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今天除了早起出門上家教

還有  看了一分飲恨的棒球以外

全部的時間幾乎都在看【射鵰英雄傳】

中間還穿插看了以前的倚天屠龍記

媽呀兩個特效實在是差太多有夠妙的






今天跟昨天晚上一口氣把11~20集看完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

實在是太好看了糟糕!!!!

越看越沉迷 

整個很想要把他看完 可是又有點捨不得看完

因為靖蓉配太可愛了阿 糟糕我就是抵擋不了可愛路線的



不過回想起來11~20集裏面

除了與洪七公相遇那段 靖哥哥的戲份有感受到他是主角以外


其他真的是重點都擺在楊康身上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要看的是【射鵰英雄傳】 不是 【楊康傳】



好吧我只能說因為胡歌是我的菜 袁弘不是

所以一整個不想要看楊康的心路歷程 


話說 胡歌真的越看越帥阿!!!!!!

雖然射鵰的造型就是個像牛一樣的壯漢又笨頭笨腦的

可是看臉就是個標準的帥哥

所以 剛剛搜尋了一下 不是古裝照的照片

短頭髮的靖哥哥 糟糕整個好可愛好帥! 

整個大心 我可能這陣子要移情別戀了

真的好帥 是哪招呀!





雖然整部戲的選角我都覺得滿喜歡的

可是我不喜歡編劇改成這樣阿

雖然印象模模糊糊 但是我記得楊康沒有變好阿(歪頭)

這一版的射鵰把他演得人太好了吧

而且我好像看到了雷 

聽說是要是要拍神鵰俠侶 可能楊過的心路歷程也要改了是吧




好拉重點是我還看到了傳說中的黃藥師

居然是黃秋生耶耶耶耶耶耶耶

好奇妙的感覺 

我對黃秋生最大的印象是 管臥底警察的警官

整個中無間道的毒很深(笑)




噢好拉看了大概2/5了

覺得很喜歡 好看的啦

誠心推薦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