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日的時候,安答送給我ㄧ條蝴蝶結項鍊之後,

我也被蝴蝶結項鍊給吸引啦~

加上最近對於衣服實在是興趣缺缺,總覺得都生不了火,

因此就轉戰來看看可愛精緻的飾品,

比起衣服的消費來說,開銷也比較沒有那麼高,但還是有購物的樂趣XD



這四條項鍊都是滿久以前買的,每次寫心得都很LAG的慢。

賣家是妮跟BIN,網址附在下面,都已結標了喔^^



妮 Nov*107。熱賣款 超可愛晶透小愛心相連項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3029623?r=1083805283


☆Bin Bin☆09'Nov*64超美立體金屬質感蝴蝶結項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661238?r=1083805283











先來看BIN的蝴蝶結項鍊,收到的時候包裹比較大一點,

外層也有用逼逼啵啵包著以防摔壞,包裝的袋子就比較簡單樸實,

不過在收納上也算是方便。


收到實品的時候,覺得兩個顏色要是分開看,可能會傻傻分不清楚,

而且之後在夜市看到金色的款式,就覺得應該要買金色阿!!!

不過實品真的很美阿,黑色比較有特色,銀色比較甜美,









最後我把黑色留在身邊,因為搭配上我的衣服顏色比較適合。

黑色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穿搭在身上效果卻很不錯。













銀色後來給安答買走了,

銀色的光澤很票釀,戴起來也很亮眼。

我戴過一次但覺得跟我的髮色不太搭。


















再來是妮的雙愛心項鍊,大家看到首頁圖有沒有納悶一下,

是有那麼喜歡這條嗎?幹嘛要一次買兩條阿?


其實就是當初一看到這條項鍊就覺得~天哪!!

好可愛好可愛,好適合好適合~~~~『魔髮師』(?)

對,魔髮師先生就是非常適合這種愛心阿,粉紅色阿,紫色之類的東西,

加上他很愛金色的鏈子,因此就決定買兩條當作聖誕節的禮物送給自己也送給他。


妮的包裝很貼心,用一個大袋子裝著之外,還用訂書機定住一些部份,

因為這種鍊子比較容易打結,所以這樣的話讓鍊子不會通通擠在一起呢

就覺得很貼心~~只是送禮物的時候要用什麼裝,現在就是我苦惱的事情啦。






愛心是由大紫色與小粉色組成,搭配上金色鍊子我覺得很票釀,

這種價格來說我覺得很滿意啦!





整體是長這樣的,我還沒有戴過,

畢竟是禮物,想說聖誕節當天再戴上去就好啦。

實在是很喜歡這兩個愛心排在一起的感覺,

就覺得是大小愛心兩小無猜的感覺XDDDDDD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日貨飾品心得分享,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