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就是星期天就要來篇文具的文章

你知道買文具有種療癒的心情,看到可愛漂亮的紙膠帶、貼紙、花邊帶 
 我的心情就會很好


首圖的波麗露貼紙是有天跟LINE中友人矮矮小V去久大的時候購入的 
 
我覺得很適合當成拍照的點綴來用
 
貼在我的背景紙上也不太會黏紙
 
 
左邊松鼠跟松果很森林系(廢話,他們就是森林來的咩!)
 
右邊的我覺得很漂亮,是松果類的嗎? 不過矮靈說他覺得很像八角XD
 

 

第二個戰利品在金興發找到的 

買的時候只剩下這兩包,很大一包,原本上面標價是49元,但是沒想到結帳的時候是69元
 
當下想說算了,一大包裡面有12張,應用的範圍也不錯多 

反正拿了就代表我們有緣(?)嘛~~~~
 

 
(左)復古系列   (右)旅行系列





  

鮮豔配色的TRAVEL標語跟風景小圖 






 
各地名稱&粉嫩郵票
 





長條貼紙&各地名勝 




 

明信片&標籤
 



 

亮片幾何圖形&圓形郵戳
 

 



亮面圓點貼紙&地名國家標語 









 復古系列顏色頗粉嫩嫩,不過也是有鮮艷亮面的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亮面的貼紙,比較偏愛霧面紙質類的貼紙
 

粉嫩配色的標語集合、方形小貼紙  




 

長方形標籤貼紙&復古配色標語貼紙
 





 
明信片般的四大格貼紙我覺得很漂亮
 
長條貼紙也是實用的配色
 
 




不知道為什麼跟乍看之下以為旅行系列貼紙跑錯家XD
 





 
亮面圓型貼紙&各式各樣字型標語
 





 
這兩張就是基本到處可貼的
 
右邊那張最上面兩個是細小的方格
 
可是他切割的非常糟糕,完全歪七扭八!
 





整體來說我覺得頗喜歡 

但最匪夷所思的地方就是...........他一下寫MIK一下又被我看到MIC
 
到底是...........................?算了其實我沒有這麼在意
 
可是我覺得他質感可以再加強一點 


 



 皮紋貼紙

這個我很喜歡,所以當初買了兩色
 
可是目前還沒有想到怎麼運用?
 
 




封臘貼紙
 
這個當初看到也覺得好好抗哦>/////////////<
 
所以很開心的購入,可是有點捨不得用XD
 


 


 
大張特色貼紙
 
一包有兩張,我都把它拿來貼成拍照底板
 





 
小包長條貼紙

這個一包有六張一模一樣的
 
我覺得可以跟好友一起買交換,拿來貼手帳很好用(Y)

我現在蒐集了六款,覺得很喜歡,希望再出新的樣式
  

 








 
最後是手帳貼紙
 
這個我買了兩種很熱門的,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兩款XD
 
有時候一張小貼紙就能表達今天的心情了XD
 







 
五哥閒聊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小紅要來還是昨天大掃除灰塵讓我鼻水狂流
 
今天整個人就是很懶的狀態,而且昏昏欲睡
 
不過好消息是我臉上雷射的結痂瞬間都掉了

我一直擔心他不掉,沒想到果真時間到了就掉了(嗨森)
 
明天要來上穿搭,大家想要看襯衫or丹寧?
 
 豆幾,請留言跟我說吧
 
 
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