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算是半分享半勸敗文~顆顆

因為這期的ZIPPER很厚實,內容超好看的阿!



我自己覺得,ZIPPER的風格,

是運用強烈的色彩、古著單品、街頭風格所融合而成的。

我自己所觀察的結果,在台灣街上所看到的打扮,

不算是那麼主流的穿著風格。


不過比起那種前露後露上露下露的露到天荒地老的風格,

我自己倒是很喜歡看看這種花俏死人不償命的街頭風格,

總覺得ZIPPER的SNAP都很兼具創意以及玩心。


雖然有些搭配也是我自己不會去嚐試的,

但每次看ZIPPER總會給我很多顏色運用上的靈感呢!


其實我也不是每次都有買ZIPPER,

不過多看看不同風格的雜誌,對搭配靈感很有幫助的阿。

如果你看膩了目前手上常看的雜誌,

不妨來本ZIPPER看看吧。





這次的SNAP有1000人。

我的媽呀真是個驚人的數字。

除了SNAP,

還有 各品牌的新品介紹、便宜單品介紹、讀者模特兒的一周穿搭。

在這裡就放上SNAP的部分讓大家過過癮。



*~*~*~*~*~*~*~*~*~*~*~*~*~*~*~*~*~*~



整個配色都很鮮豔,搭配也是同樣的各式各樣的花俏噢。













*~*~*~*~*~*~*~*~*~*~*~*~*~*~*~*~*~*~


美式休閒的SNAP








RESORT STYLE







連帽外套與西裝外套介紹SNAP







丹寧的對決-吊帶褲VS短裙








短裙對決-蛋糕裙VS高腰裙








足部的SNAP






街頭10大流行介紹。

平口洋裝、腰封。





紫色、蝴蝶結。





後背包、短襪。










*~*~*~*~*~*~*~*~*~*~*~*~*~*~*~*~*~*~

這次有10個SNAP讓我特別喜歡阿~

就來排一下心目中前五名,雖然我是每一個都很欣賞拉。

最近迷上了童話故事般的感覺的搭配。




<NO.1>

超超超喜歡這套。西外搭配上高腰褲,

加上蝴蝶結髮圈將頭髮盤起,感覺上清爽又可愛。




<NO.2>

這套也是超超超喜歡的阿

粉嫩色系和諧的搭配是我想要學習的,

粉綠色與上下的粉紫色互相映襯實在是超可愛

好像童話故事的角色。




<NO.3>

噢噢!!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童話故事角色顆顆。

超有ハイジ的感覺!

(ハイジ就是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魔髮師都說我超像那個小女孩的)

紅色的T字帶鞋與刺繡上衣的搭配效果真的是超GIRLY超可愛。

加上帽子根本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阿!




<NO.4>

超酷炫的飛鼠褲搭配上同色系的外套超好看。

好像是小精靈從樹叢裡跑出來的感覺。

好可愛!





<NO.5>
超長裙搭配上黑框眼鏡、CONVERSE與後背包,MIX民族風與BOYS系。







海洋風的BOYS系穿搭~超可愛又帥氣。







老梗的西外,運用白色短襪營造清爽感。











大地色系的高腰裙搭配,顏色搭配的很和諧。





簡單的寬鬆T恤搭配上短裙,運用鮮豔色藍與紅的搭配,

簡單又搶眼。






造型搶眼的寬褲,利用了圖騰圍巾做搭配,

簡單兩樣單品就可以打造搶眼的搭配。






*~*~*~*~*~*~*~*~*~*~*~*~*~*~*~*~*~*~


同場加映 最終回的水嶋HIRO(哭)

MR.BRAIN很好看噢~大家要去看!!
















(圖片來源:2009 07月 ZIPPER)

*~*~*~*~*~*~*~*~*~*~*~*~*~*~*~*~*~*~




噢好拉這就是這次圖多多話少少的分享,

看在HIRO様好帥的份上,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