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恢復元氣候再來寫一篇雜誌,

同樣是mini7月號的小小單元,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如果是比較偏向"教學"的雜誌,mini做的單元是最簡單明瞭的,

SOUP其實也有很多,可是我覺得比較不是我的菜。

而其他我愛的NYLON跟JILLE,都是比較偏向自己挖掘好看的搭配來欣賞的目錄型搭配誌,

所以我覺得mini是最簡單用來跟大家分享每季的流行小講座。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夏日配件加分小物,

其實台灣的女孩,在配件上使用的比例我覺得還可以再多元、大膽一點,

當然,mini這次做的整理我覺得很適合大家在夏日使用,

特別是搭配新手,更可以從他的基礎定義來做參考唷!  
 

 







 
【方巾】
  

 
方巾絕對是今年當紅不讓的配件小物,

不過方巾這絕對不是今年才紅的唷, 早在之前就已經是很重要的搭配單品,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今年才特別重視它們。

去年我有為方巾寫過一篇專文,

不過是比較民俗風的款式囉。舊文複習請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731259

  
 
 


 












 


<技巧一:鏈條圖案方巾+丹寧短褲>

將方巾當成腰帶綁在短褲上取代皮帶,

就算穿的很簡單,運用這個小配件就能讓搭配加分不少唷^__________^
  

Point:要選擇長度長一點的方巾,才可以像雜誌的圖綁的這樣漂亮的蝴蝶結唷!

  

  
 














 




 
<技巧二:細長款的圖案方巾+簡單的襯衫> 

其實用正常方巾也是有不同的效果,不過呢~

如圖所示,用比較細長款的方巾,會營造比較帥氣率性的感覺對吧!

即使是簡單的襯衫短褲,都變得比較有特色了。

Point:可以選擇比較搶眼的顏色or圖案,這樣即使簡單的搭配,會更加分。

  

 







 


 








<技巧三:民俗風圖案方巾+素色的針織上衣> 

這個搭配法我覺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也是最近最常看到的搭配方法。

選用比較有民俗風圖案的款式,搭配上素色的薄針織單品,
 
我覺得選針織是因為比較有女人味的感覺,不會太過於男孩風。

Point:想要像雜誌圖這樣搭配的話,方巾要選擇大一點的唷!
  

 













 





<技巧四:雪紡材質+帆布包包>
 
有點簡單的帆布包包,搭配上可愛的雪紡材質的蝴蝶結,

讓原本簡單的包款變得很可愛俏皮。

其實別的款式的方巾也是沒有問題,一樣很好看喔!

Point:其實這種雪紡可以不用買,自己買來DIY應該也可以做成唷!

  
 
 
 













 

<mini7月號 穿搭實例示範> 























===============Mr.分隔線===============




【眼鏡】


這一定是每年夏天不可缺少的單品囉,

無論是墨鏡還是裝飾用的眼鏡,其實都頗實用,

我也常常在大力推廣眼鏡這玩意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囉。


 
俺的穿搭實例文:

波特風眼鏡: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829417  
 
 


眼鏡女孩: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089689  


戴普五哥: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807080


 









 






 
<技巧一:玳瑁框墨鏡+男孩風Maxi Dress>
 

比起黑框眼鏡,我比較喜歡玳瑁邊框感覺的款式呢,
 
這裡用的是墨鏡,比較有度假感覺~
 
Point:眼鏡還是要去試戴看看比較好唷^_____________^
  














<技巧二:心型墨鏡+點點罩衫>
 
不瞞大家說,心型墨鏡是我最愛的單品了。

之後會有出現,可以先搶先看我的名片圖XDDDD 

心型有點給掰,可是戴起來效果十足很逗趣可愛阿>/////////////////////////<

用可愛的心型墨鏡搭配上復古可愛的圓點單品,搶眼度一百分! 
 
Point:挑選可以選擇最基本的紅色,戴起來搶眼又可愛喔!

  










 





<技巧三:黑框眼鏡+棉質上衣>
 
黑框眼鏡大家一定很熟悉啦!

其實很實搭,這裡給的棉質運動風上衣可以參考就好,

我覺得百搭拉!  

 














<技巧四:玳瑁框眼鏡+格紋襯衫>
 
我說過我比較愛咖啡色為基底的玳瑁框眼鏡,

這個款式我個人認為更百搭,就叫做千搭萬搭好了XDDDDDDD

無論是要戴上去or掛著,都非常好看~讚!
  
