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今天要準備收假了
 
大家都準備好要開學or回到工作崗位了嗎?

隨著年假結束,五哥也開始認真要實行新年減肥計畫  


這兩天有漸漸的開始認真喝自己打的蔬果汁
 
之後要一星期吃一天排毒餐(握拳)

 
成果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年前跟好友去閒逛入手的貼紙們

這天不自覺的都入手了跟動物、甜點有關的貼紙
 
 

 
>little animal sticker<
 
這款我看到草泥馬我就淪陷了
 
而且其他動物也都好可愛好逗趣,很奇帶他們貼在本本上!
 



 

長頸鹿綠色也很古錐內,而且還有打地鼠!
 





草泥馬、猴子跟吊起來的小貓兒!
 





 

身體長長的獅子跟鱷魚,好喜歡這兩張
 
 



 
還有這張台灣黑熊?
 



 

在大創找到最後一個碎花拼布便利貼

很漂亮但是很捨不得用 
 
我跟又華對分一半>/////////////////<
 




 

動物跟甜點的小便利貼 

這款很可愛,可是買的時候要注意印刷問題
 
我挑了很多個都看到印歪了~

 








 

這款是春天感清新便利貼
 
很漂亮,很適合貼在我的本本的中的待做事項
 




 




 
 最讓我們喜歡的是這四個貼紙包

因為我們每一款都很想要,所以就一起買一起對分:)
 
我記得原本各三款,但是我們倆剛好都只喜歡其中的兩款
 
所以只入手四包
 




 
相機包裝的貼紙,款式比較少,但是數量比較多
 





 
粉色包裝的我最喜歡的是鐵塔馬卡龍

針線組合也很不錯
 





 

藍色包裝裡面也有鐵塔,不過最讓人喜歡的是行李箱
 
看久了鳥籠也很不錯
 






 






 
動物、雜貨有60張,款式比較多,但是一款只有三張
 








 
旅行、裁縫多了一款,總共有63張,但是一樣都只有一款三張 
 


 


這兩款貼紙包做的很復古可愛,我很喜歡拿這些貼紙來貼成拍照的背景
 
貼在手帳內也很好看
 
喜歡的捧油應該可以全包都很實用
 


 

那天在大創還看到了巧克力派餅乾 
 
那時候好想買,現在有點後悔怎麼不在年假的時候吃
 
現在我已經開始要減肥了(摀臉嗚嗚嗚嗚嗚 )
 
好啦,祝大家收心快樂
 
大家一起繼續努力上班or上課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