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一週穿搭
把很基本的連帽T恤連身裙的搭配整理了一下
從冬天穿到初春的搭配

先進一周穿搭吧




1.(08.03.17) 有時喜歡連身裙簡單色系搭配

軍裝外套+淺灰蕾絲上衣+黑色背心砰砰裙+雙色過膝襪+雪靴






星期一三幾乎都是我穿連身裙的兩天
我就是喜歡連身裙~~~

其實這天睡不到一小時吧
起來後看著衣櫃發呆了很久
有時候心情真的會影響到穿衣的色彩
因為心情很灰暗
所以選擇配色就選會選擇單調的顏色


把去年買的連身裙跟今年冬天買的上衣做搭配
淺色蕾絲上衣屬於比較春天的單品
加上冬天必備的軍裝外套跟雪靴
初春這樣穿就不會冷
最近的天氣也很OK的





<單品介紹>


⊙軍裝外套

今年士林MISS PARK買的 700


⊙淺灰蕾絲上衣

今年 五分埔買的 190
很便宜可以兩面穿超可愛
顏色很適合春天~
所以買很久等到最近才穿他



⊙黑色砰砰背心連身裙

去年西門買的 多少阿有點忘了最近記性差
四季皆可穿
下次多件連身裙重複穿搭會介紹他!!!!


⊙雪靴

今年網拍SA買的

春天就單穿他就好了
無論是短褲短裙連身裙都好看
可以讓襪子露出來一點點
做點小層次搭配很可愛





2. (08.03.18) 這天長很醜而且很像黑道


黑色毛衣+白色襯衫+二手牛仔短褲+菱格紋褲襪+黑靴+灰色毛帽+吊牌項鍊









這一天我徹夜未眠
眼睛很腫很腫醜到不行
連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
所以 要戴上墨鏡遮醜

到了傍晚 我的學生看到
還說老師你是被揍了嗎?(冏)


因為陰雨綿綿
心情非常不好
因此依舊是 黑白灰 的搭配
菱格紋褲襪 是因為不想過於單調而搭上的

但可能臉很臭 或是 單品太過於強烈
我整個人看起來很像黑道







<單品介紹>

⊙黑色毛衣

士林買的 四五百左右
春天穿上他頗保暖
不用穿外套


⊙白色襯衫

網拍貝思買的 199
細條紋好搭配~~~


⊙二手牛仔短褲

網拍買的二手的 10元
我的愛阿!!!!!!!
四季皆可穿~~~~~~



⊙菱格紋褲襪

師大夜市買的 150
超搶眼的 搭一件就很有型
超級建議睡過頭來不及打扮
又很想偷偷搶眼搭


⊙黑靴

去年網拍買的 很基本款



⊙灰色毛帽

我的愛店買的
我喜歡淺灰色也適合淺灰色
頭髮不想整理的時候超派得上用場





3. (08.03.19) 耶白色花花連身裙總是讓我被稱讚~

白色碎花連身裙+黑色西裝背心+黑色內搭褲+白色瑪莉珍高跟鞋+咖白雙色圍巾







這個是我這一周 最喜歡的搭配~~
而且而且
有得到稱讚呢~~~(掩嘴偷笑)
被說這天穿得很好看!!!
真是開心~~~(轉圈)



這一件碎花裙是在很冷很冷的冬天買的
但是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春天呢
也許是淡色系吧~~



延續前兩天的黑白心情
即使 搭配繽紛的花花裙還是使用了黑白配色
咖白圍巾因為是淺色系
配合上連身裙的淺色面積去跟沉重的深色調整

穿上白色瑪莉珍高跟鞋雖然看起來整體很順
但是
它讓我腳大大大抽筋了兩天
害我一度以為我不能去畢舞了




除了服裝搭配
髮型也有被說綁這樣不錯看(暗爽)
哎呀女為己悅者容嘛(我是己悅 沒有人悅己 = = )

