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很久的GRACE GIFT兩雙牛津鞋終於在過年前都到手了,

思考了很久到底要買哪一雙,但兩雙對我來說搭配度有差別,

就在先買了短靴之後,還是很想入手牛津鞋,因此最後就兩雙都帶回家啦。


短靴選擇深咖啡色,是因為我原本的CUBECOOKIE那雙短靴被我穿到開口笑了,

但有機會還是想要把他補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雙鞋子的型。


牛津鞋喜歡他不是高根的款式,原本還想衝動的把咖啡色也帶走,

但是猶豫了很久,還是先穿穿看好不好穿與品質,以後再看看好哩。







先來介紹先入手的短靴

Grace gift英倫復古~學院牛津雕花繫帶短靴 咖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900736




這雙短靴有四個顏色,墨綠色跟最淺的咖色是我ㄧ開始就排除在外的,

原本有考慮要選黑色,但本能的直覺反應還是挑了深咖色,

可能我對深咖色的短靴真的沒有辦法抵抗呀。

雖然淺色的駝色有LENA的加持,

但我就是對這個顏色不會優先考慮。







<以上兩張圖是從GRACE GIFT 拍賣網頁擷取下來的>





收到包裹之後,這次的鞋盒是可愛的粉紅色小方格紋,

右下角印著燙金的LOGO字樣,

就算不使用鞋盒放短靴,拿來做其他用途也是很賞心悅目的啦。

















打開蓋子之後,老樣子都有防塵袋跟贈品,

不過這次沒有可愛的筆記本啦,上次買工程靴的時候有可愛的筆記本呢。





接著就來看看實品短靴拉。

GRACE GIFT家的東西我買的時候都滿幸運的,

沒有遇過什麼瑕疵或是出包,

這雙短靴收到時,我超喜歡短靴散發出的皮革味(好像變態XDDDDDD)








整體的質感很好,版型也很挺,不過平常收納的時候還是墊個紙在裡面撐著,

也許會比較好保持短靴的英姿呀。

高度適中,鞋頭不是太尖的那種銳利款式,稍微有點圓圓的頭比較可愛。



因為收到短靴的時候很閒,

所以就有拍了有開閃光的對比照片囉。

整體來說質感都很好,無論是鞋帶與鞋帶孔的部份,

或者是前頭的雕花與缝線,我都覺得搭配的很好看。

後面的鞋跟也略有一點高度,讓我這個最近愛穿平底鞋款的人,

也可以稍微的增高呀。

以下有多張對比圖,大家自己參考就好。
































雖說整體滿意歸滿意,但還是有可以挑毛病的地方,

在鞋底的部份不是可愛的雕花亦不是可防滑的條紋底,

居然是一個平面的設計!!╮(﹀_﹀")╭

老實說一看到的時候我就有點失望,雖然後面有個V的防滑部份,

但過年時有一天我下雨穿出去,痾痾,就會前面在滑行,但後面又穩住了。

老實說走的時候會有點擔心,深深害怕會滑倒呀。







實際穿起來的樣子是這樣的(# ̄▽ ̄#)

筒圍我覺得算是比較窄的款式,穿脫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小困難,

但是穿起來的效果很好看:D 是我喜歡的帥氣感。










小評:

這雙短靴整體來說可以給他90分,因為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舒適度來說,他的底算是軟的,走久了也不會太累,

我平常穿35號,這雙我拿35號,穿起來還是有點寬鬆,

但因為冬天可以塞厚襪子,加上大一點點穿脫會較方便。


走過路之後這雙比較沒有摺痕,皮質也比較柔軟比較香(?)

搭配度來說,短靴要是你喜歡,一年四季皆可穿,

我想即使到夏天,為了搭配度我也還是會常穿這雙短靴的。












再來就是一直想尋找的帥氣牛津鞋


Grace gift英倫典範~經典雕花繫帶復古牛津鞋 黑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49865









好的,這就是讓我接連好幾次在噗浪問大家到底要買一雙還是兩雙的牛津鞋,

原本以為他有之前的兩雙八五折,但經過KATE的提醒之後我才知道他沒有ψ(╰_╯)σ

雖然是真的很想要兩雙通通都帶回家啦,可是畢竟金錢有限,賺錢又辛苦,

因此還是選擇了百搭沉穩的黑色了。(雖然現在還是很想要再把咖色買走啦)


黑色有分成亮皮與一般款的,我個人不喜歡這雙的亮皮款,

因此迅速就決定好一般黑了。

記得是過年前入手的,想要在新年可以穿它,

GRACE GIFT那時候的出貨速度也很迅速,匯款後過兩天就收到了。













這次的鞋盒是比較小的款式,上面有LENA的簽名,

贈品也來得比較多一點點,有植村秀的卸妝油與洗髮乳的試用包,

還有一個大型的袋子,如果是要裝整個鞋盒進去當成禮物送給捧油,我覺得也是很適合的。








牛津鞋實品~

買GRACE GIFT家的通常來說都沒有什麼色差的問題,

這雙的色澤我也很喜歡,鞋型就更不用說了。

前面的雕花與後面的鞋跟都很不錯,看起來很有質感,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鞋帶的部份,如果是可以交叉的會更好看,

後面有照片我把他重新弄成交叉但又不好看,

所以最後作罷又弄回來一般的平行的樣子。









鞋底有GRACE GIFT的字樣~







然後,這雙鞋底讓我最喜歡的居然就是鞋底拉( ̄︶ ̄)↗

因為是我夢寐以求想要的可愛鞋底XDDDDDDDDDDDDDDD

有可愛的糖果與蝴蝶結還有LOGO組成的,

雖然鞋底看不到,但收到的時候就很開心呀!

而且鞋跟也有做防滑,比起短靴來說真的穿的時候安心多哩。








對比一下這兩雙鞋的鞋底,

真的是給他差很多,如果短靴的鞋底也是這樣,他就一百分了。











前面有提到我自己很白費工的把鞋帶重新整理過,

但因為構造的問題,即使弄成交叉更不好看,

所以最後我還是乖乖拆開弄回來啦。



實際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小評:


這雙牛津鞋的滿意度比起短靴來說是稍微低了一點,大概只有80分。

第一,這雙鞋底比較硬,走久會有點累,而且會磨腳。

第二,走路之後會有摺痕,所以會有一個痕跡不好看。


不過版型來說是我尋覓很久之後滿意的版型,

鞋頭不會太圓,有點微尖又不會太過誇張,

且後跟也是墊了高一點點,穿起來會偷偷的增高一點點。

我也是拿35號,穿起來算是合腳的,但是加上襪子也還沒有問題。








看完了實品與心得,最後是沒有分享過的實穿搭配照,

之前過年買什麼那篇就有一些穿搭有穿過囉,

這是開學之後的新照片啦。





。。。牛津短靴穿搭照。。。




混色飛鼠袖針織毛衣- CUBECOOKIE - 1000元左右

牛仔襯衫- 日貨LA - 850元







。。。牛津鞋穿搭照。。。






西裝外套-MISS PARK- 700圓

灰色長板外套- CUBECOOKIE - 450元











漸漸的接近夏天,想要買的涼鞋與其他鞋款清單又默默的增加,

但近期之內還是想要買高筒球鞋,目前鎖定了一些目標,

如果有捧油有推荐的款式,就麻煩告訴我ㄧ下拉~<( ̄︶ ̄)/<( ̄︶ ̄)/<( ̄︶ ̄)/



以上的心得分享就到這裡了,

 如果覺得這次的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