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阿美利卡  宮崎葵好可愛嘟~

這期ZIPPER繼續走更眼花撩亂的路線,

曾經說過看ZIPPER最喜歡的就是看顏色搭配,

豐富的顏色搭配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自從我再也沒看CUTiE之後,ZIPPER就晉升成我的花俏最佳參考。

不過最近看完一次就會好累了,可能是我也老了吧(呼)



這次封面人物的主題是IN TO THE WORLD~

不過這個WORLD只有去到三個國家XDDDDDD

分別是美國、英國與法國,

也許是因為這三個國家的服裝辨別度比較高吧。






阿美利卡的部份,除了拿著飄揚的美國國旗告訴我們說這是美國風搭配,

其實這套就是很標準的日本女孩最近很愛的アメカジ風格。









英國的部份,穿上代表的馬汀與英國國旗洋裝,

宮崎葵這表情這讓我想到了少年手指虎XD








法式的代表就是今夏火紅的カンカン帽,

搭配可愛的蕾絲與條紋短褲,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那個褲襪的搭配。






=========================================



為什麼會說這次的ZIPPER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因為把一件單品重複穿十次又全部放在同個版面當然會眼花阿!

這次的主題是流行單品的十種變化穿法。

那~我們就來看看吧!




首先是英國國旗T恤,

我就是被這張亂得頭昏腦脹,大家可以自己參考啦!









BOYFRIEND JEANS的穿法,

這個我就覺得可參考的部份就好多哩!

之後也會發文介紹拉~









再來是小碎花洋裝的多種穿法,

大家如果單穿穿膩了,也可以選擇上半身搭配T恤或者是別的上衣搭配著穿。









MAXI DRESS今年也還是沒有退燒,

目前我個人偏好是加上短版的T恤搭配著穿,看起來比例會變高噢。








蕾絲短褲我想也是很多人的愛~

雖然我沒有這種單品,這對我來說太可愛了嗚嗚









圖案短T也是每年夏天不可或缺的單品,

其實一件可愛的短T,無論是搭配男孩風女孩峰都OK!








=========================================




再來雖然也是一衣多穿,不過是屬於從簡單→多層次的穿搭術。






首先是夏天也是一定要來一件的白色洋裝,

可以層層堆疊出不一樣的感覺。






再來是MAXI DRESS,也是可以由簡入繁的穿法。






再來是小碎花短裙,從只有上下兩樣單品,

但上半身有外套與圍巾的搭配,不過我覺得這套還是Step1好看。










再來是襯衫類的單品,

搭配高腰褲也很好看, Step3也很可愛。







假圖案短T,這也是我目前熱中的單品,

只要加上吊帶褲或其他的外套就很有型。





這是寬鬆褲款的搭配,不過我覺得太過寬鬆了。













=========================================

再來的單元是我很喜歡的SNAP!

不過這次有做了整理,將街頭流行的搭配分門別類,

介紹六種時下日本街頭流行的穿搭。








第一位:denimer

我猜他是把denim加個er 變成 穿丹寧的人,

如果有知道怎麼翻譯的再麻煩修正一下,謝謝你~



目前流行的一種是丹寧單品加上丹寧單品,

利用深淺兩種不同的顏色對比穿出不同的感覺,

不過台灣這樣應該會有點熱,畢竟丹寧布我覺得好熱噢。

所以如果是我會選擇上半身與下半身不會重複堆疊到的穿法,

不然兩塊丹寧布在身上,回家我就等著刮沙就好了。







紅色條紋與丹寧的結合,

可以穿出清爽的海軍風。







與丹寧結合還有一樣很適合的就是可以穿出好女孩風的蕾絲單品,

這也是春天時很流行的元素,到了夏天還是可以繼續穿^^









再來也算是丹寧加上單寧的搭配,

不過選擇的是下半身的白色丹寧褲,再搭配上丹寧襯衫,我覺得這樣也很清爽好看。









喜歡丹寧的人還有兩種選擇,分別是長裙與襯衫。








不然就是OVERSIZE的襯衫與丹寧外套也是很好看的單品。












第二位:法式海洋風



這些穿搭可以在上面也有略見蹤影,就是丹寧與條紋單品的結合,

簡單兩樣元素就可以穿出法式海洋風。








西裝褲與條紋的結合,可以穿出歐吉桑的海洋風,但我覺得這個很可愛。

再來紅色條紋也是很夯的一樣單品呢。










再來是六十年代的海洋風,

這頁的搭配都超俏皮可愛的啦。







再來是海洋風相搭配的配件們,有カンカン帽、蝴蝶結頭飾,

都可以當好幫手喔。












第三位:古著女孩風

好的,比較上面兩樣,這個比較合我的口味呀!

最近的愛就是有點復古的單品與流行的單品做結合阿。







第一樣就是花朵圖案的單品,

只要選對花色,一件就很有復古的風格。








再來是飽和鮮豔色的花朵單品,也是很有人氣的!









MAXI DRESS也是不可或缺的拉,喜歡古著女孩風的捧由,

可以去媽媽衣櫃翻翻看有沒有這樣的單品,感覺穿媽媽的更有FU!










再來是蕾絲蕾絲,蕾絲又出現拉!









還有夏天還是有森林女孩,不過目前我覺得好熱。










喜歡古著女孩風的捧由,

當然也不要錯過了サボ、藤編包與兔耳朵這幾樣配件囉。







第四位:黑色時尚風




黑色還是大家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

雖然夏天愛用淺色系,但黑色偶爾還是可以拿出來輪流穿的啦。

喜歡黑色系的捧由可以參考圖片穿搭拉。











第五位:淺色KIDS風格

用淺色與淺色的搭配,就像是外國小孩般的穿搭。

最近我也非常喜歡淺色拉,會與鮮豔色彩交互換穿。







第六位:美式休閒女孩風

這是我目前最熱衷的搭配風格,

最近喜歡一點男孩風的美式休閒感。

有T恤長裙與軍裝外套,我超愛T恤長裙的拉!









=========================================



最後結束前給大家看夏季的明星浴衣照,

但我覺得就是很微妙的感覺。




第一個是夏帆與山本裕典,

山本的紅髮真的還是很顯眼。








再來是我很愛的麻豆,但是我那位男士有點意見。

這個之後我們來看CHOKI CHOKI再說。






臼田好可愛,但是mini 7月號把她拍的很不好看!我都要哭了~






最後一張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呆住了,

川島海荷跟金田我都很喜歡,但兩個人湊在一起就好有違和感噢!

再加上背景的合成,整個就是微妙感破表了啊XDDDDDDDDDDDDD









以上就是即將接近夏天的雜誌分享,

希望大家能夠在夏天穿到自己喜歡的衣服與搭配。


我現在在猶豫KAT-TUN演唱會要穿什麼去了~

今天很衝又很有意志力的搶到票,

能搶到第二天票的好運氣真的是真的是感謝眾神明的保佑!

有要去的捧油來相認一下吧!




 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