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還是日頭赤炎炎,

但我最近已經開始在物色秋天也可以穿的夏裝了啊

所以我最近很愛失心瘋的買外套~

前幾天買了一件黑色的飛鼠袖外套呢~

下一篇會跟大家介紹。



謝謝大家上一篇的留言,

雖然最近心情有點不穩定,但還是想要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拉。


這次介紹的四件衣服都來自
MyE館。(點它可以進到網址)

風格我覺得適合較成熟甜美的女孩兒。





【咖啡色蛋糕裙細肩帶上衣】





這件我覺得很可愛,沉穩的咖啡色系又不會太過於甜膩。

可以當成上衣穿,也可以當作裙子,所以是2WAY的衣服。

蛋糕的部份是雪紡紗的材質,肩帶可以調整,所以不用擔心身材的問題噢。






【藍色針織背心裙】




我好喜歡這件的花色~

這件單穿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是睡衣,

所以可能要內搭T恤,或是要外搭一件薄外套,會比較好看一點。

針織的材質不算太厚,夏天穿沒有問題,但是冬天單穿的話可能會太冷。








【紅色砰砰袖外套】




這件打算送給我媽媽。

這件小外套雖然是七分袖的,但是材質滿厚的,可以在辦公室穿,抵擋冷氣。

原本是覺得砰砰袖很可愛,但後來穿上覺得太可愛了啦,

有點太跳TONE了,剛好媽媽說覺得不錯,可以在辦公室穿,所以就決定送給媽媽拉。






【黑色花花垂墜項鍊】





最近一直想要這種多層的垂墜項鍊,

剛好看到這條就決定要它啦!

這種項鍊搭配起來很簡單,就只要穿素T搭配就很好看哩。

我今天把它嘗試當成腰帶,還滿酷炫的。

有多層次腰鍊的感覺呢~我喜歡這樣的搭法!







這次的網拍心得介紹很簡短,也沒有特別去搭配拉。

搭配文過幾天再寫~


綜合一下衣服的C/P值,

這家衣服的材質不錯,雖然價位高了一點。

但是收到的時候,衣服的質感跟包裝都還算不錯。

所以喜歡繽紛甜美風格的人,可以自己去網站參考看看囉。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