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團買快樂檸檬!!( ̄︶ ̄)↗
 
感謝小布開團讓我們可以跟,真的是HAPPY~~~
 
 
不過雖說是買文具,可是我到最後居然只買了筆袋跟手機包

貼紙筆記本便利貼之類的完全一樣都沒有買XDDD
 

 看上手機包,是因為有時候出門不想帶包包

只想要帶手機、錢跟單眼
  

  所以我就想買個有卡夾、零錢層的手機包
這樣背著單眼就可以趴趴走了~
 
 
原本有看上皇冠那款,但是矮靈跟我說皇冠不囉嗦、金興發都有
 
所以就選了這一款倒三角形的LOGO
 
酷帥的灰黑色甜美的桃紅色
 
大家在買的時候記得看一下手機大小適不適合 
 
像我的是DHD,算是不小的手機,不過基本上這款連SAMSUNG都可以放

 
 





打開裡面就像是錢包一樣 

有四個卡層,大概簡單出門一張悠遊卡、提款卡、信用卡就差不多了
 
其實旁邊還有夾層可以放別的哩哩叩叩的東西
 
像是發票、集點卡之類的也都沒有問題
 





不知道大家買錢包類的東西有沒有執著

我個人覺得這種ALL in ONE的就一定要有零錢夾層 
 
可以方便的整理小零錢,而且還不能太窄太小
 
因為這樣錢包會變得鼓鼓的
 
當初看上這個就是有個零錢夾層
 
而且內外的顏色很一致,看起來不會太廉價
 







 




 



 
這個復古筆袋完全是衝著它叫"暮光之城"的名字被吸引進去

可是!!!!!!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心的覺得很復古很好看 

並不只是因為他叫做暮光之城啦(心虛........)
 




 

綁帶的下方還有漂亮的圓型墜子
 
同樣有雕刻圖案,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象徵意義是什麼(攤手)
 





背面就很普通的皮質

這款雖然超級漂亮,可是皮質很薄,不是很厚實的 
 
所以就會覺得有點可惜

 







 
裡面一樣有復古刻紋,上面寫著TWILIGHT
 
我自己覺得很漂亮,但是非暮光癡漢(啥小?)應該覺得有點糗XDDDDDD
 







 

這樣的隨身筆袋我沒有喜歡裝很多東西

大概裝進平常愛用的藍筆、紅筆、變芯筆就差不多
 
小小的很輕便也可以放進小包包中 

 




 
雖然快樂檸檬很便宜,我這樣買三樣大約才200多元 

可是品質大概就中等
 
我的桃紅色零錢包有點小小的掉皮,不過小瑕疵就算了

至少筆袋讓我非常喜愛>//////////////////<
 
給之後想要買快樂檸檬的捧由一點參考!!

 
以上,打完收工!!!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