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寫短短的穿搭,是關於不知道為什麼紅起來的傘狀洋裝的。

我不是個很愛追趕大眾流行的人,所以傘狀洋裝我可是一件都沒有燒到。(挖鼻孔ing)




直到我過年期間跟千千他們去逛一中街的時候,

不約而同的看上了這件蕾絲洋裝,我才驚覺挖嗚,他不就是傳說中的傘狀洋裝嗎嗎嗎?

一開始有點抗拒因為它是傘洋,所以還在考慮,

不過因為覺得洋裝的顏色跟蕾絲都做得滿漂亮的,價錢也滿便宜的,

所以跟阿千就一人一件,索性入手來玩玩看吧!




我買的是淺咖色,千千買的是純白色,

兩件各有不同風情,我們家千千穿起來很古椎喔!









這天我去參加的是香水的活動,因為在高級的飯店舉辦,

所以想要穿得比較girly出席。






繞著傘狀洋裝為主題打轉,其他單品皆以大地色系與白色、淺粉色搭配,

雖然單品簡單,但不失搶眼度。




















重點除了傘狀洋裝的漂亮蕾絲之外,

還有我可愛的花朵褲襪,

這雙褲襪穿上去絕對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呀!

















這天要有點浪漫感覺,但又私心想要點酷帥,

所以就把浪漫的玫瑰手環與酷帥的鉚釘手環搭在一起!



















洋裝是圓形的蕾絲所構成的,

淺咖色配起來十分的可愛,質感也不錯!



















接著戴上我最近的新歡,帽沿比較寬的小圓帽,

每次戴上它,就讓我不自覺有種浪漫風情~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傘狀洋裝初體驗的搭配哩!

是以大地色系完成的浪漫風情女孩。







。Item List。

=蕾絲傘狀洋裝 - 購於一中街

=褲襪 - 樂天網拍

=五分袖外套 - 購於日本Lowrys Farm 

=牛津鞋 - grace gift

=小圓帽 - 購於日本 Lowrys Farm

=包包 - Gmarket 合購



以上,短篇的穿搭紀錄,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