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大家好:D

幾百年沒有寫髮型的文章了!

上次的變髮就是染美吾髮的心得,

中間也有修過幾次瀏海但是變化不大,所以都懶得記錄啦!







這次想要嘗試點不一樣的感覺,

加上我的瀏海是以非正常的速度在成長,大概一個月就可以讓人覺得煩躁了!

↓這個時期就是瀏海很長得分到旁邊,但他明明一開始的設定就是齊瀏海不是旁分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聽從設計師的建議,把瀏海剪得很短很齊,

而頭髮的長度就大概再修一下下就沒有問題了,

最近比較喜歡中等長度的髮型,進可攻,退可守,

重點是洗頭髮比較快還有吹頭髮也很快~讚啦鏘!!!

(迷之音:說這麼多你這傢伙就是懶惰而已嘛!)










然後在Fion幫我用完之後,我就變成這樣哩!

當初上傳到噗浪大家都說好看!
















請原諒我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又大小眼了(抱頭 >、、、、<   )

當下我自己很不要臉的覺得還滿好看的阿~












可是呢,如果你也想要剪這樣的頭髮,

可能要想一下自己平常是不是注重穿著打扮,

這種短瀏海我覺得要跟服裝搭配起來,才會覺得可愛!



而瀏海回家後它是會縮水的,

就像是毛衣丟到烘衣機後那樣的誇張!!!!!!!!!!!










這時候就會發生................................,

有天穿的有點邋遢回家,↓

我媽看到我第一句是:你瀏海怎麼了?怎麼會想這樣用!?(挫折!)



比較能接受正常髮型的人就會反應不佳,例如↓

我的補習班小學的學生說:老師 我覺得你以前比較漂亮欸!(天真口吻一樣是一把利劍割在俺心頭阿)




但因為我這個人呢,只要我自己認定好看之後,耳根子就異常的硬,

所以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是聽聽就好,反正我自己喜歡,自己看得爽就好了XDDDDDDDDD

所以MAYBE下次我又會再剪短一點點了(第一個發瘋的一定是社長大人,它一直說我是香菇)










=================接下來是染髮篇=================





因為社長大人不幫我染頭髮,

所以我就買了泡泡染來自己試試看~


想要深一點髮色,所以選了栗子棕色,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買巧克力棕色,因為染出來比我想像的還要淺色!





















打開來有這麼多工具,大家可以自己詳細閱讀,

我第一次染沒有爬文,就按照說明書自己用也很OK!

如果有疑問請不要問我啦,我不是泡泡染高手,大家可以去網路搜尋常染的人他們都有詳細解說!

(EX:我家千千、Ting都有很完整又多色的心得喔!)

















不過因為很新鮮,所以還是給大家看一下長什麼樣子,

整瓶弄好就長這樣,然後就可以開始染囉!













擠出來的泡泡還滿紮實的,就不會很輕易的流動,

放到頭髮上之後也不會感覺很水的質地,這點我覺得滿不錯的!















可是呢,有個缺點就是!!!!!!!!!!!!!!!!!!

我覺得味道算是很薰人,我染到一半眼睛就開始紅了,

雖然染完是沒有什麼過敏現象,但這點我有點介意就是了(倒)
















泡泡很強韌的把我的頭髮衝起來了X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小美人魚裡面的烏蘇拉~




















不過染完頭髮我也沒有近拍,

我覺得顏色不錯,便利度也很高,但就是味道薰了點,我自己上色覺得裡面不是很勻,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社長大人幫我染XDDDDDDDDDDDDD

(染劑花差不多的錢,可是他染的比較勻哈哈哈哈,我自己手殘咩咩咩)











然後最近愛用的洗髮組提一下,

但是他很貴,而且好像只有在沙龍可以買,

我是在家教學生店裡知道的~


它叫做綠色奇蹟,是慕絲狀的洗髮精與護髮霜,

非常好用!!!!!!!!!歐普拉跟我的戴普哥也是愛用者XD


我本來吹頭髮的時候很會掉頭髮,

但開始用大概一個星期後,就變得比較不會掉,

且自然卷也比較不會在雨天發顛變成大Q毛!



不過我已經快用完,聽說數量好像也沒有了,

所以我應該又要去尋覓新的洗髮精用了:(((((((((



















總之,以上就是最近剪髮染髮與洗護髮的狀況,

但我應該過不久又要再去剪瀏海了科科:D

不知道會怎樣,敬請期待~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