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上兩篇的春天流行單品文



(不知道的請自行點以下網址↓)

第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015426

第二篇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016862



接下來就是按照之前介紹過的單品的實穿照拉~


其實這個春天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買什麼東西

目前就是將以前累積的基本單品、

小猴送給我的一大箱衣服、新收到的三件外套來穿搭囉


最近天氣實在是很不穩定

天氣一下像夏天 一下又颳風下雨

所以最近的搭配都是以薄薄的長袖為主

天氣冷就加上件保暖的外套囉







1.鮮豔色 - 寶藍色單品組合





☆藍色長版t恤 - 網拍貝思 - 100元嗎?有點忘了

☆藍色外套 -忠孝SOGO  POU DOU DOU - 3500元左右

☆黑色內搭褲 - 西門 - 價錢忘了

☆咖啡色短靴 - CUBECOOKIE - 700元

☆寶藍色貝蕾帽 - 一中街 - 300元



其實這套是很久以前的搭配(汗)

不過很適合最近的天氣 

因為也是薄薄長袖長T+厚外套

整體以藍色為基準 所以貝蕾帽、外套、長版T恤通通都是藍色

下半身就以簡單的黑色與咖啡色做搭配


一定要來說一下這件外套

我太晚買他錯過了寒流時期

這件POU DOU DOU的外套真的是有夠飽暖 質感也很好

過年買打五折  還是很貴要3500元左右

(有消費券跟老媽難得做靠山嘛)

但我覺得很划算  

覺得即使我要去海釣也很適合哈

我阿公有一件相似度99.9%的外套 每次都穿去釣魚

所以我表妹看到就說這是阿公釣魚外套

不過  我那天翻舊雜誌在去年的MINA有看到

他的名稱應該是登山外套拉~





2.鮮豔色(亮藍色褲襪) + 粉嫩色(NIKE球鞋)




☆黑色皮衣 - 士林MISS PARK - 1400元左右

☆灰色字母長版T恤 - 五分埔 - 250元

☆亮藍色褲襪 - 高中時買得忘了

☆粉嫩色NIKE球鞋 - 我媽的 - 多少錢不知道




這天氣溫不冷不熱  不過一定要穿件外套晚上才不會冷

想以簡單的搭配出門卻不想太黑嘛嘛的

所以就搭配上很久沒有穿的亮藍色褲襪

這個顏色很微妙 不過很搶眼的亮

再搭配上粉嫩色的球鞋就是的簡單又亮眼的搭配了





3.西裝外套





☆黑色西裝外套 - 士林MISS PARK - 700元

☆灰色字母長版T恤 - 五分埔 - 250元

☆淺色牛仔七分褲 - 小阿姨給的 - 價錢不知

☆黑色中靴 - 網拍 - 價錢忘了

☆毛毛領子 - 朋友送的 - 無價

☆豹紋毛毛髮圈 - THE EMPORIUM - 380元



這天記得是寒流來襲 

因此在西外外面加上毛毛領子保暖兼做搭配

與第二套搭配一樣是灰色長版T恤 

不過這套塞靴子想要帥氣一點的感覺






4.西裝外套 + 條紋單品(長袖T恤) + 粉嫩色(窄褲)





☆黑色西裝外套 - 士林MISS PARK - 700元

☆條紋長袖T恤 - 士林夜市 - 150元

☆粉嫩黃色窄褲 - 小猴送我的 - 無價

☆駝色踝靴 - 士林夜市 -650元左右

☆紅色髮圈 - 三峽小店 - 15元





這天氣溫很舒適  

加上又是開學第一天就想要正式一點的打扮


我覺得條紋搭配上粉嫩色很順眼

不想要過於正式感所以鞋子上選擇踝靴

髮型綁成丸子頭 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過於成熟





5. 條紋單品(條紋T) + 高腰單品(百褶裙) + 裝飾用眼鏡





☆條紋長袖T恤 - 士林夜市 - 150元

☆棗紅色鍛面百褶裙 - 五分埔 - 150元

☆黑色吊帶 - 士林夜市 150元

☆流蘇短靴 - 士林夜市 - 450左右吧忘了

☆裝飾用眼鏡 - 基隆 - 250元




基本的條紋長T搭配上冬天常穿成高腰的百褶裙

不穿褲襪  直接露出肌膚就是春天的LOOK了

想要當知性女孩所以就搭配上眼鏡

因為鏡片會反光所以我索性就把它拆掉了

(兩付裝飾用眼鏡我都是這樣用的)





6.小方格單品(長版襯衫) + 粉嫩色單品(窄褲)





☆小方格襯衫 - CUBECOOKIE - 450元

☆粉嫩黃色窄褲 - 小猴送我的 - 無價

☆白色蕾絲背心 - 網拍柴果 - 380元

☆銀色低跟包鞋 - 網拍納塔莉 - 600元左右




這天氣溫白天是我覺得已經很熱的狀態

早上一睜開眼就決定我要清爽的配色

所以整體都是淡色系搭配

小方格紋搭配上窄褲 加上女孩味十足的蕾絲背心

髮型選擇側邊的單邊辮子

看起來就是個鄰家女孩好LOOK了





7.鮮豔色單品(紅色) + 淺色牛仔(寬褲)





☆紅色米奇七分袖T恤 - 師大夜市 - 99元

☆COCOLULU寬褲 - 網拍二手 - 1000元

☆多色皮帶 - 三峽小店 - 價錢忘了

☆咖啡色短靴 - CUBECOOKIE - 700元

☆紅色網帽 - 珮甄姐姐送的 - 無價




氣溫雖然高 不過怕晚上會冷 所以還是選擇長褲比較保險

簡單的T恤搭配上寬褲  選擇了很亮的紅色為搭配重點

最近滿喜歡這種簡單帥氣的感覺 很快就可以出門了





8.鮮豔色(寶藍色) + 鮮艷色(紅色)





☆藍色長版t恤 - 網拍貝思 - 100元嗎?有點忘了

☆深藍色外套 - 日本JENASIS - 大約台幣3000多

☆紅色褲襪 - 瑪榭 - 100多左右

☆流蘇短靴 - 士林夜市 - 450左右吧忘了

☆寶藍色貝蕾帽 - 一中街 - 300元



喜歡寶藍色長T加上鮮豔色 這次就選擇紅色為搭配

靴子選擇實搭的流蘇短靴

怕會冷就加上薄的春裝外套

讓深藍色去中和 不要整體過亮


一樣特別拉出來介紹就是這件外套

是JENASIS的春裝 據說大版那家店只有4件

所以我不知道大家如果想要找代買找不找得到


神奇的地方就是雖然薄薄的一件 不過穿起來其實很保暖

畢竟現在日本應該還是很冷

最近溫度大概18~20度  我裡面穿兩件薄長袖+這件外套就差不多了

所以這件是我最近最愛的外套之一





這篇PART1因為開學所以拖了很久

昨天本來要寫但是網路又突然不能用

配合著現在很冷的溫度看到短袖真有點奇妙的感覺顆顆


這次廢話很少

感謝你看完這次的文章

下台一鞠躬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一個推推吧~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