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介紹好看的雜誌搭配~

前陣子買了SEDA11月號

原本是看到贈品的化妝包就很想買,

加上看到有武智志穗臼田あさみ的主題介紹

因此就毫不猶豫的買了它拉!

喜歡化妝包的人可以去買喔~

化妝包超大的,而且質感也很不錯呢!









常看網誌中雜誌介紹篇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武智志穗是我很欣賞的一位穿搭高手!!

這期SEDA滿滿的放了好多頁她的穿搭,讓我看的很過癮阿!

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進入來看看這次志穂ちゃん的古著でフォークロア搭配!

除了穿搭精彩,拍攝的取景也很令人心曠神怡呀!










 

舒服的白色刺繡長洋裝,搭配上毛毛帽很有冬天溫暖感覺,

我很喜歡大紅色褲襪的大膽色系搭配阿~

還有那雙鞋子超喜歡!











紅色的流蘇洋裝搭配上定番款的牛仔外套,

只要搭配上特殊造型的民俗風包包就很夠味拉。












可愛的花朵洋裝與流蘇長靴的組合

就是定番的民俗風穿搭必有的搭配呢!











很喜歡這種利用鮮豔色褲襪搭配簡單白色洋裝的搭配技巧,

紅白藍三色組合的長外套也超級好看的呢!!!













基本款的休閒連帽外套,也是可以搭配上清爽配色的藍色花朵洋裝,

那雙黑色的刺繡長靴真的很特別呢~











看到這裡,應該有發現就是離不開花朵、刺繡,還有毛毛的單品~

這次的搭配單品,感覺都是四季都可以穿搭的,

不過只要搭配上毛毛配件,就是屬於冬天的搭配了。













上半身都是常看到的搭配,

足部搭配用上麂皮短靴,加上毛毛帽,

只要善用配件,就可以簡單創造民俗風的搭配。











利用變形蟲上衣搭配寬筒淺色牛仔褲,

這套的搭配技巧看似簡單,但利用配色搭配出舒服清爽的民俗風搭配。











吊帶褲也可以搭配出民俗風格~

只要在刷色上好好選擇,以及在配件上選擇髮帶搭配,

再加上個特別包包就完成了整體造型搭配了!





















西部靴也是民俗風搭配很重要的配件~

加上軍裝風的外套或襯衫也很好看呢!






再來是志穂ちゃん民俗風配件的介紹!

我覺得照片都拍得很可愛又票釀~







這件外套跟帽套,我在去年還前年的雜誌就看過了耶~

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呀!白色的毛絨絨的好可愛










這張照片我覺得拍的好可愛~

洋裝的刺繡好道地的民俗風~

我覺得白色很適合志穂呀!!











還有針織的手套,

冬天時候想要買的話,可以選擇可愛的刺繡款,當成搭配的重點也很不錯呢!









再來也是冬天不可或缺的圍巾,

除了素色、格紋的選擇,喜歡民俗風的朋友,

在配色與花樣上也可以慎重的挑選呢!










女生們冬天必備的長靴,也是可以加入民俗風的元素!

日本的古著店很多選擇,連魔髮師是男生都可以找到超酷的流蘇靴了呢!










最後獻上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志穂ちゃん穿針織毛衣配上花俏配色的針織毛帽~

我是女生看了都心裡會揪一下~我要打包回家啦!!





以上,就是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雜誌分享,

 喜歡這次的分享,請給我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