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攝影大哥拍出來的照片就美得多了阿~

前幾天參加了GRACE GIFT在好樣棒棒餐廳所舉辦的發表會,

有好多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呀!




在那天活動現場也陳列了很多他們家的鞋子,

看了讓人心花怒放阿,好多好美的高跟鞋,

當天也看到很多漂亮的女孩穿著漂亮的鞋阿。








(小顏入鏡了!!!!)




這次感謝雪倫與GRACE GIFT提供的美美照片!

這張雪倫剛剛好拍到我最近很愛的兩雙鞋呀~

猜猜看哪雙我選的?等等揭曉XD 我當天就穿著去參加哩^^








先來看一下GRACE GIFT家美美的MODEL們出席的照片吧~

可比的笑容真的很燦爛呢~後來也有跟它合照到!






當天一進場的時候看到有主持人我都ㄘㄨㄚˋ了一大跳,

因為我是慌亂的遲到進場阿XDDD

看到Dennis我真的傻眼呀!居然是主持人呢!

大家都很開心的與他爭相合照!




首先是大美女Shelly~好喜歡Shelly拉!

那天我跟他一樣想好久要穿什麼參加XDDDDD









再來是我!

Dennis的動作表情超俏皮的啦!












然後我們也有去找可比一起拍照,

他笑起來真的很燦爛可愛呀!

而且本人又瘦又高~身材十分的玲瓏有緻!












活動一開始,經理grace就有為大家介紹鞋子及品牌概念,

還有今夏流行的鞋款們是哪些~






再來還有陳嘉唯跟VICKY也都來喔~

我很喜歡陳嘉唯當天穿的搭配,那件飛鼠褲是我的菜XD

VICKY眼睛非常大,臉又好小,根本就是個天生當明星臉。















===============================================




再來就是一些活動當天的照片哩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這桌的大合照!

超後悔那天沒有穿高跟鞋,大家都比我高了要一個頭了XDDDD


AK、小顏、雪倫、我、Shelly

大家都是熟面孔哩~雖然跟小顏第一次見面,但大家聊的很開心阿!

我一進門就想著要跟AK與雪倫說我買到票的阿宅話題XDDDDD








然後我每次拍照...............拍合照...........都會出現這種冏狀!

就是我一個人都會閉眼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抱頭)













謝謝Shelly幫我們拍照,還好有攝影大哥的五人合照:D





小顏本人是個大美人,不愧是空姐,皮膚身材都一級棒的好。

而且人也很親切好聊!

雪倫之前有見過,不過這次因為它的關八跟我的卡褪我們開啟了阿宅模式,

盡情的大聊天阿!!





再來是親愛的AK!那天我買到票之後瘋狂的跟AK大講我的興奮之情,

AK有點傻眼的跟我說:我一直以為你喜歡的是春馬還是演戲的,

沒想到妳這麼熱衷喔XDDDDDDDDD






還有親愛親愛親愛的Shelly,

常常活動都有遇到,每次都可以盡情的聊天很開心。

而且Shelly最近的皮膚好到一個爆炸,讓我也羨慕到爆炸阿~~~












再來轉到別桌再來大拍照XDDDD

是初見面的GINA~

當天準備了好酷的拍立得一起拍一起拍~

結果小安居然說我很憨XDDD

我轉行來當諧星好了~~!!!











還有好久不見的MOMOCO~

頭上是好可愛的點點兔子耳朵:D








再來還有跟小季、漢娜、GINA的大合照囉:D

再看一次還是希望自己有穿高跟鞋阿!









===============================================



活動的最後有一個有獎徵答活動,

我們這桌很厲害的五個人拿到了四雙鞋子呢!

小顏好可愛的搶答,結果我高興的變成了花栗鼠臉了XDDDDDDDD








再來是我不知道在嗨什麼的也搶答!

雪倫Sorry我的大腳舉的比較快哈哈哈哈哈






我非常興奮的搶答,後面的可比表情好可愛喔!

感謝雪倫當天用燒死人的GF1幫大家拍照^^







最後跟GRACE一起合照一張^^

謝謝邀請~當天玩的很開心:DDDDDDDDDDDD





最後來說一下當天的穿搭概念吧:D

用盛夏的最搶眼寶石涼鞋搭出在都市的休閒風格。

選用了DENIM + DENIM的搭配法,

呈現簡單單品就很搶眼的穿搭囉^^

我穿的是Grace gift奢華波西~精緻土耳其石鑲鑽繫踝涼鞋 橘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14483








GRACE GIFT的鞋子都可以在購物中心找到喔!
http://buy.yahoo.com.tw/?sub=222




下次還會推出我的本命鞋款穿搭~

大家來猜猜看是什麼鞋子XDDD

是我有買過的GRACE GIFT家的喔XD


那就下回待續吧:D~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