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購物心得不是日貨就是PLANET,因為我就是不想要漫長的等待嘛>/////<

vikii與小鴨在我心中算是目前排行第一安全的賣家XD

不是貨合不合口味的問題

(我的喜好不斷的在變動  以前最喜歡風格的星最近就很不生火)

而是目前買到現在寄貨速度都很快速,而且也沒有出包要等待其他品項慢慢到!

所以目前只要這兩個PO貨都會固定的看一下。

話說我被LA氣到了,這次好不容易標到的東西,

一開始說貨還沒到,過了很久沒寄出,問了之後才說有瑕疵要退款。

我真的很想要那件衣服說....。





好了,前言與抱怨說完了就來看一下這次買什麼~

這次很巧的買的三件都是雪紡的材質,我已經好久沒有買雪紡的東西了!

以前有陣子很喜歡雪紡材質的東西,覺得穿起來總是輕飄飄的,有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感覺,

(不好意思,這位太太你的內心是歐吉桑喔)

但由於氾濫且又穿膩了,所以好一陣子沒有入手雪紡新品。

最近又重回雪紡溫柔可人的懷抱啦~

表示我的單品喜好會無限的變動,完全沒有定數XDDDDDDD




先來看看這兩小包包裹寄到的時候的樣子以及這次購買的物品名稱。



vikii *March. 早春*108-折扣復古玫瑰花卉雪紡罩衫洋裝~2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8019769?r=1377261047



小鴨iN Jp日本連線#40~超美蕾絲領子宮廷風雪紡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5244258?r=1377261047




小鴨iN Jp日本連線#133~小碎花雪紡口袋褲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998475?r=1377261047












先來看看實品圖,這三件雪紡紗的質料都很美賣,

雖然價格與一般市面賣的雪紡紗高了一點,

但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又不悶熱。

(我是個穿雪紡紗會悶熱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vikki這件的花朵洋裝沒有內裡,

但當初被這個特別的咖啡色大花吸引,就想說算了我就熱一點穿內搭背心與短褲吧!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喜歡的花朵雪紡洋裝了~

實品的質感很好,是我喜歡的寬鬆型的洋裝,

可以自由發揮你想要的搭配,可搭配腰帶或外套。




<實品整件正反照>










<領標、花朵圖案、寬大袖與裙擺近照>












再來是小鴨po的這件雪紡上衣,小鴨一po我就馬上下標啦!

超級喜歡小圓領與上面的蕾絲,外加有可愛的黑色綁帶可以任意做造型。

這件後來還有看過別的賣家po灰色,小鴨還有po米白與黑色,

我買的是純白,但覺得剛好純白與黑色綁帶很match。

小圓領上的蕾絲很好看,袖口微微的砰起來也是我的菜。






<正面實品圖>









<小圓領、釦子、背面與袖口的近照圖>












最後一樣是小碎花褲裙,

最近一直都想要裝可愛一下買小碎花的下半身,

可是我不想要很常見的那些的玫瑰花圖案啊~而且更不要棉質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說的是那些,

 就整個夜市走完可以看到同塊布除了有洋裝上衣現在還有短褲!(昏)


所以看到小鴨po這件的時候我也是瘋狂的下標!

也許我還是喜歡雪紡與碎花的搭配吧~






<褲裙正面實品圖,被我拍的有點像內褲哈哈>






整件單穿就很ok,價格雖然高了一點,

但好處就在他有內裡,很方便又很安心。

內裡的緞面布料穿起來也很舒服,淺淺的香檳色搭配外頭的碎花配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最喜歡的是還有口袋的設計,最近有的褲子都給我偷工減料沒有口袋!

















最後就要來看實穿圖,最近有點懶惰很晚才穿新衣服出門~

所以就簡單放上一單品一張實穿照,

花花單品的搭配我會放到下一次的文章再寫!







<久違的花朵雪紡洋裝>





一件就很搶眼的花朵洋裝,不要太可愛就搭配窄褲與後背包,

還是喜歡男孩風與甜美混合一點點的感覺。


牛仔褲-LEVI'S -

流蘇靴-士林夜市 -400多元

後背包-LOWRYS FARM-1200元

項鍊-師大夜市 -390元









<全身都是雪紡單品的女孩>






把小鴨的雪紡單品一起穿在身上,全身都是輕飄飄的,

所以加上了帥氣的短靴與等了好久的MIHARAカンカン帽,(但質感真的非常好)

我自己很喜歡這天的搭配。


短靴-GRACE GIFT-1580元

カンカン帽-MIHARA -650?690元?忘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日貨分享,

下次的是LA與DEER,還有妮與kaori阿~~~~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