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貨折扣季連線,我只標了這雙長襪XD

不過星還有第二波,所以還不知道會不會再失手繼續買XD

之前就有一直標這類型的長襪,不過每次都沒有標中。

這次終於讓我標到了呀XDDDDDDDDDD噢耶

所以就想選個比較特別的顏色,當成襪套的感覺穿。

先附上網址↓已結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4368182?r=1337564792





跟BIN交易一項都很快又順利,

每次拿到小物都會附贈一顆牛奶糖。









襪子的長度不短,我努力一點可以穿到膝蓋上方左右,

不過大概可以穿到膝蓋下方。

襪子的厚度算是中等,穿起來算是頗保暖的。

天氣很熱的時候穿會有點過熱。










BIN說是靴下屋購買的↓

看起來是三雙1050円,大概一雙一百多左右。

我買190+30=220元。













麋鹿跟愛心的圖案很漂亮,針織的排序也滿整齊的,沒有什麼脫線。

腳後跟的是做一整個色塊,BIN說是土耳其藍。








腳上方的鬆緊帶也滿緊的,

我穿到膝蓋下方也不太會掉,

把它全部縮在一起穿成襪套的感覺也很扎實不會鬆掉,

我買的襪套比較容易往下掉。








剛拿到之後就很開心穿上,

所以就只有一套簡單的搭配啦。

最近很愛用襪套搭配短靴拉。






以上就是最近很忙的短短分享,

大家這次折扣季買了什麼哩?

一起來討論吧噢耶:D

我要去上課拉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