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開頭請讓我歡呼一下,終於得到DECO RUSH的STORY PACK真的好開心哦 

之前看到文具板板友分享我就好想要,一度有在網拍上找,
 
 可是看著看著就又忘記要買(什麼理由)
 
 
然後................前陣子
  

 突然想起有個傢伙好像要回大阪

於是乎我的歪腦筋就動到他身上了嘻嘻 


社長大人問我要買什麼的時候
 
我腦中思索了一下清單,原本要唸出落落長的list的時候
  

電話那頭先傳來:『我不要買很多小東西,也不要買很娘的東西!』

我:『...............沒有 沒有很娘 也沒有很多啦!!! 我想要買花邊帶就好! 拜託~我什麼都不要 花邊帶就好』  

 
(真不知道我是被隕石打到腦還是怎樣,居然只說我要花邊帶就好這種鬼話)
 
不過真的收到花邊帶的時候我真的好滿足哦~轉圈
 

 
社長大人跑了兩家loft才買齊我要的款式
 
而且在店面上沒看到,原本他想說算了沒有就沒有想要轉身就走
 
不過瞬間想到海的另一頭可能有人會發飆大吼5表示:誰?東看西看沒人阿~甜笑

  
 

他只好害羞的求助於店員
 
店員熱心幫他找到後,帶點尷尬的語氣問他:『這...這是你要用的嗎?』
 
社長大人回他更尷尬的笑容:『不...不是拉哈哈!』



好啦,故事都說完了
  

我們就回歸正題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玩意兒吧 
 


 

【RETRO】鐘錶、汽車、鋼筆
 






這款親友又華也很喜歡
 
之前聊天的時候它有講到他喜歡復古款,於是我就請社長大人也幫他帶一款回來

STORY PACK的系列底紙都做得好有意境
 
復古照片與手帳月記事的示範圖都很好看>////////////////////<
 
 



 


 

三款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鋼筆墨水這款
 
在手帳中感覺非常的實用
 
花邊帶的印刷上也真的有點斑駁感,非常漂亮>/////////////<
 



 




 
 
【SKY】雲朵、飛機、熱氣球
 

 


 
原本在PLUS官網看到有巴黎的時候

款式連看都沒有看就完全指定巴黎,
  

後來仔細瞧瞧還有什麼漂亮的女子可以進宮當本王妃子(?)
 
第一眼就瞧到了漂亮的SKY
 
完全是被熱氣球跟雲朵收服的呀!!!


 
SKY的底紙是晴朗天空照 
 
搭配上的示範圖也cute,用在旅行的時候也很MATCH!!
 





 

 

 


【PARIS】國旗郵戳、鐵塔、法國麵包
 








我個人對有巴黎系列的文具沒有抵抗力 

不過也要做得美才行,太粗製濫造的我也吞不下
 
這款包裝底紙真的很美很美,完全是會存起來當作拍照背景用的
 
 







法國系列必備的就是鐵塔了  

 
還有麵包也讓我覺得很可愛,國旗底圖的郵戳拿來當作裝飾也很正點
 
這組我個人覺得是必買的款式!
 








其實除了紙膠帶,我對於花邊帶的執著也是不可小覷的
 
之前發現誠品有提早賣正月系列
 
就一家一家的跑一家一家蒐集,
  

就很開心找到了蛇、熊貓跟另外兩個
 
不過好想要雪兔猴子喔>////////////////<

後來又看看了其他款的花邊帶組合其實也很好看

就等待看看台灣會不會出好了(?)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