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的鞋櫃裡總是少一雙鞋,這句話無論是什麼時期都用得上,

就連我的家教學生才國二,就已經開始會算自己的擁有幾雙名牌球鞋。

(突然懷念起國中時,大家的話題就在圍繞是穿耐吉還是愛迪達XDDDDDD)


這次參加了達芙妮的秋冬活動,走進了店面試穿了他們家的鞋子。

第一次對達芙妮的印象是來自S.H.E,

第二次的印象就是在我姑姑家對面有家達芙妮,

我媽因為走路走太久腳很痛而進去逛。


這次小5來到的是南京東路上的店面,

後來想想其實達芙妮的據點還不少呢。



進到店面之後,看到了這次秋冬的鞋款還頗多的,

從大學生到OL,都有適合的鞋款可以挑選噢。


秋冬主打的當然是靴款囉,從踝靴、短靴到長靴,通通應有盡有。

另外我還有看到可愛的平底娃娃鞋或是帥氣俐落的高跟鞋也通通都有呢。


那天去的時候剛好遇到Shelly

我跟Shelly超有緣的,常常在活動上都會遇到呀!










因為達芙妮店裡的鞋子真的是琳瑯滿目,

所以我在挑選的時候真的是非常三心二意,

一下東家好,一下西邊讚。


本來喜歡這雙帥氣的踝靴,

黑色跟酒紅色都滿不賴的。

但因為高跟我不常穿所以放棄。








可愛素雅的咖啡色娃娃鞋,

很適合森ガール的風格呀。

原本我想挑這雙,不過穿上去跟我的腳型不太合,

只好默默把它放回去架上了。





再來是Shelly原本要挑的滿滿蕾絲與蝴蝶結的低跟包鞋,

這雙有兩色,黑色跟紫色,兩雙都充滿女人味呀。
















最後在店員的介紹下,

我們遇到了這雙讓我們眼睛閃閃發光的高跟包鞋呀。

有黑、灰兩色,一穿上去後,我跟Shelly都馬上決定就是他拉!

通常我這種瘦腳板穿包鞋都會顯得旁邊太寬鬆,

不過這雙真的是很合腳,穿起來恰恰好看,

就是我們命定的鞋啦>/////////////////<











跟票釀的Shelly拿著姐妹鞋合照一下。

Shelly的文章  ←請點












話說我那天的搭配,居然穿兩雙鞋子都滿搭的。



整體都是黑灰搭配,搭上黑色高跟顯得俐落有女人味一點。


















用紅色小短靴替整體搭配增添些亮度。

(感謝Shelly幫我拍特寫照呀)

















看完了在店裡的隨性搭配,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兩雙鞋子與穿搭,

這次的穿搭主題是:


。。。一雙鞋子穿出BOYS與GIRLS風格。。。




達芙妮的鞋盒上面印的是他們家的代言人,劉若英與S.H.E








先來看看高跟鞋實品長怎樣吧。

這次我挑的兩雙剛好都是麂皮的材質,

這雙鞋的根不算高,且穿起來也滿穩的。

在盒子裡都有紙團好好的保護啦。









沒有太多的花紋贅飾,簡單大方的款式,

這樣的素雅很好搭配各式各樣的穿搭噢。












側面的扣環是魔鬼氈,外面有一個可愛的圓扣。












鞋底的花紋是一朵朵小花綻放,

所以不用擔心地板潮溼會滑倒啦。










《BOYS風格》





從春夏延燒到秋冬的老爺褲

嬌小的女生搭配時,可以選擇高根的鞋款,這樣比例看起來會好一點。

將針織外套扣起當成上衣穿,在隨性加上條紋外套,

戴上紳士帽卻加上高跟鞋,讓帥氣的搭配中不失女人味。





《GIRLS風格》








甜美風就來件牛角扣外套,搭配上學院風的百摺裙,

簡單就可以搖身一變為可愛的氣質女孩拉。












再來還是麂皮材質,我發現我好像莫名的很愛麂皮耶。

重點是我莫名的更愛紅鞋!!!!

這雙麂皮的紅鞋,那時候一看到就覺得是我的鞋啦,

而且一看到的時候就打算好可以穿什麼衣服去搭配,

所以毫不猶豫,我馬上就選下它試穿啦。













有一點小小的根,內裡非常非常的軟,還有非常非常的舒服,

那時候一穿下去就覺得好好穿呀,有小小的根,穿一整天走路也不會累。








鞋底是做凹凸不平的,印有Daphne的LOGO

但麂皮容易髒我覺得不好清洗,所以下雨天還是不要穿出去好!








個人最喜歡的是鞋頭的縫線,很像流蘇靴的感覺。

而且縫線整齊,看了我就會更愛更加分。











《BOYS風格》




用紅灰做搭配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配色,

學院風的搭配用紅色去點綴,

簡單幾樣單品就很搶眼囉。








《GIRLS風格》




其實一看到這雙小紅鞋,我就想把它拿來搭配花花洋裝,

天氣好所以想要穿自己特別喜歡的多層次搭配出門。







大家有發現我真的很愛短靴嘛?

最近真的對於長靴沒有興趣,

我的目光還是被這種高度的短靴給吸引呀>//////<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喜歡這次的穿搭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