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文章是跟樂天合作的文章,

第一次雖然對於加入樂天會員已經很久,但倒是沒有好好的逛過一次。

但對於這次的合作商品感到非常滿意,因此決定之後有空也要來好好逛逛。


這次的主題還是放在足部的搭配,

關於褲襪或是襪品類的文章,我應該是寫過不少了,

一直在思考到底要挑選怎麼樣的單品,才可以寫出比較不同於之前的新文章。

因此這次在挑選時就想好文章的構想,

主要是以白色或大地色的褲襪或是襪類去搭配春天的HIT單品。



老實說,高級精品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成熟,在挑選的時候我著實的猶豫了很久,

因為看起來跟我平常的風格差好多噢,因此要推翻網拍照片中那麼成熟的參考照片去挑,

讓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阿!



之所以稱為精品褲襪,是因為它的價格與一般市售的褲襪高個好多倍,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一開始有疑問,啊就是雙褲襪怎麼會這麼貴呢?

這個問題在拍賣的頁面中就有解答喔! → 
解答請點我


然後在我穿上去之後,疑問也同時得到解答,

這次穿的兩雙白色褲襪,真的是非常透氣又不咬腳!

穿的兩天天氣雖然沒有太大的太陽,但其實都有下雨前的悶熱,

平常穿褲襪與內搭褲都會很悶,悶到腳會受不了到有點癢癢的,

白色蕾絲內搭褲非常的透氣,蕾絲很細緻不咬腳,

俺穿過超咬腳的蕾絲內搭褲,連穿出去都不想穿就被我丟到垃圾桶了。

白色花朵褲襪則是輕薄不悶熱,無論是花朵圖案或是褲襪材質真的都很精緻。





<白色蕾絲內搭褲>

http://muschon.shop.rakuten.tw/200000000587343/?scid=blogfive100413

下擺有做可愛的收邊,蕾絲的花樣是屬於比較可愛的款式。








<白色花朵褲襪>

http://muschon.shop.rakuten.tw/200000000571894/?scid=blogfive100413

穿起來會微微的透膚色,很像日本街拍會出現的特別褲襪。











<浪漫巴洛克大腿襪>

http://muschon.shop.rakuten.tw/200000000325156/?scid=blogfive100413

很久沒有穿大腿襪,但被這雙華麗的風格吸引,

雖然它是比較厚實的秋冬款,現在的天氣會比較熱,

但這雙可以存著到秋冬再穿噢耶!
















看完了上面的介紹,就要進入穿搭的部份了。

在前面已經說過了,

這次的構思是想要以高級的褲襪搭配上春天HIT單品,

想來想去還是百搭的牛仔單品是首要人選!


如果大家有點進去網頁看的話,其實會發現他的參考圖比較成熟,

那我的穿搭還是一貫的風格囉,接著看~GO!









<巴洛克大腿襪>




大腿襪的好朋友就是小短褲,

搭配上淺色牛仔襯衫,營造出簡單休閒的感覺。


牛仔襯衫- 桃樂比 - 450元

墨綠短褲- GOZO -價錢不知道

黑色牛津鞋- GRACE GIFT - 1280元









<白色蕾絲內搭褲>




這天去看好友小宇的實踐畢展,

因此想跟呼應安答幫她走的那套服裝做呼應,穿上了蕾絲內搭褲。

蕾絲內搭褲的感覺比較女孩,因此MIX上帥氣的新球鞋!


長版牛仔襯衫- 日貨LA - 850元

黑色背心洋裝- 西門買的 -價錢忘記了

髮帶- 日貨LA - 190元

NIKE AJ1- 公館 - 3280元








<白色花朵褲襪>







全身想以淺色為主,牛仔單品選擇是鉚釘的露口袋短褲,

與花朵可愛的感覺有種衝突感。

雖然褲襪是比較女孩感的可愛,但整體想營造的是率性休閒的搭配。


西裝外套- UNIQLO - 價錢應該是3990日幣

鉚釘露口袋短褲- 日貨小鴨 - 890元

白色口袋素T- costco -319元

灰色高筒converse - 西門 - 650元








以上就是這次的春天足部分享,

接下來想要寫短襪了呀,可是我的短襪在那裡我找不到新的!

如果對褲襪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樂天市場去看看啦~

賣場網址在這裡 ←點它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