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文具日XDDDD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上課,所以今天就來看篇輕鬆的文具吧:) 

 
剛好今天也是元宵節,大家有去賞花燈、吃元宵了嗎?

話說今年的台北的忍者龜蛇真的太逗趣了
 
每看到一次,我就笑翻一次,怎麼會長的又像青蛙又像忍者龜呀X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購入好一陣子的mt系列 
 
迷上紙膠帶之後,除了金音之外,第二波開始就想要蒐集mt的款式
 
mt有些款式也算是頗親民,也有兩至三個的套裝組合
 
一開始想要蒐集一下看似不實用的漂亮特別款式
 
有些平常買的到的限定真的很可愛>///////<
 




一開始最喜歡的雙圈組合 
 
拼貼款式好像好多種紙膠帶貼在一起

 薄荷綠色與薰衣草紫色搭配上金銀點點超級口愛>///////<





 


第一眼看到就超想要的刺繡

最近nami nami的民俗風款每一個我都好想要>///////////<

非常有古著感,貼在筆記本當封面也超可愛!!!





 




 這款寫限定,可是它一直都在賣XD

喜歡它的華麗麗感,我怎麼最近好喜歡這種金光閃閃的東西XDDDD

想要把它剪成一半,這樣感覺就有裝飾彩帶感~
 



 




這款是我很喜歡的漸層,之前在朗坤也有買到一個類似的

 但是兩者之前還是有點不同

mt這款顏色比較豐富,印刷上也比較精緻一點。 
 


 







民族服裝超級可愛,雖然目前只會偶爾當成貼紙貼在手帳中

可是看著各個國家的服裝也覺得好開心>/////////////<

 





 



布料這塊跟另一款格紋有點像
 
可是又多了些不同的花色,好運用的方面是可以分開剪成小塊小塊當作貼紙
 
如果要貼手機殼應該也會很繽紛豐富
 






法語這捲純粹是覺得不貴+可以貼手帳買的

喜歡有分隔的標語紙膠帶,這樣也可以混搭成獨一無二的貼紙!!
 




地圖買了之後爬文才知道有分成上中下
 
我這捲看樣子就是『下』
 
非常之詳細的地圖,還有等高線可以看
 
可是目前想不到要怎麼運用它,當初只想說好像是限定就要搶(?)
 




 


我很容易被報紙、草寫文字類的紙膠帶給吸引
 
這捲英文報紙一看到就好喜歡~
 
有時候手帳沒寫幾句心情,我就會貼一張英文報紙上去假裝練英文(?) XDDDDD
 






 


這三捲是在誠品網路書店買的

原本只是去瞧瞧,剛好發現當時有之前看過特別的食譜紙膠帶
 
就抓了三款喜歡的一起購入
 




 食譜真的有各式各樣的食譜,可是我現在是蔬果汁女孩

雖然愛看型男大主廚,可是做菜還是小嫩嫩XD
 




行星、動物圖鑑、植物圖鑑其實我都很想要 

可是之前看到網路上分享過的行星貼起來很漂亮
 
所以就先選擇它回家~




 蠟筆的配色超級春天可愛

粉粉嫩嫩的感覺,加上真的像是用蠟筆慢慢去填滿的筆觸
 
這款真的是心頭好~~~~ 


今天中午吃了芝麻元宵跟紫米花生元宵

大家記得不要吃太多,不好消化唷^^
 
以上︿______________︿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