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mini都會有很可口的MODEL看,整個看得我心花怒放覺得太可愛了!

因為最近有點小忙,所以太長的雜誌文我沒有時間整理跟寫。

所以先介紹一個短篇的系列,是mini 7月號中的今宿麻美的14天球鞋穿搭。

除了ikumi之外,看mini也很愛看今宿麻美,他的短髮真的是太帥氣可愛了。

很喜歡她穿有點男孩風mix成熟女人味的單品,超級適合他到爆炸!


球鞋也是今宿麻美很適合的一個單品,而且這次有好多的球鞋噢~

好多好看的球鞋都想買又買不到哭哭!


首圖搭配的短裙就好好看,雖然搭配簡單,但球鞋與配件的顏色很搶眼,

即使簡單的搭配也能吸引目光。








圖案花俏的球鞋,就搭配上素色的上衣或,

喜歡這套的寬鬆短版上衣搭配上球鞋的休閒感。










相較於上面兩套的休閒感,

這套就比較帥氣一點,且兩腳的鞋子是不同的配色。

高筒的converse真的很實穿,搭配裙子或褲子都很好看。

還想要再買一雙阿......(鞋櫃都快要爆炸了哭哭)








四五六天的鞋款好繽紛可愛喔~

我最喜歡左邊的黃色球鞋搭配黑白穿搭,

簡單中又搶眼好看!








只能說這雙NEW BALANCE也太好看哩!

下次的目標就是黑色的球鞋,可是台灣的黑色球鞋目前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不過這套搭配很像是去年還前年,SEDA中BECKY穿過的搭配阿!














這種懶人球鞋真的是超簡單好穿,

最近也超愛穿這樣的球鞋出門,

台灣比較常見的就是VANS的款式,不過我腳上的是CONVERSE好久以前的款,

改天再來介紹吧!











這套犯規啦!球鞋有必要露魚口又耍性感嘛XDDD

我還是喜歡正規的球鞋拉(笑)











黑球鞋又出現了一次,

因為是基本的配色,所以是要搭配花俏或簡單配色都沒有問題。










屬於春夏就是要來雙粉嫩配色的球鞋,

這可能比較少見,但顏色真的好可愛又繽紛喔!

搭配屬於米色或淺色的上衣都很好看呢!











最基本的還是白色底的球鞋啦!

看到白底我都想到BUZZER BEAT的山下智久,

但是我還是喜歡有點配色的白色球鞋阿,不喜歡全白的。










最後是涼鞋款式的球鞋,

嗯嗯。。。這也是犯規啦XD

右下角的還是羅馬涼鞋的款式,這個去年NIKE就有出過類似款,

但我還是覺得我無法購買他XD





雖然這次文章比較簡短,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熱衷的球鞋搭配。


不過真的要找到讓我喜歡的球鞋真的好難喔!

大家有找到什麼好看的款式嘛?也推薦給我一下吧XD

(我是個已經問過兩次的傢伙顆顆)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