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偏愛MARINE LooK~

水手領雪紡紗實在是太可愛了,打開實品後讓我愛不釋手,





這篇算是我的GMARKET購物記錄,

但是不要問我怎麼買,因為我根本不會買XDDDD

都是在PTT的合購版看到合購就跟團買的啦~






這次我買的是這兩樣

= Gmarket  瑪莉書包

= GMARKET雪紡襯衫



我要寫文章才去信箱找網址,結果居然找不到了,

對不起大家,淚跪..............................................




收到主購寄來的包裹拆開後長這樣~

左邊是我的雪紡紗,右邊是瑪莉書包

(其實我沒有看這部韓劇,只是很好奇合購名稱,點進去看之後覺得包包太可愛了就跟團了XDDD)















瑪莉包就很像是小學生的書包,

四四方方的很古錐,好像不少人合購這款包包就是了,

淘寶跟GMARKET都有,最近發現Dr.Martens也有出類似的包款.















雪紡襯衫當初有兩色可以挑選,

因為另外一色是粉紅色我當然是直接跳過這選項視而不見,

所以我選擇的是米白色系~













可是,其實雪紡襯衫的實品有點微微的透著粉色,

不過是滿漂亮不明顯的粉色!


















這件襯衫質料跟剪裁都很棒,近期很愛的一件衣服,

摸起來有點厚度,雪紡很柔軟,細節也都很不錯,沒有什麼瑕疵!


我最近真的很著迷於MARINE LooK,

有種接近要COSPLAY的愛上了~















包包質感也很好,不過打開來有股味道,

最近買過兩個包包都是這種有點像腥味,

所以我都風乾後再噴香水,不過內裡偶爾還是會聞到就是了~












背後可以裝上背帶,但也可以手提~

不過我喜歡背後背包,所以目前都用背帶在使用這款包包:D
















是用磁扣在開合,嚴格說起來有點小危險,

如果是在夜市內人很多就有點擔心被伸進去偷拿東西,

不過磁扣很緊,所以拉扯的時候一定有感覺,

我只是對裡面沒有拉鍊比較不安心而已啦^^"
















這款包什麼都好,但就是容量很小!

可以裝進A4,可是裝一本就很滿了~

我大概裝一本日文參考書,手機、錢包、GF1,滿了!

因為他很扁身,所以相對的容量小啦~
















==========介紹完實品要進入到穿搭了啦==========





因為這兩樣東西大概都是過年左右合購的,

所以收到的時間也差不了太多~

直覺就覺得他們兩樣可以搭配在一起~



這次的主題叫做天生反骨之偽好學生LooK

其實我原本有打算要搭我阿母以前給我的黑色百褶裙,

要當好學生就徹底一點!

但沒辦法,我就是骨子裡當不了好學生的人,╮(﹀_﹀")╭

所以我無法很做作的喬裝我是水手服美少女的裝扮出門阿!










於是,我穿上了校規絕對會給你逼逼的亮紫色AB褲

(高中的時候進出校門都要穿裙子不是嗎?

   但我就是很愛穿附中運動短褲上學!雖然短褲是黑色也是會被逼逼就是了)

















搭配上這條AB褲,再有氣質的雪紡紗襯衫,都變得活潑起來,

誰說雪紡紗一定要搭配得很Girly才行呢?
















不過學生就是要背上書包去上課才行不是嗎~

背上俏皮可愛的瑪莉書包,偽裝成小學生的感覺出門去!














從側面給大家看一下它有多扁~

就真的只能裝一點點東西,適合簡單出門的時候用.

要是習慣帶大包包的人,可能就要稍微考慮一下,它.裝.很.少!!!














學生也是要穿制服上衣上學去,

這件雪紡紗穿起來版型真的很挺很好看,

八分袖的設計即使是夏天也ok,可以當做防曬用,我給他100分!


















俺就是愛在小細節不遵守校規,

記得高中的時候都不准我們穿拖鞋在學校走,

但我們總是人腳一雙拖鞋XD 因為整天穿著鞋子好熱喔!

所以俺就是配上了有點像拖鞋的サボ,輕鬆的出門去~


















紫色與深咖啡色系十分的Match,

所以包包、鞋款與帽款,通通統一用深咖啡色系!

















就是在小細節看出你的特色,

所以擦上爆裂指甲油,戴上亮晶晶的大戒指,這是我偏愛的手部配件!
















最後再來張整體照,

希望呈現的是活潑俏皮的男孩look,

在晴朗的春天快樂的出門去!









。Item List。

=水手領雪紡紗襯衫 - GMARKET

=紫色AB褲 - 網拍二手

=SABOT - KAKIKI

=平底草帽 - MIHARA

=後背書包 - G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