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我堂妹講XDDDD (就是與我一同瘋狂迷上買了小松鼠的那位)


Pon-Qi  (漢語拼音)   音譯為 「碰企」  是台語的松鼠的意思。


有人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聽到的嗎?

老實說我長這麼大,從我妹口中聽到這句話真的是愣了一下。

從來都不知道松鼠的台語怎麼說耶!超酷的~


這次的指彩概念是來自於我的新歡朱古力

雖然迷你巴黎這兩瓶指甲油大概是兩個禮拜前就買了,

但剛剛好與我的碰企朱古力的顏色不謀而合阿~真的是太有緣哩<( ̄︶ ̄)>








迷你巴黎的色號我當初有特別拍下來,

但是照片在我的筆電裡面,現在的電腦沒有啦哭哭:((( 改天再補上來

這是趁著小區迷你巴黎在特價69元的時候挑的顏色,

明天想再去看看有沒有別的顏色好看,再去挑挑吧:DDDD









其實可以將兩個顏色對調來擦,

但是效果會很想去公園玩泥巴玩完,然後指甲內卡泥巴污垢回家的髒小孩XDDDD

因此我就抹掉重新再塗拉。


上的方法很簡單~


(1)將深巧克力色塗滿整個指甲。其實預留淺色的部分不塗也是可以的。

(2)再小心翼翼的將淺色塗在除了肉以外的指甲,就是超出指肉的地方,

 這裡建議大家指甲留長一點的時候去塗會比較好看,

 我這兩次的心得是多留一點指甲,整個手也會看起來比較修長。

PS.因為這兩色都是飽和色,所以多少難免會有點歪扭的狀況,

   技巧好的人我想應該不會差的太多,

   如果跟我一樣是第一次這樣擦的話,可以試試看故意有點前後的塗,會有另外一種效果。

   但這次呈現的是我有練習過反覆擦了又抹掉的成果拉。
















雖然我的出發概念是從朱古力開始的,

但是我堂妹看到的時候居然盯著一直看,冒出了他的妙人妙語!


『這個好像蟑螂喔』 『這個好像蟑螂喔』 

『這個好像蟑螂喔』 『這個好像蟑螂喔』 


一開始我還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像是蟑螂去了!?

但在我妹堅持要畫給我看之後,我默默的大笑也玩了起來XDDDDDDDD

SORRY 對焦跑到了觸腳上面了!!!!!!








最後來張與克蟑的對比圖,會害怕的捧油請不要拉到最後看喔!!!!

我跟我妹真的是愛玩一些有的沒的拉!!!!

防雷空白!!!!!!!!!!!!!!!!!!!!
































































其實這次的兩色概念,是看了TING的法式指彩教學之後衍生的。

TING的指彩真的好厲害又好美麗,請受我一拜~大師!

但因為指甲長度與個人風格不同,

因此我就改成這樣的飽和色系搭配拉!!!

以後買指甲油的時候,感覺都會默默的被影響尋找配色的指甲油了XDDDD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覺得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