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啷!!!
 
這就是上次在mini文章當中,預告的我個人很喜歡的讀者模特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呢??


雖然欣賞的女孩很多,但是看來看去,

最喜歡的首推首選 還是武智志穗,

從大一的時候就喜歡上她,過了將近四年到現在看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剛剛好這次看到了他的個人專屬雜誌,想當然爾就要來給他買一下的啊!

我是在雜誌瘋看到的,但其實雜誌瘋賣的價格有點高,

後來就去紀伊國書屋訂,後來買到的價格與雜誌瘋差了將近100元 冏






雖然說是雜誌,但其實看起來就是志穗的寫真集,

裡面有美美的照片以及志穗從穿搭到髮型彩妝,甚至是戀愛等等的完整介紹。

如果是想要看多元搭配的捧油,那我不建議購買這本,

因為這就是給喜歡志穗的人看了就會很開心的雜誌啦。


其實呢,我算是志穗的小小粉絲拉,

只要是他在雜誌上豋場的私服,其實我都會有印象,

不是刻意的記得,而是我對於這方面的記憶力很好。

因此這次在介紹志穗的私服系列的時候,每一件我都有"啊~看過這件"的感覺。

(糟糕,越講越覺得自己好像變態喔XDDDDDDDDDDDD)



志穗流的服裝搭配,

自己的小小歸納,

首要的就是可愛的洋裝,古著的單品最多,鮮豔色的也很多。

足部大多數為短靴類的單品,

再加上可愛的編髮,就完成了志穗流搭配囉。







<第一張就有志穗手寫的話,照片也好可愛喔!!!!!!!!!!!>







志穗擅長的是鮮艷洋裝的搭配,

看過它的搭配的捧由應該都知道,他很喜歡古著店的東西,

在這本雜誌裡面他有說他是受到男朋友的影響喔。









我就說是寫真集呀,照片拍的又可愛又票釀,

我是女生都深深的被照片給吸引了!!









志穗除了洋裝之外,也是滿常搭配短褲的,

特別是小短褲搭配鮮艷的上衣,很志穗的個人風格。








出たぁ~超級鮮豔又復古的洋裝,

最常搭配的就是踝上一點點的短靴,

熟悉志穗的捧油應該不陌生這雙短靴吧










可愛的長洋裝搭配上定番的牛仔外套,因為是下雨天所以穿上雨鞋。

怎麼連下雨天也穿的這麼可愛>////////////////<








前兩張出現的牛仔外套,這次改搭更鮮豔復古的洋裝,

但改穿可愛的平底鞋,長洋裝搭配短版外套會顯得比例很好呀>//////////<







這張可能有點電腦會白的看不到花紋,

大家看到現在有發現真的是不斷的出現洋裝嘛?

志穗的春天洋裝搭配,真的是好看!!!








這件 牛仔連身褲! 超  可  愛 !!!

其實看到以前志穗的穿搭,有時候會有帥氣又可愛的男孩風出現,

但最近比較少,這次的牛仔連身褲超令人驚艷的呀!











對於志穗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超大丸子頭,

很久以前她沒有瀏海,會把整個頭髮盤起來非常的清爽。

這就是志穗常看到的夏天定番穿搭,短褲與上衣搭配丸子頭。







這件洋裝我之前就覺得好可愛,

自己寫一寫還是對maxi dress燃燒了!!!!










可愛的碎花洋裝搭配上帥氣的登山靴,

不過志穗的搭配還是比較偏女孩兒,在短T上就可以看到選擇的是公主袖短T拉。









比較少見的帥氣打扮,

但偶爾換換口味真的也很不賴!








這件軍裝外套非常常見到,

搭配上清爽的白色maxi dress,整體很春天感。










接下來是志穗的私服大公開,

好多件都好熟悉喔>///////////////////<









































看完了搭配,就要來看髮型的部份,

志穗本身對於髮型整理也很有一套,

這次的髮型拍攝都超正點的!







氣質的側邊髮髻,搭配上花朵髮夾超可愛的。











俏皮的捲髮look,話說這件吊帶褲我好像有類似的!









可愛的蝴蝶結髮髻,這個教學我想日雜上或者是網路都常常看到,

教學在這裡,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買來看。





最後一個是側邊辮子的馬尾,

這個我以前有綁過小辮子款,但是志穗這個是寬鬆的大辮子,

這個教學我好像有看過志穗在雜誌上刊登兩三次了,

算是他除了丸子頭之外,滿常出現的一個髮型。









<以上圖片皆擷取自 どもっ 武智志穂 です >




最後用一張很美的照片作結尾,

如果對於雜誌內容有興趣的請自己去購買或租來看。



 覺得這次的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