⊙雪靴

網拍SA買的
之前介紹過就不多說拉~




⊙三色拼接圍巾

今年士林路邊攤買的 250吧忘了大概這個價錢
細細的很好搭配
三個顏色混的很好看我很喜歡











噢噢
這次的我自己就到這裡
來放些我覺得穿的好看的友人













這是我大學最佳好友
一一?我幹嘛介紹阿(笑)

他高了我十公分吧
所以算是介紹高個子穿搭

軍裝是逛西門那天的
這套可以跟我的作對比
高矮對比(笑)

雪紡紗花花襯裙那套
是唱歌那天的











這是我高中好友
他這天的帽子超級好看的






可以變成高飛狗
但是整套穿搭很像大陸人
所以我們就硬要在西門拍張照
很像觀光客







這周本來有穿搭KING的照片
但是他不讓我放(哭)
所以很可惜
超好看的
上次跟他去吃飯他穿的那套好看斃了



好啦 這就是這次的玩樂一周穿搭
還有PART2(笑)
因為我寒假都在玩嘛

感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