 

 

















<mini7月號穿搭實例示範>
 





























===============Mr.分隔線===============




【皮帶】


皮帶,絕對是每個人衣櫃都會有的單品,但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單品!

我一開始也常常忽略,因為褲子都穿的好好的,想說幹嘛硬要加上去呢?

不過漸漸的越看越多越了解之後,就覺得皮帶搭的好,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無論是褲裝還是裙裝,都可以利用粗細不同的皮帶來營造不同的感覺喔!

  
 



 










 



<技巧一:鉚釘皮帶+白色丹寧短褲>
 
白色丹寧是今年夏天頗熱門的關鍵字,不過我個人很怕髒,所以遲遲無法入手。

白色丹寧很好發揮,想要帥氣一點的話,就選擇鉚釘款式的,

越明顯越亮眼越好啊~

  
 
 
 














 


 
<技巧二:編織皮帶+大寬褲>
 
編織款的皮帶,總是給人好搭配的感覺XDDDD


我個人比較偏好細款的編織皮帶,

但是要搭配大寬褲,所以選擇粗一點的會比較夠份量唷^^

  












 



 



 
<技巧三:細皮帶+襯衫型洋裝>


通常覺得洋裝太寬鬆的時候,大家常用的方法就是加上一條皮帶。

不過不喜歡寬大的腰封的話,可以選擇很纖細的款式,

搭配起來比較俐落唷:D

  
 
 















 

 



 
<技巧四:寬大皮帶+高腰裙>

這個是定番搭配,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們就到這裡講完,收工XDDDDDDDDDDDD

Point:當然不可能兩句收工啦,寬大的皮帶,可以選擇腰封,不選腰封的可以選編織皮帶,

    不過,編織皮帶絕對要慎選,一定要選擇可以塞緊緊的,不然會垂一條很糗喔!
  
 
 
 
















  


 
<mini7月號穿搭實例示範> 
























===============Mr.分隔線===============
 

 

【帽子】

帽子我想熱門度應該是一半一半吧?

很多人常常覺得很好看,可是好像戴起來很高調,所以就不選擇帽子這個單品。

老實說帽子真的是很好搭配的單品呀, 大家一起來吧!


 
















  

<技巧一:Cap+多層次條紋洋裝>

  

這套我私心覺得很海灘風格,

一件亮眼的洋裝搭配上男孩風格的鴨舌帽,

穿上便利的涼鞋,就能前往去海邊哩:D  

 















  


 






<技巧二:藤編帽+花朵圖案All in one>
  

夏天一定要來頂藤編帽阿~

這邊給的範例圖都是圓頂的,不過我覺得紳士款的也很不錯呀^^ 
 
搭配可愛的花朵圖案單品,整體都很有夏天的感覺唷:D

point:藤編帽子材質我覺得很重要,我個人非常討厭材質太軟會變形的藤編帽,整體超廉價的,請慎選!
  
 

 




















<技巧三:海軍帽+軍裝襯衫>
 
海軍風的單品從春天就開始流行哩,

海軍帽偶爾會跟軍帽有點雷同,不過仔細看是截然不同的單品。

今年各大廠牌都有出海軍帽,不同材質的都有,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囉。

私心覺得不喜歡太高調的女孩,選擇海軍帽開始試試看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技巧四:工作帽+丹寧襯衫>
 
這.....這是要大家去當工人嗎?
 
沒啦XDDD 是率性的男孩風格囉

裡面搭配上棉質洋裝與足部的球鞋,
  
 

是個可愛討人喜愛的休閒男孩風格囉:D

說到球鞋最近很想買NEW BALANCE啊啊阿阿阿阿 

  
 












 




 
<mini7月號搭配實例示範>
 
















是的,恢復完元氣的阿五又把這篇寫完啦!

我一直覺得能夠分享一些搭配新訊及不同於台灣目前所"哈"的風格,是我覺得很快樂的事情,

流行固然重要,但有自己的特色更重要囉:D 


今天雖然都是介紹基本的配件技巧,

但是每個人有的單品不同,穿起來一定更有不同的感覺啦!
 
大家快去翻衣櫃被遺忘的配件來試試看吧~




若是想要即時發露or想跟我聊聊天,

都可以加入我的FB粉絲團啦→→→ What's Cutiefive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