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塗指甲油的時候,我比較偏好這種飽和單色系,沒有任何添加物(?)

只有偶爾想要換口味才會比較喜歡有珠光或亮粉的。

這瓶酒紅色的CANMAKE買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拿出來擦。

上次畫NANA妝的時候原本想要拿出來,

結果.........我放在家裡沒有帶到租屋處拉!我這個白痴~

所以只好回家的時候補擦過過癮。

(而且我是在默默發高燒不知情的情況下很高興的擦,擦完就發現自己在發高燒= = )





↓先把好久以前在衛生紙上的試色照片又拉出來放一次~最左邊的那位就是今天的主角囉。







之前一直覺得這瓶顏色擦起來就是怪怪的,有塗到指甲上之後又把他擦掉了。

後來發現,把我的指甲留的比平常長一咪咪的話,這樣擦起來的效果會比較好。

(一切都是我個人的問題,不是指甲油啊~)




擦完一層之後顏色就很飽和好看,這時候呈現的色澤比較透亮,

我覺得很適合白肌人擦~擦完總覺得很白XD

想要比較透亮的捧游可以擦一層就很足夠了~



↓請忽略我旁邊的邊邊,那時候頭昏腦脹的沒有用棉花棒清掉。









但是我不信邪的又擦了第二層,

這瓶乾的速度我覺得滿快的,顏色也很好塗勻。

有的指甲油擦第二層的時候就讓我很焦慮,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用手指呢?XD

不過塗了第二層的顏色就是比較暗,就真的是葡萄酒的那種深紅色,

顯得比較成熟飽和,但是看久了覺得很耐看~













總之CANMAKE的指甲油真的讓我還滿滿意的,

想說趁著最近小區又在夏特賣八五折想要去購入別色了~

(嗚嗚 說好的OPI 到底什麼時候要買呢???好想好想買啦~)




最後在這篇提供給大家一些小小的情報。


師大明美在五月底要結束營業了!

哭哭!!!!!!大哭!!!!狂哭!!!!!!!!


最近在出清有很多便宜可以挖寶,大家要是有來師大夜市就去逛逛吧~有很多優惠。

我那天買了一大堆化妝棉跟有的沒的梳子之類的(?)

然後像是開架彩妝都八折~像是KATE media ...等等都有。

在師大這幾年也常常去明美買東西,那裡是個有很多好東西可挖寶的地方,

要結束了真令人覺得可惜阿。



再來是大家最近要注意身體阿。

有發漏噗的人應該知道我重感冒很嚴重,

前幾天高燒照三餐在發的,吃完藥就狂流汗退燒,然後要下一次要吃藥前又開始發高燒。

全身虛弱酸軟無力,我都覺得我發高燒要燒到頭腦遲鈍壞掉了。

希望大家注意身體,因為這次感冒真的好痛苦喔~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完全好。

今天好一點了把這篇短篇文章寫一寫,欠稿的我要再休息一下再趕工。

就這樣啦,祝大家平安健康。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