是參考我的女神-長澤 一個廣告的髮型綁的
我的頭髮半長不短 其實有時候綁這樣也能有不同的感覺
髮型也佔了整體搭配很重要的一環阿




春天要繽紛一下
這一件花花裙
下次連身裙特輯
會把它冬天到這幾天的搭配一並整理一下





<單品介紹>

⊙白色碎花連身裙

今年士林買的 900
雖然它是長袖的
可是剪裁好可愛讓我想要穿到我會熱死哈哈



⊙黑色西裝背心

今年師大夜市買的 250
基本的款式
搭什麼都好搭

現在好想要咖啡色跟牛仔的>”<



⊙白色瑪莉珍高跟鞋

網拍SA買的 329吧

噢NO
它讓我體驗到頭一次穿高跟鞋會腳痛
可能他是打板的吧我猜
所以可能不會再穿他了 = =



⊙咖白雙色圍巾

今年士林MISS PARK買的 250
很像好喝的奶茶(笑)
顏色很清爽
我很喜歡







4. (08.03.20)春天鮮艷色X冬天單品

紫色棒球外套+灰色微笑連帽長版T恤+墨綠色內搭褲+CONVERSE+紫色條紋帽





此灰色連帽連身裙就是此次要整理的第一發連身裙

齁唷
我變成跛腳 只能穿球鞋行動
所以整體很休閒舒適

而冬天搭配這套都是以黑白配色為主
春暖花開就來搭配鮮艷的紫色

我很喜歡灰色X紫色的配色
一個低調一個亮眼 很配






<單品介紹>

⊙紫色棒球外套

前年誠品116買的 EDWIN的特價500

不是一般的棒球外套的滑滑材質
也不是毛毛的材質
是針織的材質
比較不一樣
很合身 穿起來又不會太熱
春天很合適的外套



⊙灰色連帽長版T恤

網拍ASOBI買的 450



⊙CONVERSE

西門買的 我最近熱愛他 650





⊙紫色條紋帽子

190 去年夏天基隆夜市買的超便宜
好喜歡飽和的紫色好好看









5. (08.03.21) 附中畢舞我要回去當姐姐媽媽加油團~

藍色雪紡格紋襯衫+黑色蕾絲細肩背心+二手短褲+黑色內搭褲+黑色T字帶鞋+紳士帽






呼呼
時光荏苒附中又再一次畢舞
但是今年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好天氣真開心

回去畢舞買了一個金色警徽做為搭配用
這次去CAMPO有別 超可愛又超亮眼
除了回去敘舊這是最大的收穫呢!!!!!


好朋友約好一起穿都有的襯衫
雖是同樣的襯衫但是穿起來兩人感覺差很多呢

我整個禮拜都在黑白配色
格紋襯衫屬於深色系
整體想要以深色為主
所以淺色系只以褲子跟帽子的小面積做為點綴





<單品介紹>

⊙藍色格紋雪紡襯衫

網拍買的日貨LF的 650
因為是雪紡紗材質
所以春天單穿一件也很舒服

我是格紋控啦哈哈哈
格紋單品怎麼這麼多



⊙黑色蕾絲細肩背心

網拍買的 不太喜歡他的內搭
不過這件倒是很愛
夏天也能把它拿來運用~~超可愛的這件





⊙黑色T字帶鞋

網拍買的 650
也是百搭鞋了這雙
我很愛他




⊙紳士帽

五分埔買的 100元
實在是挖到的寶超級划算的!!!!!

春夏我也喜歡紳士帽
已經買了一頂咖啡藤編的
再來想要淺色的藤編~~~~







再來是連身裙從冬穿到春的第一發特輯

雖然這件是長袖的長版連帽T恤

不過
今年春夏也是很流行短袖的連帽長版上衣
這件剛好又是笑臉圖案
大家逛街或是逛網拍
笑臉圖案的長版T恤
應該都是看到眼花不想看了吧

其實
這七種搭配的配色或是配件
有些也可以運用在短袖的連身裙上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搭配上的參考^^



第一個是冬天冷的時候的搭配






想介紹的是配色
其實灰色跟紅色搭配也很好看

如果轉換成春天搭配
搭上VIVI常常刊的阿富汗圍巾紅色的應該也不錯







搭配上動物紋






灰色的豹紋圍巾跟斑馬紋外套
斑馬紋X紫色也很好看我喜歡


春天短袖長版T恤的話可以搭上內搭褲或是圍巾
或是動物紋的高跟鞋 包鞋都會很好看屬於小小的搶眼^^









熱一點單穿 從內搭褲變花樣






搶眼的菱格紋內搭套上去就很有型
而灰白條紋的內搭褲讓整體顏色亮一點 小小的特色




此次星期四的整体紫色我也很喜歡






其實我有一件灰色的短袖連身裙
類似這件的感覺
下次換那件來做不同的搭配吧~~~


而我朋友也有件素色的灰色連帽長版T恤
我覺得他搭的很好看^^











黑色西裝外套 白色布鞋
搭上今年流行的色褲
他的鞋子襪子更是一絕
紅配綠狗臭屁我超喜歡








因為我的連身裙眾多
所以下篇一周穿搭
打算把他們的春天幾種穿搭介紹一下

不同類型的連身裙都有
包括一件新衣(其實買好久都沒有穿哈)
白色花花連身裙
黑色砰砰背心連身裙
唉唷好像有點多~~



噢 還有西裝外套的春天搭法
完了 好像好多 = =



敬請期待^^



感謝您的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