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多琳瑯滿目的鞋子,愛鞋一族有心動了嗎???


前陣子受無名愛漂亮的漾橘子的邀請,參加了漾橘子所辦的美鞋活動,

當天除了有很美的鞋子相伴之外,還有好吃的餐點與豐富的活動內容呢~







活動的地點是在東區的HANA2,是家溫馨可愛的鬆餅店。

當天也為了活動將整間店包下來,讓大家享受悠閒自在的下午茶美鞋時光。












我那天比較早到,所以一到的時候就趕緊來品嘗一下美味的鬆餅。

因為那天空著肚子跑去參加活動,我就點了鹹口味的鬆餅,

擺盤超漂亮的,除了份量非常足夠以外,還擺放成可愛的花朵圖案。

不像一般的鬆餅,份量一多之後,就會堆疊成山,有時候都不知道怎麼下手。





而在等待活動開始的時候,當天到場的髮型師EU很熱情的幫我整理頭髮,

配合著カンカン帽的髮型,將髮尾稍稍的用電捲棒燙捲。

大感謝^^






而當天到場的,還有超可愛又很好聊的九咪。

之前就有在香奈兒的活動見過一次了,

不過這次因為時間比較多,可以好好的大聊天阿~

結果最後活動結束聊不夠還跑去東區逛街邊聊天XD








活動開始前,有讓我們先自由活動。

讓到場的部落格們可以去試穿可愛又漂亮的鞋子。

不過因為當天的鞋子SIZE都比較大,所以我跟九咪都只能望鞋興嘆。

不然好多雙都好漂亮的說~~~~~~









首先看到的是サボ!是我最非常喜歡的サボ耶~

小橘子說早知道就找我試穿這個牌子好哩XDDDD

這個牌子出了很多關於木鞋系列的鞋款,這天擺飾的都是進化型的サボ,

沒有看到我最想要的原始型的款阿~但進化型也還是很好看。







再來這裡是我試穿的Heart Wediing,

鞋款有的可愛有的個性或淑女,

稍後我也會放上我的穿搭給大家看看拉。





再來是花木蘭,這個牌子的鞋款很有個性,

黑色的這雙我非常尬意!












接著是九咪介紹的FAIR LADY,是在百貨公司也有設櫃的一個牌子。

鞋款很符合今年的流行趨勢。






這雙是我自己當天看到很獨愛的一款,

最近很愛這種有點懷舊感的涼鞋,配上厚厚的底。











接著活動一開始由小橘子為大家介紹這次活動,

以及由小橘子示範サボ的穿搭,

可惜那時候忘記拍照下來哩~我想要サボ~~~~






再來是我介紹我的龐克山茶花~等等揭曉!

感謝EU幫我拍照^^ 照片截取自EU的網誌。





接下來是九咪介紹他的高跟羅馬涼鞋





這次活動除了美鞋之外,

還有邀請到HAPPY HAIR的美髮師為大家介紹可以搭配美鞋的髮型。

這次的活動還有大學生了沒的杜拜與菜菜一同參加,

除了為大家示範鞋款之外,還擔任髮型的模特兒喔。














(鞋盒是高雅的黑色底金色字,防塵套好像一律都是做成粉紅色的樣子。)




接著就來到我的示範鞋款穿搭的部分,

我的這雙是Heart Wedding的龐克山茶花低跟娃娃鞋,

一共有兩色,我選擇的是白色的款式。

有可能是因為我最近都比較喜愛淺色系的配件,

再加上黑色那雙感覺口味比較重,

我喜歡白色的可愛感搭配上帥氣的金色拉鍊。




娃娃鞋前頭有一朵花的款式很常見,但這雙的花不會過大令人覺得突兀,

再加上它的花是由金色拉鍊做成的,整體都是金色與白色的色調搭配,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看阿~













而這次的我示範穿搭有兩套。

第一套是可愛的花朵長洋裝搭配上可愛的小短襪,

只要簡單的四樣單品,就可以打造出娃娃鞋的甜美look。






第二套是上學的隨性混搭。

以黑白灰的基本色調搭配甜美的娃娃鞋,

但選擇了帥氣的黑色破褲對應了娃娃鞋的金屬拉鍊感~





雖然平常我比較少穿到娃娃鞋,(因為覺得太過甜美不是我的菜阿)

但這次的龐克山茶花娃娃鞋真的有讓我愛不釋手一番,

畢竟好穿又好走,實搭性也很高~ 

希望他會持續在我夏天愛穿排行榜上留名阿!

最後放一張HANA店裡可愛的小花做結尾,

希望大家都可以天天穿美鞋也跟可愛的小花一樣票票釀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