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雜誌
我比較喜歡看有讀者麻豆穿搭很多的雜誌

一直以來最喜歡看的就是CUTiE
不過最近從姊姊那裏借來5月的SEDA看一次之後
就有點愛上了
所以買了6月的這期



6月這期剛好是SEDA200期
所以就有~~~
鏘鏘~~情熱200人SNAP









所以
我翻拍了一些我覺得好看的穿搭與大家分享




首先先來個漂亮的アリス跟平山あや








再來是東京與大阪比較有名的讀者麻豆
自豪的穿搭分享~













當然一定要特寫一下我最喜歡的讀者麻豆-武智志穗
他實在是太可愛又太會搭配了
這期他的連載是髮型教學
雖然他中分可是還是好可愛好可愛阿~~~~





















小野寺奈奈 可愛的平口連身褲我也好想買一件








頗火紅的鈴木雙胞胎









再來先放一些我特別喜歡的搭配




噢噢這不就是美知留可愛的牛仔洋裝外套嗎!!!







運動風上衣x色彩鮮豔的下半身好好看







可愛的花柄洋裝搭配的很可愛








超喜歡這套的 有點男孩風格的多層次 背心好可愛







很像日劇蜂蜜幸運草的女主角會穿的風格 這洋裝好可愛的配色阿








因為我有前幾天穿過類似的穿搭 所以喜歡哈哈好私心








好帥氣的西裝外套X寬褲我喜歡~~~








男孩風格我很容易愛上哈哈








簡單色系多層次搭配也好看

























































































以上~
就是心血來潮不懶惰很勤勞的SEDA分享
要是喜歡可以去購買來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